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易經重現天啟日
妙寄子 2018/3/20
今天,3/20日,是上天啟示我易經理念的紀念日。1995年,上天啟示我,易經的陰陽五行是真的東西。之後,我花了三個月時間,不眠不休,日以繼夜,靠自己直覺的推理和認知,推演思考,寫下了第一本易經著作。易經原理及其應用。之前,我從來沒有上過易經的任何課程。【我的易經沒有師承。可能是因為沒有師承,所以,對於易經的創作過程,可以天馬行空,無拘無束地進行發想和大膽推理,大膽下結論】
我,每年的今日,都會深思,天啟的意義。至今,我還是無法理解,
1.為何是我?【之前,我是台灣頂尖的電腦資訊管理專家之一。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靠易經預言吃飯,而且,只能靠它吃飯,沒有選擇】
2.讓易經真實面貌重現江湖的意義和使命?
3.從啟示到驗證和發展出完整架構,我花了廿年歲月,也付出研發過程的巨大代價。為何天啟要如此辛苦?
----
1995/7/31
日,完成易經預言的關鍵方法論著作。當時,有預測會發生台海危機,結果,真的,1995/7/21-28日,中國向台灣發射飛彈,發生1996台海危機,因此,確認預言方法論是一個有效方法論。台海危機是第一個易經預言的成功案例。當時,我自己都認為非常不可思議。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