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岸王郁琦與張志軍的歷史會談預言總體預測 易經預言學

 

2014年2月11日 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 官網 www.echingtw.com

 

總論:

台灣ROC立場和中國立場所立的兩個卦,可以清楚看出來,中國是為了就自己的經濟和拯救自己的國際戰略弱勢而進行王張會,而,台灣是趁機進行國家使命變革,進行台灣制憲之後和中國簽訂和平協定。各有所圖,所以,汪張會才有共同上台的意願。本文搶在王張會要在2014/2/11下午五到六點,記者招待會公布內容之前,貼出我的預言,就是刻意和他們PK。驗證我的易經預言學的預知能力,可以穿越時空,預知未來。

2014/2/11早上七點三十分貼出。妙寄子.

 

發生事件年度

台灣ROC立場

中國立場

解卦師妙寄子的總體趨勢預測

兩岸王郁琦與張志軍的歷史會談,會掀起一場台灣的政治革命。革命完成,那個理念才會明朗。省籍文化差異而同居,志趣衝突,就會鬧革命。革命又獲得信任,建置有條理,會讓大家喜歡。恰當的革命,後悔才會消去。湯武革命,乎天而應乎人。所以,因此建置新的憲法,讓大家知道新的時代來臨了。

兩岸王郁琦與張志軍的歷史會談,只能擘劃小格局累積成長為策略(細緻慢慢搞)。兩岸和平共榮遠景很好,就是無法落實而獲得戰略利益。第三世界機會很好,遠景也很好,只要在下一點功夫就取得戰略利益。所以,中國應該多多把自己的美德變得更充實和完美。

妙寄子的大格局預言

1.預言:台灣會制定新的憲法。

2.預言:台灣制憲完成,那個革命理念才會明朗。

1.預言:兩岸和平共榮遠景很好,就是無法落實而獲得戰略利益。

2.預言:中國會盡量設法邀台灣一起進軍第三世界的市場經營,但是,還是沒有結果。

3.預言:中國會使全力做好國際形象。

2014預言

預言:王張會的宣言會是共同發展國際貿易,在某些領域取得完全的勝利為主,會有好事(吉)。因此,預期二月十二日的台灣股票會大漲,這一波大漲,有可能接近或是突破一萬點關卡。

預言:兩岸政治協商會讓台灣擁有實質獨立的格局。

2015預言

預言:中國的國際戰略變革會在

一變再變之下,拿不出確定的行動方案,因此習近平的領導會被質疑,也因此他的領導地位會動搖而失去軍委會主席職務。

預言:中國軍方和政府內政單位,會起爭論和動盪。中國國內秩序大亂。

2016預言

預言:台灣會發生一場驚天動地的革命;會重新確認台灣政權存在的使命;會是形式讓中國有面子而實質獨立的新的國家; 可能會是全力發展經濟為主體的經濟體名稱;不會是台灣共和

國.

預言:中國媒體會刻意消去台灣遊行抗爭流血衝突的激烈場面。這樣來警惕,要讓中國民眾冷靜一些,以免

受到感染而一起動盪。

2017預言

預言:台灣財團會有驚人的轉變和精銳的氣勢,威震亞洲,所以,股票會更上一層樓,衝上15000點以上。

預言:中國和台灣的兩岸和平共榮,會帶動到周邊國家一起繁榮。

2018預言

預言:1.簽署和平協定,會非常迅速的興起本土政治人物的抗爭。

2.高壓壓制,凶。會有流血和傷亡。

3.使人民可以安心生活終是可以堅守兩岸和平協定,吉。

預言:1.兩岸簽署和平協定之下,台灣還是會擁有高度的軍備武器。

2.中國如果因此去攻打釣魚台或是南海,西藏,新疆,印度等等,凶。

2019預言

預言:中國會推動翻天覆地的經

濟革命,但是,這個經濟革命不會有甚麼成果。

預言:中國經濟隱憂經由台灣舒解會有好事發生,吉。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 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