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宗教發展雙模式

妙寄子 2019/3/19

說明: 最近,中共對境內各類宗教推出一系列的巨大行動。所以,中共對於宗教是一步一步的升級他的管制政策,很明顯了。

2018/8/31 聯合國:中國秘密囚禁百萬維族人對其政策「洗腦」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45153897

2019/3/4 世界最高摩崖石刻觀音 遭中共下令炸毀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13300

2018/12/25 中國多地再頒聖誕禁令 「洋節」爭議顯官方對宗教憂慮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46679194

2018/4/4 中國網店下架《聖經》突然執法折射了什麼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43645196

------

中共管制之下的中國的各種宗教發展模式(包含佛教、基督教、伊斯蘭教、法輪功等等宗教)

---

升卦—茁壯/升級/昇華。有活力處事就會順暢。可以用茁壯成果的效用,見有資源/權勢的人。該花大錢就要花大錢,不必擔心。可以去征服弱勢團體,會有好處(吉)。

君子會順從自己的美德,從小成果逐漸累積成為高大的成果。

---

命理分析: 中共對抗宗教會一波又一波的升級。可以用茁壯成果的效用,見有資源/權勢的人。該花大錢就要花大錢,不必擔心。可以去征服弱勢團體(維吾爾族、西藏民族、蒙古族等等),吉。

假如沒錢去升級鎮壓宗教活動,升卦效果會非常有限。

假如好大喜功方式去鎮壓宗教族群,不會有結果。

---

孔子的解釋:

柔弱者以時代機會而升起、茁壯,照規定處事又順從,用剛強的中心來呼應,所以,處事大為順暢。[可以用茁壯成果的效用,見有資源/權勢的人。該花大錢就要花大錢,不必擔心。],這個做為,會有可以慶祝的事情發生。[去征服弱勢/落後團體,吉],是意志可以貫徹執行。

---

宗教逐漸再次取得被大眾承認的地位(會挑戰中共一黨專政,不好)

昏暗中成長(燒錢): 不停的茁壯。燒錢,財富逐漸消去。

命理分析: 宗教逐漸再次取得被大眾承認的地位,這會挑戰中共一黨專政。所以,中共要大量投入維穩費用使得對抗宗教的力量,在前景不明之中,可以不斷的壯大。假如投入宗教維穩的資金不足,對抗宗教成長的力量會垮掉。

2017-2019。預言: 投入宗教維穩的資金有限,對抗宗教成長的力量有限。

2035-2037。預言: 投入宗教維穩的資金不足,對抗宗教成長的力量會垮掉。

---

宗教人口逐漸成長因為時代的需要(會削弱共產主義吸引力。不好)

堅持升級: 吉。會大大的實現自己理想意志。

命理分析: 宗教人口逐漸成長,因為,時代的需要。這會削弱共產主義吸引力。所以,要堅持升級共產主義的優勢,吉。會大大的實現自己理想意志。假如無法升級共產黨優勢,失去吉象。共產黨想要再進一步實現理想意志,無法達成。

2032-2034。預言: 無法升級共產黨優勢,失去吉象。共產黨想要再進一步實現理想意志,無法達成。

---

宗教被政治動機者介入(會和中共形成政治對抗,不好)

國際會盟(造勢大會): 吉。成為獨霸的王者的機會。

命理分析: 宗教被政治動機者介入,這會和中共形成政治對抗。所以,要在人民大會等等大會裡,為共產黨造勢來對抗宗教。吉。成為一黨專政的王者。如果共產黨造勢來對抗宗教,造勢失敗,失去吉象,也讓一黨專政的王者氣勢無法形成。

2029-2031。預言: 共產黨造勢來對抗宗教,造勢失敗,失去吉象,也讓一黨專政的王者氣勢無法形成。

---

宗教的練功功法已經老舊(中共取得攻擊的機會,好)

空虛城鎮: 靜悄悄的壯大。不要招搖 !

命理分析: 宗教的練功功法已經老舊。這會是中共取得攻擊的機會。要在宗教練功功法最沒有功效的部分,靜悄悄的壯大中共的攻擊力量。不要招搖 ! 假如招搖。這種鎮壓無法形成氣候。

2026-2028。預言: 中共鎮壓宗教練功活動,招搖。這種鎮壓無法形成氣候。

---

宗教是與人為善的本質(OK)

氣勢形成: 才利用春秋祭祀來造勢。造勢,會有喜事也。

命理分析: 宗教是與人為善的本質。所以,要利用與人為善的氣勢形成之時,利用人民大會等等場合為共產黨造勢。造勢,會有喜事也。如果宗教教界動亂,就是無法形成與人為善的氣勢,共產黨因此無法利用宗教為自己造勢。

2023-2025。預言: 宗教教界動亂,就是無法形成與人為善的氣勢,共產黨因此無法利用宗教為自己造勢。

---

宗教的具有神格地位的致良知人性(和共產無神論理念衝突.不好)

政策茁壯: 大吉。因為,和上位的有共同理想意志。

命理分析: 宗教的具有神格地位的致良知人性,這會和共產無神論理念衝突。因此,政策上,要讓共產黨無神論理念壯大。大吉。因為,和國家主席有共同理想意志。假如政策無法形成,就沒有大吉的吉象,就是那個政策無法和國家主席的理想意志相同。

2020-2022。預言: 政策要讓共產黨無神論理念壯大,無法形成,就沒有大吉的吉象,就是那個政策無法和國家主席的理想意志相同。

----

中國各種宗教自己的宗教發展模式(包含佛教、基督教、伊斯蘭教、法輪功等等宗教)

---

中孚卦—有充實內涵而自然顯露形象。//。深潛在水底的魚都聚集到這裡(很有內涵的專家),會有好事(吉)。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利於堅守初衷。

君子處事謹慎,審判刑案,會暫緩執行死刑。

---

命理分析: 宗教發展有充實內涵而自然顯露形象,這個趨勢無法擋,基層人民很清楚。吉。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宗教界會找甚麼目標去冒險呢? 】。利於堅守初衷。

---

孔子的解釋:

中孚就是柔弱者在內而剛強者取得中肯立場。喜歡而順從規範/法則,情況顯著,因此而轉變整個國家趨勢。深潛在水底的魚都聚集到這裡,吉。是政策趨勢連深水的魚都感受得到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過大河冒險。是因為乘坐的木船人很少中肯政策很明朗而有利於堅守初衷。是呼應大環境的趨勢

---

宗教逐漸再次取得被大眾承認的地位(好)

公雞呼叫(利多出盡): 聲音傳遠,凶。公雞呼叫,刺耳,不能長久都這樣。

命理分析: 宗教逐漸再次取得被大眾承認的地位。宗教地位的公開在國際發聲,聲音讓偏遠的地區都知道,凶。宗教地位的呼叫,刺耳,不能長久都這樣。

2017-2019宗教地位的公開在國際發聲,聲音讓偏遠的地區都知道,凶。宗教地位的呼叫,刺耳,不能長久都這樣。【就是宗教地位的呼籲要低調。很想發聲,就是高調呼籲一下,就要馬上停止。】

----

宗教人口再次逐漸成長(因為時代的需要。OK)

聯手做事: 立場很公正客觀。

命理分析: 宗教人口再次逐漸成長,因為時代的需要。所以,宗教推廣要和各界聯手推廣。立場要很公正客觀。

2032-2034。宗教推廣要和各界聯手推廣。立場要很公正客觀。

---

宗教被政治動機者介入(不好)

被挖角(防止): 潛心研究的成果,進入高峰期,會喪失一些團隊(馬匹)

命理分析: 宗教被政治動機者介入。所以,當教義潛心研究的成果,進入高峰期,會喪失一些團隊,因為,會有意想不到的組織來挖腳。要設法防止或是有損失一部份人才的準備。

2029-2031。當教義潛心研究的成果,進入高峰期,會喪失一些團隊,因為,會有意想不到的組織來挖腳。要設法防止或是有損失一部份人才的準備。

---

宗教的練功功法已經老舊(不好)

多空交戰(軋空): 鳴鼓戰,休兵。哭泣,高歌。

命理分析: 宗教的練功功法已經老舊。因此,不同宗教之間,練功功法會出現優劣較量場景。一下鳴鼓對抗,一下和解。一下哭泣(練功受重傷),一下高歌(練功有成就)

2026-2028。不同宗教之間,練功功法會出現優劣較量場景。一下鳴鼓對抗,一下和解。一下哭泣(練功受重傷),一下高歌(練功有成就)

-----

宗教是與人為善的本質(OK)

好機會釋放(利多密碼): 私下評論,觀察和他相和者。好官職,就會和這些相合徒眾一起分享。

命理分析: 宗教是與人為善的本質。因此,會趁機在與人為善之中,散播利多密碼。私下評論,觀察和為善相和者。好官職或是法喜,就會和這些相合徒眾一起分享。

2023-2025。會趁機在與人為善之中,散播利多密碼。私下評論,觀察和為善相和者。好官職或是法喜,就會和這些相合徒眾一起分享。

---

宗教的具有神格地位的致良知人性(OK)

事件觀察(指標股動靜): 寧靜愉快處事,吉。如果有其他意外事件,各項宴會都不會出席。

命理分析: 宗教的具有神格地位的致良知人性。致良知人性發展要好好觀察。寧靜愉快處事,吉。如果有其他意外事件,各項致良知推廣活動都不會出席。

2020--2022。致良知人性發展要好好觀察。寧靜愉快處事,吉。如果有其他意外事件,各項致良知推廣活動都不會出席。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預言 宗教 中國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