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的未來存亡看這隻卦的預言
妙寄子 2017/7/25
: 2012年,馬英九二度總統連任執政,沒有巨大缺失。卦卻是看到國民黨在尋找歸宿。看到存亡的關鍵分水嶺。
----
2012/9/3,公開貼在網路部落格的預言:
漸卦--是指:女兒長大了.總是要逐漸歸劃一個歸宿給她..
也就是說:國民黨的第三代.也就是說.馬英九現在的國民黨執政團隊.已經成長了.這些人無法認同本土的台灣獨立.只能往外尋找自己的新的歸宿.這就是漸卦的核心思維.
觀察指標:
如果國民黨轉為反共.而且.終極統一破局..國民黨還是會活得很好。
如果國民黨轉為和共產黨聯手.而且.終極統一格局確立..國民黨會走入歷史..
[為什麼是這樣的模式做攤牌 ? 這是易經命理所推衍出來的。理由,我不知道。流年是2015.2016.2017
]
---
黨三代慢慢棲息於共產黨地盤活動,因此,而建置的形象,剛好可以作為盟國進入中國的指標,吉。(可以作為指標.是因為.黨三代沒有因為和共產黨來往.而混亂其反共之志也)
黨三代慢慢棲息於高遠的理想(終極統一),孕育的事務,三年都不會有結果,終是無法勝出。反而是一件好事。吉。(本來就不希望有結果)[ 流年是2015. 2016. 2017]
---
現在,終極統一和中國玩三年之後,2017年底,會破局。吉。(大家注意,是否會出現破局事件 ? 這是關鍵指標)
----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2575723

國民黨遲早走入歷史的易經預言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