王建民的美國職棒巨星之路 易經預言學

 

註:王建民的卦,2007年,貼在台灣鄉村部落格,後來,台灣鄉村部落格關站。所以,這裡只好再貼出來一次。王建民的棒球生涯已經遇到一次凶了。可是,他還是打死不退 ! 這個2007年的卦好像要再跑一次 ! 嗯...值得觀察 !  2013/9/9 妙寄子

 

2007/09/27 妙寄子

 

今天,王建民在美國職業棒球賽裡,拿到本年的投手十九勝紀錄。為二年二個十九勝紀錄,為美國職業棒球賽紀錄的第一人。似乎,王建民的美國職棒巨星之路已經很明顯。

 

立卦:夬卦(夬是下決定的意思)。揚于王庭,孚號有厲。告自邑,不利即戎。利有攸往。君子以施祿及下,居德則忌。(王建民決心名揚美國職棒,這個決心過於招搖會招來抗爭。謹可以告知自己的核心團體。不利於立刻到處出賽。王建民更應該多多帶來一些好處給洋基團隊,且不能居功)

 

初九。壯于前趾,往不勝為吝(吝-怨言或閒話)。(不勝而往,吝也)

預言:王建民若決心要接廣告代言人,就要事先確認自己職棒的勝利成績單,以免敗績過大而無法向對方交待。(已經發生一件:代言2009高雄的世界大學運動會。記得哦,2009,那時的王建民是什麼地位?所以,2006,王建民已經對自己的未來其實許下了很大的決心了)(未來的年薪合約談判也是依樣喔)

 

九二。惕號。莫夜有戎,勿恤。

預言:王建民決心要成為一流的職棒投手,就要警惕自己的名氣聲勢。一夜間有人攻擊他的形象,不要在意。

 

九三。壯于頄。有凶。君子夬夬,獨行遇雨,若濡有慍,无咎。

預言:王建民決心穩定控球能力,如果愛面子而不能虛心受教。有凶。穩定控球能力的決心,大家都看得出來。獨立摸索遇到逆境,發脾氣是自然的。無咎。(王建民投球敗績,在球員休息室摔東西,電視轉播裡,大家都看見啦!)

 

九四。臀无膚,其行次且。牽羊悔亡。聞言不信。

預言:王建民決心接受一些政商團體的支援,反而造成他心緒不寧。參加公開的活動會變得猶豫與不順暢。但是,如果全權交由洋基或是一些協會、基金會處理,不會有後悔的事發生。然而,對政商團體的疏離是免不了的。

 

九五。莧陸夬夬。中行无咎。

預言:王建民決心成為美國職棒巨星,應該在自己支援團體裡表達那個必勝的決心。競逐過程如果中規中矩,謹守規則,無咎。(无咎:沒有過錯)(王建民在球場上的表現,中規中矩)

 

 

上六。无號,終有凶。(終不可長也)

預言:決心爭取賽揚獎或是名留棒球史紀錄之類的榮譽,假如沒有好的名望、氣勢、形象,終會有反效果而身敗名裂。所以,一旦名望、氣勢、形象不論任何因素受傷時,應即刻急流勇退。(這裡才是王建民生涯發展的關鍵。)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