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歐盟的未來擴張和內部權力洗牌

妙寄子 2017/5/21

有興趣知道解卦過程實境者,建議進入youtube去觀賞利影資料。片長47分鐘。
https://youtu.be/_pJ66XUeeVA
----
結論:
歐盟和未來的伊斯蘭聯盟會發生激烈軍事衝突或是大型戰爭。最終,就是把整個地中海周圍國家納入歐盟版圖,重新建置一個新的羅馬帝國。歐盟假如取得羅馬帝國地位,在歐洲就是一個絕對的領袖地位。俄國夾在中間,只好,專心經營中亞大草原,避免捲入漩渦。伊斯蘭聯盟應該會專心經營南部非洲,伊拉克,伊朗,印尼等等伊斯蘭國家。巴基斯坦和孟加拉,有可能回歸印度大家庭。
東盟和南美聯盟是否可以維持下去,值得思考。
日本、南韓、台灣沒有選擇,只能加入美國聯盟。

英國和印度、南非、澳洲、紐西蘭成為一個邦聯國家,無法避免。
中國、可能、分成兩半。一半加入俄國聯盟。另一半加入美國聯盟。
2200年之後,美國聯盟、英國聯盟、歐盟會形成一個超級聯盟,主宰世界。這個虛位領導國家會是英國。類似戰國時期的周朝。有建議權、招開會議權、沒有決策權和命令權。
歐盟的發展策略,

第一步、2035年之前,確認歐盟成員國。

第二步、用90年時間做內部整合。

第三步、發展南美和非洲勢力(巴西、阿根廷等等)。

第四步、歐盟內部權力洗牌戰爭(類似美國的南北戰爭)。

第五步、把地中海納為內海。

第六步、重新定位教宗權力價值。
-----
2005-2035。2009年,里斯本條約生效。設置虚位歐盟主席。專心建設仿羅馬帝國的政治架構和盟約。2035年之前,確認歐盟成員國。歐盟版圖確認。確認歐盟血緣時期,英國脫歐是因為英國無法認同歐盟諸國的血緣意識。
2035-2125。歐盟各國花90年去整合。90年之後,歐盟成為一個整合完備的國家。但是,這期間,會設置強勢軍隊來保護各國選舉期間或內部紛爭時期的安全,防止恐怖主義或是其他情況的偷襲攻擊。
2125-2155。歐盟勢力延伸入大西洋利益(巴西和阿根廷和一部分非洲),没有深入美英同盟的利益地盤,但是,會讓他們受困而反省。得到巨大的大西洋利益。吉。
2155-2185。歐盟內部發生巨大利益衝突而爆發戰爭。歐盟內部權力重新洗牌。類似美國的南北戰爭。
2185-2215。歐盟和地中海另一邊國家爆發利益矛盾,引爆爭奪戰爭或軍事衝突。把地中海完全納入歐盟。改變了歐洲地理概念。摩洛哥,阿爾及利亞,奈及利亞,埃及,敍利亞,巴勒斯坦等等,都會加入歐盟或是成為歐盟殖民地。
地中海運動會擴大辦理。延伸入紅海,黑海,裏海,波斯灣。(200年之後,要攻擊佔領的目標)
2215-2245。重新定位教宗價值觀。把基督教普世價值重新定位。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505362926
http://bestdavid9.blogspot.tw/2017/05/blog-post_47.html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同人卦:尋求中下階層的認同,活動順暢,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利於做一個坦蕩蕩的君子的堅守立場。只有君子能夠知道大家在想甚麼。
要努力分析各種族群和認識各種實務上的議題。

預言: 歐盟的火把就是那個歐洲大草原利益。那個利益怎樣延伸,大家就只好跟那個利益延伸趨勢走。可以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會選甚麼大目標?)
-----
把握地中海利益。
郊遊去(友誼認同): 己的想法還沒有得到認同。
預言:用郊遊友誼活動之中,尋求地中海利益的共識。
1945-1975。建置地中海運動會。
2185-2215。地中海運動會擴大辦理。延伸入紅海,黑海,裏海,波斯灣。
----
耕耘中歐利益
競賽聯誼(友誼賽):先是哭喊相對之後笑容相迎,雙方主力團隊會見面。但是,雙方溝通上是針鋒相對。
預言:在哭喊之中爭奪利益,在笑容之中,分享耕耘的中歐利益。德法主力會見面。双方溝通針鍏相對。
1915-1945。一次,二次大戰。
2155-2185。歐盟和地中海另一邊國家爆發利益矛盾,引爆爭奪戰爭或軍事衝突。把地中海完全納入歐盟。改變了歐洲地理概念。摩洛哥,阿爾及利亞,奈及利亞,埃及,敍利亞,巴勒斯坦等等,都會加入歐盟或是成為歐盟殖民地。或者是歐盟內部發生類似美國的南北戰爭,歐盟內部權力全面洗牌。
-----
把握大西洋利益
放他一馬(我們不是仇人):沒有攻陷深入,讓對方受困而反思,如此,得到大的好處(吉)。
預言:2125-2155。為了掌握大西洋利益(巴西,阿根廷),没有深入美英同盟的利益地盤,但是,會讓他們受困而反省。得到巨大的大西洋利益。吉。
-----
國王權力繼承由貴族群依一定規範決定。
反偷襲(趁機壯大):把軍隊部署在高的制高點上,三年之久,相安無事。
預言:歐盟各國元首選任的選舉,會把防止暴動或是恐怖攻擊或是脫毆事件發生的軍隊部署在制高點上,90年之久,相安無事。
2035-2125。花九十年時間,歐盟各國整合時期。2125年之後,歐盟成為一個真正整合的國家。
-----
神聖羅馬帝國的虚君制
基礎關係(血緣關係): 拉攏宗族或是校友。
預言:運用民族血緣或是王室貴族血緣方式建立歐盟,立一個沒有實權的歐盟主席。
2005-2035。2009年,里斯本條約生效。設置虚位歐盟主席。歐盟會維持非常久的時間,使歐盟主席虛位化。
-----
教宗價值觀
意識形態(價值觀):專注企業文化或是身分或是研討會活動。
預言:用主教表達出的價值觀,形成意識形態。各種企業文化價值建置研討會是重點。
1975-2005。教宗,教宗若望·保祿二世,首次選任非義大利人。1520年以來,首位。從此之後,羅馬教宗就成為全球天主教的教宗。
2215-2245。重新定位教宗價值觀。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