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2016總統選舉命運預測

 

妙寄子 2016/10/8

 

台灣命理和妙寄子(本名林寬鳳)基本介紹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suyuan/455759296

 

結論:

川普啟動晉卦的政治乩童命理而勝選。

理由:

1. 希拉蕊的名人風範,風度翩翩,形象用老,無法再起激勵效應。

2. 川普大膽作為的政治立場位移,已經在二個月前,提前出牌而王牌出盡。只剩下政治乩童操作的血腥攻擊的機遇王牌。

3. 參考案例英國脫歐公投,留歐派也是民調勝選3-5%。脫歐派在選舉前2周,忽然發生留歐派大將被槍殺事件,選情翻轉,脫歐派逆轉而小幅度勝出。這就是標準的晉卦而啟動政治乩童事件的案例。

4. 歷次總統大選,民調都是相差很近。這次,希拉蕊無法啟動攻擊態勢。所以,雙方民調,希拉蕊應該很難拉出3-5%勝選民調。假如希拉蕊拉出很大差距,例如10%民調以上。當然,希拉蕊當選。但是,機會不大。

5. 川普操控政治乩童牌的空間是黑白衝突。黑白衝突暴動,第一次,發生在白人富裕的地區,這是政治乩童會啟動的大訊號。這個黑白衝突蔓延昇華,會累積政治乩童效應的能量。在選舉最後2周內,在另一個白人富裕精華區會發生巨大流血衝突,使選情翻轉而川普勝出。

天機所在,無法多言,大家自己去詳閱立卦流程圖。

http://photo.xuite.net/bestdavid.lin/19939749/1.jpg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