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複製的無敵力量

妙寄子 2019/5/31

韓國瑜,20年前,忽然間選上立委。好像煙火秀,燦爛一陣子就消失了。

20年之後,也是,忽然選上高雄市長。現在是放煙火秀時段。依據現在趨勢,似乎,燦爛一陣子就會消失了。真的會如此嗎 ? 慢慢看下去。

---

命理有一個基本力量,那個力量很難被突破。那就是命運複製週期的力量。

近期,南韓女總統朴槿惠入獄的18年凶。也是。它已經是跑第三遍了。

前韓國總統朴槿惠18年週期之凶不是偶然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6807944

【國際為什麼】朴槿惠每18年都會遇上悲劇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61218/1014962/

朴槿惠人生 韓國形容為「18年周期的悲劇」

http://www.epochtimes.com.tw/n193539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