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洲伊波拉病毒的蔓延傳染--短期治標辦法

妙寄子 2019/6/5

: 2014/10/19。當年,我是參考經濟學人雜誌的報導,做了兩支伊波拉病毒發展的預言。結果,四年來的預言,全部失敗。檢討之後,認為,經濟學人的報導沒有反映真實的情況。這次,自己下功夫研究。如果這兩支新的預言有效,就是,易經預言學可以用來協助怎樣控制疾病傳染的成功案例。可以拯救許許多多的苦難病人,價值無限。

EBOLA(伊波拉)病毒防堵(悲觀立場) 2014/10/19 -- 失敗的預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7372530

EBOLA(伊波拉)病毒防堵(樂觀立場) 2014/10/19 -- 失敗的預言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07372593

---

說明:

2019/6/4消息位於中非的剛果民主共和國現正竭力與史上第二大伊波拉疫情搏鬥,根據剛果衛生部公布的資料,目前該國確診伊波拉病例近2000起,至今已有超過1300人死亡,死亡率高達67%。

根據《CNN》報導,這波疫情從去年8月爆發後持續失控,目前剛果共傳出1994筆伊波拉可疑病例,其中確診數量高達1900例,經醫療人員確認死於伊波拉病毒者共1245人,另有94人被有關單位高度懷疑罹患此疾病而亡。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811840

伊波拉病毒介紹:

伊波拉是人畜共通病毒,主要的感染途徑是透過患者體液傳染,如血液、汗、嘔吐物、排泄物、尿液、唾液或精液等,目前並無飛沫感染的證據。儘管世界衛生組織苦心研究,至今仍沒有辨認出任何有能力在爆發時存活的動物宿主,目前認為果蝠是病毒可能的原宿主。因為伊波拉的致命力,加上目前尚未有任何疫苗被證實有效,伊波拉被列為生物性危害第四級病毒,也同時被視為是生物恐怖主義的工具之一。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9F%83%E5%8D%9A%E6%8B%89%E7%97%85%E6%AF%92%E5%B1%AC

----

非洲伊波拉病毒的蔓延傳染--短期治標辦法

蹇卦—固守而往前有危險。利於往陰暗面,不利於往光明面。利於見到有權勢/資源的人。堅守初衷,會有好事情(吉)。

君子要反身審查自己,修持德性。

---

命理分析: 短期治標辦法,處理伊波拉病毒,要把疫區人民固守在原地,如果讓他們到處亂跑,有爆發巨大疫情的危險。利於把疫區人民隔離,不利於讓疫區人民參加周邊地區公開活動。利於找到有權勢/資源的人來支援。堅守處理伊波拉病毒的基本原則,吉。疫區人民要反身審查自己,修持衛生習慣和改善生活方式。

---

孔子的解說:

蹇是說有難處,因為,危險在前面。見危險在前面而能停止算是很有危機意識了。利於往陰暗/落後/基層/私下交易去發展,前去會獲得中肯的評價不利於往光明面/上階層/繁華地區/公開處置去發展,前去會面臨困境利於去見有權勢/資源的人,前去會有結果或是功勞就自己的職務堅守立場,吉,因為可以使自己單位/國家成為公正穩當的地方。遇到有難處的時候,倒是有巨大的潛在機遇。

----

衛生條件差-難改善

固守待解鎖(貴人)吉。等人來找就是意志是向內運作。

命理分析: 衛生條件的改善,只能把疫區原地隔離,和病毒搏鬥,等待貴人來支援,吉。等人來找就是意志是向內運作。就是,疫區人民拿出全部意志力專心和病毒搏鬥。

2019/7-8衛生條件的改善,只能把疫區原地隔離,和病毒搏鬥,等待貴人來支援,吉。等人來找就是意志是向內運作。就是,疫區人民拿出全部意志力專心和病毒搏鬥。

---

戰亂而快速蔓延.但是.戰亂地區有侷限性.

節制損害(參謀意見)前面有危險,朋友會聚集來面對。

命理分析: 戰亂地區病毒快速蔓延,前景危險,朋友會聚集來面對。提供意見,節制損害。

2019/5-6。戰亂地區病毒快速蔓延,前景危險,朋友會聚集來面對。提供意見,節制損害。

---

知識落後的生活方式-不好

資源誘人來(資源換取支持)職務很有實際資源可用。

命理分析:疫區人民知識落後的生活方式,要利用疫區本有的資源來引誘外部組織來支援。疫區至少要有生活生存的基本資源,才能夠吸引外部組織來支援。

2020/3-4。疫區人民知識落後的生活方式,要利用疫區本有的資源來引誘外部組織來支援。疫區至少要有生活生存的基本資源,才能夠吸引外部組織來支援。

---

體液傳染-傳染速度較慢-

固守藉機反省(建議你反省)這會讓你內心很喜悅。

命理分析:病毒經由體液傳染,所以,疫區人民要固守原地,接受外來者的建議,進行防護。這些建議,會讓疫區人民內心很喜悅。

2020/1-2。病毒經由體液傳染,所以,疫區人民要固守原地,接受外來者的建議,進行防護。這些建議,會讓疫區人民內心很喜悅。

---

人畜共通病毒-高危險-不好

王臣都被牽絆(算流年)沒有辦法介入處理的緣故。

命理分析: 高危險的人畜共通病毒蔓延,防疫團隊領導者和執行團隊都被病毒潛在風險牽制住。因為,沒有辦法介入處理病毒控制的緣故。

2020/11-12。伊波拉病毒,冬天,第二次大爆發。【每年冬天,都會是伊波拉病毒流行的爆發期】

---

病毒無法控制-不好

固守名譽(捧場造勢)要好好招待一下。

命理分析: 病毒無法控制,只能固守疫區,不讓它蔓延。有人來稱讚固守疫區的績效,來捧場,提振氣勢。就要好好招待一下。

2019/9-10。病毒無法控制,只能固守疫區,不讓它蔓延。有人來稱讚固守疫區的績效,來捧場,提振氣勢。就要好好招待一下。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