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亞五國的一帶一路聯盟趨勢

妙寄子 2019/5/10

說明:

中亞五國: 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庫曼斯坦和烏茲別克斯坦。

最近的新情勢:

1. 中亞五國計劃推出「絲路簽證」吸引更多外國遊客。此外,五國還加大地區一體化合作,促進貿易,解決共同的問題。

2. 烏茲別克斯坦從今年2月開始向45個國家的公民提供入境30天免簽待遇。以中亞的標準來看,這個舉動意義非凡。中亞是一個保守的地區,以拖沓的改革和緩慢的發展速度而聞名。因為,烏茲別克斯坦發生了一次權力的更迭。2016年,沙夫卡特米爾濟約耶夫(Shavkat Mirziyoyev)接替威權的伊斯蘭卡里莫夫(Islam Karimov)擔任總統,開始了一項宏大的自由化計劃。

3. 執掌中亞地區最大經濟體長達30年的哈薩克斯坦總統努爾蘇丹納扎爾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辭去總統一職

4. 僅去年一年,隨著繁文縟節的減少和海關規則的簡化,地區間貿易就增長了50%

5. 俄羅斯在與中國爭奪該地區最大投資國的頭銜

6. 烏茲別克斯坦一直避免將自身說成是地區一體化進程的領導者。

7. 但外交無法解決所有現實問題。由於與公海隔絕,且缺乏進入包括中國和印度在內的關鍵市場的便利通道,該地區的貿易基礎設施依然薄弱

8. 作為WTO成員國,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已加入了一項旨在簡化手續、促進跨境貿易的協議。烏茲別克斯坦正尋求加入WTO

9. 建設本地區基礎設施的努力正在推進。烏茲別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正在與中國合作推進一個連接亞洲與歐洲的鐵路項目。在美國資金的幫助下,烏茲別克斯坦還參與了一條過境阿富汗的鐵路的建設,有望打通一條通向海灣地區和印度洋各港口的鐵路走廊。

10. 通過吉爾吉斯斯坦將烏茲別克斯坦的鐵路與中國的鐵路連接起來,將可以從中國南京經由烏茲別克斯坦,直通德國杜伊斯堡。它將讓中亞重新活躍起來

http://big5.ftchinese.com/story/001082690

----

總結論:

中亞五國聯盟要去對抗不應該發生的損失。所以,要能做出超乎常人所能做的表現。不利於光明磊落的堅守初衷,而投入很大,回收卻是很小。君子要能發揚勤儉美德來避免可能的災難,而且,不能用財富炫耀來增加自己的榮譽。【所以,那一天,五國聯盟開始炫富,犯凶,就是五國聯盟瓦解的時候。】

2019。五國互相猜疑,要包容。私下的小人的通融作為反而會吉。

2020。開發困難,要看開一點。因為,所處的地位不恰當(這是指: 面對俄國和中國的爭奪)的關係。

2021。利用列強支持改變的補助,建立示範案例。讓一部分人,在這個使命推行中獲得利益。【中亞五國聯盟享受到第一波基礎建設成果】

2022。出現大環境的危機,考驗五國聯盟是否真的有那麼大的價值 ? 如果沒有,五國聯盟會瓦解。

2023一帶一路,如果出現巨大的危機,不能拖。要能夠快速處理而且快速轉移五國對外聯盟的體系,如此,之後,會有喜事。【五國聯盟會倒向哪一國體系 ? 俄國、中國、歐盟或是美國,值得觀察。應該是會轉向和歐盟合作而脫離俄國和中國,所以,俄國和中國在中亞五國聯盟的經營,會白做工

2024。五國聯盟取得列強反恐活動的支援,吉。

----

否卦—對抗損失/流失/沒落趨勢。所以,要能做出超乎常人所能做的表現。不利於光明磊落的堅守初衷,而投入很大,回收卻是很小。

君子要能發揚勤儉美德來避免可能的災難,而且,不能用財富炫耀來增加自己的榮譽。

---

命理分析: 五國聯盟要去對抗不應該發生的損失。所以,要能做出超乎常人所能做的表現。不利於光明磊落的堅守初衷,而投入很大,回收卻是很小。君子要能發揚勤儉美德來避免可能的災難,而且,不能用財富炫耀來增加自己的榮譽。【所以,那一天,五國聯盟開始炫富,犯凶,就是五國聯盟瓦解的時候。】

---

孔子的解釋:

這是因為,兩極互動停滯,而上位和下位之間也沒有溝通管道,因此,和整個大環境都失去盟友。內部柔弱而外表剛強。內心很小人而外表看來很君子。小人形象會越來越明朗,而君子光明磊落形象會慢慢減少。

----

一帶一路啟動巨大商機(好)

逆轉勝(快速轉移聯盟體系): 快速處置,先有崩垮的事件,之後,會有喜事。

命理分析: 一帶一路,如果出現巨大的危機,不能拖。要能夠快速處理而且快速轉移五國對外聯盟的體系,如此,之後,會有喜事。

2023一帶一路,如果出現巨大的危機,不能拖。要能夠快速處理而且快速轉移五國對外聯盟的體系,如此,之後,會有喜事。【五國聯盟會倒向哪一國體系 ? 俄國、中國、歐盟或是美國,值得觀察。】

---

五國聯盟趨勢形成()

救命仙丹: 還有甚麼高價值東西,可以東山再起 ?

命理分析: 五國聯盟趨勢形成,但是,會面臨巨大的危機,這個五國聯盟,要靠聯盟最有價值政策而度過危機而成長。如果,拿不出最有價值政策,五國聯盟會瓦解。

2022。出現大環境的危機,考驗五國聯盟是否真的有那麼大的價值 ? 如果沒有,五國聯盟會瓦解。

---

列強支持改變()

示範案例: 在我這個使命推行中獲得利益。

命理分析: 利用列強支持改變的補助,建立示範案例。讓一部分人,在這個使命推行中獲得利益。

2021。利用列強支持改變的補助,建立示範案例。讓一部分人,在這個使命推行中獲得利益。

---

深居內陸(不好)

看開一點(包容): 因為,所處的地位不恰當的關係。

命理分析: 深居內陸,因此,開發困難,要看開一點。因為,所處的地位不恰當(這是指: 面對俄國和中國的爭奪)的關係。

2020。開發困難,要看開一點。因為,所處的地位不恰當(這是指: 面對俄國和中國的爭奪)的關係。

---

五國互相猜疑(不好)

包容支撐(私下支持): 小人的作為反而會吉。

命理分析: 五國互相猜疑,要包容。私下的小人的通融作為反而會吉。

2019。五國互相猜疑,要包容。私下的小人的通融作為反而會吉。

---

五國人民參與阿富汗的恐怖活動(不好)

拔出根鬚(還有救): 可以生存嗎? 取得官方的支援。吉。

命理分析: 深入分析五國人民參與阿富汗的恐怖活動的破壞程度,有多深 ? 有多廣 ? 會在持續多久 ? 因此,取得列強的反恐支援。吉。

2018

2024。五國聯盟取得列強反恐活動的支援,吉。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