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未來苦難命運何時解套?(解卦版)

妙寄子 2017/2/28

結論:
1979年,台美斷交。同年,發生美麗島事件。1980年,2/28日,發生林義雄滅門血案。
依姤卦命理。就是美國支持台灣人建國的智庫曝光,惹來第二次228事件。這是警告美國,不能介入台灣人政治。
流年,2014-2019,假如又發生曝光美國或日本支持台灣人獨立的智庫組織。估算,20192/28當天前後,會發生第三次228事件。
依照姤卦命理,會發生228事件,是和外來勢力支持台灣人獨立建國的組織,它曝光了,引爆凶,有關。
這是主掌台灣人命運未來二百年的主流卦之一,值得深刻閱讀再閱讀。
------
近百年,台灣人三大記憶。
二二八,參加東亞戰爭,美軍轟炸台灣。
你知道多少?
台灣人面對自己還很遙遠。
-----
這三件事,形成的姤卦。是台灣人命運的主力卦之一。要延續到台灣人脫離中國和美日糾纏為止。至少要180-300年。所以,180-70=110-230年。
台灣人苦難還有100-200年。
其中,228事件,加入戰爭, 被轟炸的宿命,會一再重複。直到,大悟這個姤卦命理而脫離這個命理。
----
易經命理不是八卦小說。是一個命運形成的道理。可以安身立命,拯救萬民。
------
姤卦白話文經文:不期而遇。不能太認真。女方強勢(女方:代表形象好、公關好、實權弱勢..等等),只能短期交往。不要想去娶回/擁有這個女人。所以,不期相遇之後,用相關行政命令佈告四方(照各項規定處置)
易經姤卦命理:姤是不期而遇的場景,柔弱者遇到剛強者。不要想去娶回/擁有這個女人。是不可以希望和她長久交往。天和地相遇,各種東西都會感到有條理和暗示涵義。剛強者(女方)遇到中正者,會在所處大環境活動大為順暢。所以,不期而遇的當時場景是有很深的含意的。
----
台灣人遇到一個高貴的智庫,為台灣人規劃一個美麗願景。但是,不能期望那個智庫可以成為台灣人的附屬組織。
-----
流年是36年一週期。
----
228
事件
金枝玉葉女人(美夢企劃者):曝光,凶。堅守秘密,吉。
預言:為台灣人企劃未來的那個外國組織曝光,凶,會發生228事件。
1947+72=2014--19年。2050-55年。這二個時間,不能發生外國勢力支持台灣人智庫曝光事件。如果發生,就會發生228事件。
1983-1988(中台断交,美國秘密推動台灣人政治勢力,曝光,發生林義雄滅門血案)
-----
參加東亞戰爭
廚房有魚(獨佔市場利基):不應該讓賓客分享。
預言:台灣人參加戰爭是為了擁有一個獨佔的利益。
2020-2025. 2056-2061.
1984-1989(
參加中國的經濟發展,獨佔市場利益)
---
被美軍轟炸
廚房沒魚(績效獎金):惹起,凶。工作辛苦你沒有感覺。
預言:被攻擊又無法被對方取得利益,惹起事件,凶。
2026-2031(2024台海危機). 2062-2067.
1990-1995(被統派攻擊而統派沒有取利,惹起事件(李登輝訪美),凶)
-----
台灣人和中國的戰爭
執行不穩定:做事情走走停停(帶不動屬下或隨從)
預言: 台灣人和中國的戰爭是走走停停,無法凝聚共識。
2032-2037. 2068-2073.
1996-2001.(
李登辉面對飛彈危機,無法全力對抗中國的攻擊)
----
加盟美日聯盟
樸實精緻:會有自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天賜的大好機會。
預言:用樸實方式展現誠意,會得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38-2043. 2074-2079.
2002-2007(
協助台灣建立許多建設,高鐵之類)
-------
加入美日攻擊中國的行列
不期被攻擊:不能再往上了(進一步了)
預言:没有料想到被中國最强勢尖銳東西攻擊。所以,參加美日作戰,只能到此為止了。
2044-2049. 2080-2085.
2008-2013(
中國的ECFA的經濟攻擊)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