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預言行政院長賴清德命中註定會有的壓力
妙寄子 2018/10/9
2017/8/4,公開在網路的預言:
2018/H2(下半年)(選舉之中,和中國激烈交手。假如出現屬下反彈崩潰,和中國抗衡政策停頓。自己內心應該不會有怨尤。)
---
不捨詹順貴請辭 李應元:沒想到他「不顧我死活」
http://m.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574609
黃煌雄請辭 藍黨團再要求促轉會停止運作、接受調查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74355
---

依據命理,已經有二人下台了。還會有其他人嗎?

預言成功..
---
預言賴清德2020年之前的政治抉擇和無法閃躲的台海危機英雄使命 2017/8/4
https://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495362
---

應用說明:

政治家的政治生涯、事業功名、選舉或是抗爭、使命、婚姻。這五隻卦所編織出來的命運地圖,是影響政治家一生的發展途程。不可不知也。所以,政治生涯逐漸走下坡的政治家,建議,必須立卦看未來。不要等到,前途危機重重,才來立卦,為時已晚。就算知道了,也沒有時間和資源去布局。

2007年,阿扁在紅衫軍抗爭困窘之時,問塔羅牌,太晚了。應該在2001年,立卦看未來,預見2007-2008之凶。花3-5年布局和避凶,2009入獄悲劇就可以避免。

人生的吉凶,不是一夜間就形成的,而是,長久的作為而形成的。避凶知道,就是知道怎樣逐步調整行為而避凶。3-5年的避凶認知和行為轉變,是人生發展的拐點。在政治江湖風浪裡求生存發展的人,不可不知也。

 

bestdavid.lin@gmail.com      聯絡郵件...無誠勿擾,謝謝。

---

有一部分預言文章是鎖碼的,想取得密碼,請看下面資訊..
易經預言閱讀密碼申請規則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627173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