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靈魂卦讓我猶豫
妙寄子 2018/4/6
看到這個消息,我可以立江青的死後靈魂卦。
其實,依據易經預言學理論,死亡情境就是靈魂的自己吉凶的起點。我已經立了幾隻靈魂卦,但是,不知道解卦之後,會有甚麼效應,一直放在那裏。
江青的靈魂卦,讓我猶豫。
進入另一個生命空間,會怎樣 ? 怎樣理解,怎樣應對,
一直困擾我。
【尤其是靈魂的吉凶,到底要怎樣處理。畢竟,要面對那個靈魂,和那個靈魂溝通。教他如何行事。趨吉避凶。這樣,我就有了靈魂朋友,知道那個靈魂的隱私。也可能,未來接到靈魂要求立陰間的卦。你可以拒絕嗎? 你有能力拒絕嗎? 這個靈魂,是全世界的,也可以是1000年前的死人等等】
---
妙寄子曰:
陽間預知已夠煩,與靈為友怎互動 ? 
靈魂吉凶怎發想 ? 拒絕需求災難測。

註: 拒絕靈魂朋友立卦需求,會有甚麼後果 ?
---

清明祭江青未受阻 學者:大陸社會全面復左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387986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命理 靈魂互動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