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金平可以飛多高?
妙寄子 2018/12/6
王金平政治生涯走乾卦..
沉潛三年之後,因韓國瑜而啟動飛龍在天運勢。
這個飛龍在天可以飛多高 ? 值得觀察 !
---
基層拱參選2020總統 王金平:隨緣由上天決定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34305
----
2013年9月。公開貼在部落格的預言:
預言:王院長在政治生涯困境的下一步應該是會試一下.更上一層樓的機會。”或”的意思是不一定會跳出來爭取更上一層樓的機會。也有可能在困境中,安然自處,等到這個階段過去之後,再進入九五,飛龍在天的時機。
預言:王院長的政治生涯困境必然會發生.所以,立法院的變局也是確定了。(這個預言是成功的哦 。2016年,立法院果然是大變局。)
----
2014年落入深淵。到2017,已經受困三年。依命理,深淵受困,至少三年。但是,也可能長達十年以上。
----
王金平有機會轉運入飛龍在天嗎?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00996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金平 易經預言 國民黨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