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一次有關華為的成功預言

妙寄子 2019/5/16

2019/1/17,公開貼在部落格的預言:

2019/H1。遇到潛在危機,要謹慎,避免受害。所以,假如作為不謹慎,華為將受到巨大的制裁。

2019/H2。華為將會更換執行長了。

---

2019/5/16消息:

美國商務部週三指出,將把華為(Huawei)技術有限公司和70家附屬事業列入出口管制實體清單。此舉將禁止華為在未經美國政府許可下,無法向美國企業取得零組件和技術。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792215

----

華為果然如預言,在2019年的上半年,遇到巨大的制裁。預言成功。

華為面對美國的制裁,過度用鷹派的對戰姿態來反擊,不夠謹言慎行。犯了易經命理的凶象。可惜 ! 下一步,華為執行長任正非必然是要離職了。

祝福他們了。

易經命理若天條,天條不能犯。雖是超級企業,也是不能和祂對抗,凶事必臨。這裡是一個實際案例,給大家參考。

---

華為的未來-美國立場 2019/1/17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238970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