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天安門事件的長久之後的反彈波將震垮共產黨基礎

副標題易經命理的波長震動理論

妙寄子 2019/6/6

依據易經預言學理論,一個事件必然是有一隻卦和它對應。如果這隻卦的自然發展被人為壓制而無法自然發揮。壓制時間越久,它未來的反彈波越大。不會因為,被長期壓制而消失。

----

六四天安門事件,已經壓制30年了。它會因為這個壓制而逐漸消失在歷史舞台嗎不會。未來,它的反彈波會非常巨大。

未來,六四天安門事件的政治反彈波啟動,共產黨是擋不住的。共產黨在未來要付出巨大代價也是必然會發生的。

祝福共產黨了。

--

 

2019/6/418萬港人燭光悼念 中國全面封殺訊息

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天安門事件」屆滿三十週年,相關話題在中國仍是最大禁忌。北京當局四日在天安門廣場周邊層層警戒,加強警力部署,增設檢查關卡,關閉周邊曾發生重大傷亡的多處街道,同時禁止外國記者進入廣場拍攝升旗儀式,還警告記者「違規媒體行為」將影響簽證延期的辦理。儘管如此,除香港循例舉行燭光晚會外,台灣、美國、泰國等世界各地都有相關紀念或抗議活動,全球主流媒體也都銘記六四事件三十週年。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paper/1293811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