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競技場所底定的民主政治使命

妙寄子 2019/2/28

總結論:

民主政治就是尋求中下階層的認同,活動順暢,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就是會出現意識形態對立的戰爭】。利於做一個坦蕩蕩的君子【民選領導人都會是君子】的堅守立場。只有君子能夠知道大家在想甚麼。要努力分析各種族群和認識各種實務上的議題。

漢族和西方戰爭無法避免。漢族將無法在思想控制局面裡取勝,因此,漢族終是會迎來一個全面思想解放的時代。這個思想解放已經是落後印度2000年。漢族和印度的競爭結局,不言可喻。漢族是否可以在2300年之後的生化機器人新物種裡存活,不知道。

2150-2200年之間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

----

1914-1945 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

1946-2035巨量觀眾的喝采增加競技的價值,會知道怎樣去反偷襲而趁機壯大。把軍隊部署在高的制高點上,三年之久,相安無事。所以,2020-2035會出現令人意料之外的巨大勝利。【這是指西方陣營對中國的戰爭】

2036-2065地位和財富的回報,會放他一馬,不要成為仇人。所以,沒有攻陷深入,讓對方受困而反思,如此,得到大的好處()。就是,對於戰敗的一方的賠償會留一手,避免未來成為仇人。【中國戰敗,西方陣營對於戰敗賠償會適可而止,避免未來形成仇恨西方情節】

2066-2095搏命的英雄主義的競賽只是友誼賽。先是哭喊相對之後笑容相迎,雙方主力團隊會見面。但是,雙方溝通上是針鋒相對。【應該是西方陣營和印度在競爭世界領導權】。

2096-2125吸引大眾的理想,要用郊遊方式爭取認同。因為,自己的想法還沒有得到認同。【新的世界發展理念在許多的大型活動、嘉年華、博覽會、奧運、宗教活動之中醞釀。這時候,機器人和自動駕駛、基因改造等等科技已經非常成熟】

2126-2155優勝者給予巨大榮譽和地位,有意識形態的價值觀,專注國家文化或是身分的專業研究會議。【英雄狂熱重新出現。世界的基層開始動盪,因為,新的世界發展理念已經醞釀成熟】

2156-2185以生命為賭注的格鬥,會專注於基礎的血緣關係,拉攏宗族。【發生以民族利益為基礎的第三次世界大戰,會持續30年】

2186-2275巨量觀眾的喝采增加競技的價值,會知道怎樣去反偷襲而趁機壯大。把軍隊部署在高的制高點上,三年之久,相安無事。所以,2250-2275會出現令人意料之外的巨大勝利。【這是指:另一場的對立戰爭。應該是生化機器人集團和傳統人類集團的對立戰爭】

---

妙寄子曰 :
之一

羅馬競技命相搏,廣場勝出爆巨星;

全球爭奪萬骨枯,聯盟造勢新霸主;

漢西對立終須戰,印西競逐惜英雄;

三戰已知人沒落,生化物種迎未來。

之二

秦楚六國今安在? 漢印歐美也將逝;

物種倍出新強權,人類沒落做芻狗。

 

註: 漢西對立就是漢族和西方的對立。

印西競逐就是印度和西方競逐領導權。

三戰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

生化物種就是基因改造和機器人結合的生化機器人。

人類是指現在的傳統人類也。

------

說明:

2000年前的羅馬帝國時代,最大的群眾生活高潮就是羅馬競技場的生死戰鬥競賽。看似殘酷,卻是在塑造一個基層群眾的英雄意識。這就是民主政治的基層英雄意識。元老院的選舉和羅馬帝國的帝王權位,和這個競技場文化,就是現在民主政治制度的根源。解開羅馬競技場的底層格局,就可以呈現那個趨勢和命理。

2000年前遺留下來的羅馬競技場,規模宏偉,足夠確認它的千年文化趨勢的巨大動力。羅馬競技場不僅是生死格鬥的競技場,也是民主選舉的生死格鬥競技場。

羅馬競技場的歷史值得深入去研究也。

----

同人卦:尋求中下階層的認同,活動順暢,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利於做一個坦蕩蕩的君子的堅守立場。只有君子能夠知道大家在想甚麼。

要努力分析各種族群和認識各種實務上的議題。

---

命理分析: 民主政治就是尋求中下階層的認同,活動順暢,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就是會出現意識形態對立的戰爭】。利於做一個坦蕩蕩的君子【民選領導人都會是君子】的堅守立場。只有君子能夠知道大家在想甚麼。要努力分析各種族群和認識各種實務上的議題。

---

孔子的解釋:

柔弱得到地位也是立場中正,又和精力充沛的陽剛勢力呼應,這叫尋求認同。尋求中下階層的認同,活動順暢,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這就是精力充沛又陽剛的作為。有能力發揚文化內涵,立場中正來呼應四方,是一個很正點的君子。唯有君子能夠貫通整個世界的人心在想甚麼,要甚麼。

----

吸引大眾的理想(OK)

郊遊去(友誼認同)自己的想法還沒有得到認同。

命理分析: 吸引大眾的理想,要用郊遊方式爭取認同。因為,自己的想法還沒有得到認同。

2096-2125吸引大眾的理想,要用郊遊方式爭取認同。因為,自己的想法還沒有得到認同。【新的世界發展理念在許多的大型活動、嘉年華、博覽會、奧運、宗教活動之中醞釀。這時候,機器人和自動駕駛、基因改造等等科技已經非常成熟】

--

搏命的英雄主義(OK)

競賽聯誼(友誼賽)先是哭喊相對之後笑容相迎,雙方主力團隊會見面。但是,雙方溝通上是針鋒相對。

命理分析: 搏命的英雄主義的競賽只是友誼賽。先是哭喊相對之後笑容相迎,雙方主力團隊會見面。但是,雙方溝通上是針鋒相對。

2066-2095搏命的英雄主義的競賽只是友誼賽。先是哭喊相對之後笑容相迎,雙方主力團隊會見面。但是,雙方溝通上是針鋒相對。【應該是西方陣營和印度在競爭世界領導權】。

---

地位和財富的回報(OK)

放他一馬(我們不是仇人)沒有攻陷深入,讓對方受困而反思,如此,得到大的好處()

命理分析: 地位和財富的回報,會放他一馬,不要成為仇人。所以,沒有攻陷深入,讓對方受困而反思,如此,得到大的好處()。就是,對於戰敗的一方的賠償會留一手,避免未來成為仇人。

2036-2065。地位和財富的回報,會放他一馬,不要成為仇人。所以,沒有攻陷深入,讓對方受困而反思,如此,得到大的好處()。就是,對於戰敗的一方的賠償會留一手,避免未來成為仇人。【中國戰敗,西方陣營對於戰敗賠償會適可而止,避免未來形成仇恨西方情節】

---

巨量觀眾的喝采增加競技的價值(OK)

反偷襲(趁機壯大)把軍隊部署在高的制高點上,三年之久,相安無事。

命理分析: 巨量觀眾的喝采增加競技的價值,會知道怎樣去反偷襲而趁機壯大。把軍隊部署在高的制高點上,三年之久,相安無事。

1946-2035。巨量觀眾的喝采增加競技的價值,會知道怎樣去反偷襲而趁機壯大。把軍隊部署在高的制高點上,三年之久,相安無事。所以,2020-2035會出現令人意料之外的巨大勝利。【這是指西方陣營對中國的戰爭】

2186-2275。巨量觀眾的喝采增加競技的價值,會知道怎樣去反偷襲而趁機壯大。把軍隊部署在高的制高點上,三年之久,相安無事。所以,2250-2275會出現令人意料之外的巨大勝利。【這是指:另一場的對立戰爭。應該是生化機器人集團和傳統人類集團的對立戰爭】

---

以生命為賭注的格鬥(過於血腥.不好)

基礎關係(血緣關係)拉攏宗族或是校友。
命理分析: 以生命為賭注的格鬥,會專注於基礎的血緣關係,拉攏宗族。
1914-1945: 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

2156-2185。以生命為賭注的格鬥,會專注於基礎的血緣關係,拉攏宗族。【發生以民族利益為基礎的第三次世界大戰,會持續30年】

---

優勝者給予巨大榮譽和地位(OK)

意識形態(價值觀)專注企業文化或是身分或是研討會活動。

命理分析: 優勝者給予巨大榮譽和地位,有意識形態的價值觀,專注國家文化或是身分的專業研究會議。

2126-2155。優勝者給予巨大榮譽和地位,有意識形態的價值觀,專注國家文化或是身分的專業研究會議。【英雄狂熱重新出現。世界的基層開始動盪,因為,新的世界發展理念已經醞釀成熟】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