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的姤卦和離卦的双卦凶相交會命理

妙寄子 2017/3/12

結論:
朴槿惠是遇上二個卦的凶,同時,在2016出現。所以,一個閨蜜干預政治事件,竟然,一發不可收拾,終致讓她下台,而且,可能入獄坐牢(除非,下一任總統給她特赦)
-----
姤卦場景:
金枝玉葉女人(美夢企劃者):曝光,凶。堅守秘密,吉。
-----
2016
10月,蜜友崔順實干預朴槿惠總統實權,曝光,凶。同時,姤卦到此結束。(崔順實做事,没有像他父親崔太敏做事嚴守低調又秘密,因此,露出身段而啟動凶相)
2017/3/12,朴槿惠被彈劾下台。
2016-42=1974年。
1974年,朴槿惠母親被槍殺。崔太敏用巫術而接近朴槿惠,而掌控了朴槿惠,成為她背後策劃政治生涯發展藍圖的神秘貴人。姤卦成型。
1994崔太敏過世。崔順實接手。
2016年,流年是不能曝光干預政治的蜜友。如果曝光,凶。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031/802728.htm
崔順實父親崔太敏:朴槿惠和我是精神世界的夫妻 
--------
離卦:
突如其來如,焚如死如棄如
(白話文經文:非常艷麗赤裸的人,突然就這樣硬闖出現,大家無法接受,就只能燒掉,或是殺死,或是丟掉。)(就是說:過份的艷麗赤裸了)
----
1974
,朴槿惠的母親被槍殺。
1979 ,朴槿惠的父親被槍殺。
朴正熙執政,過於赤裸裸的表達獨裁又長期連任總統的統治意志,招來凶事。
命理流年推算如下:
1979-1974=5(可取6)
2017-1974=43
2017-1979=38
1974+36=2010+6=2016

2010-2016年之間,啟動讓反對黨極為震撼的政策,就是讓巫術(崔太敏)介入政治,而啟動凶相。
嚴格來說,應該是朴正熙黨團的命理。下一次發生,大約在2016+36=2052年左右。所以,朴槿惠是繼承了父親黨團的離卦命理。
未來,她的黨團族系也會繼承下去嗎?值得去觀察了。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