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總統選舉的勝選者預言

妙寄子 2019/6/13貼出來

2020年第一本國運電子書--有關貿易戰預言-出版了
副標題: 預言2020貿易戰相關國家國運電子書內容介紹
妙寄子 2019/10/17
關鍵內容:
一、2020台灣總統選舉結果的預言
二、貿易戰在各國的進展
三、香港局勢延伸到中國趨勢
四、美國2020總統選舉相關預言
五、2020重大事件預言
-----
----

一、2019台灣國運預言: 蔡英文勝選。維持這個預言不變。

預言2019年台灣國運 2018/10/31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026831

二、預估,蔡英文,走未濟卦之下,將得到巨大的支持力而在關鍵時機,扭轉局勢。

三、印太戰略是當今西方盟軍的關鍵戰略。台灣是必須完全掌控的關鍵的一環。盟軍期望一個忠誠的台灣領袖。所以,只想賺錢而不想付出忠誠的領袖,不會得到盟軍的支持。

四、美國對中國的貿易戰和冷戰,是一個戰爭格局。戰爭不僅是選邊站,還有忠誠度的議題。美國佔上風。他可以佔中國上風,他絕對是佔台灣上風。他有他的絕對手段來修理不忠誠的團隊。

五、美國佔上風,就是兩岸關係美國說了算。美國的姿態是反共的。不反共的政團必然是非主流派。非主流派想要脫離美國的兩岸格局主導,他沒有這個能耐。

六、中國對美國的攻勢,只能被動因應。那台灣的兩岸關係,中國也是只能被動因應。中國不可能在台灣存在主場的操控優勢。如果可以存在主場優勢,中國對美國的貿易戰和冷戰是可以主動出牌的。事實上,中國是被動出牌

七、中國如果想要發動台海戰爭,盟軍應該早就準備好了。因為,現在是準戰爭狀態,盟軍會忽略台海戰爭嗎 ? 不會。會怕戰爭嗎 ? 不會。中國有機會攻擊台灣嗎 ? 沒有機會。如果中國有機會而盟軍擋不住,就不會把台灣納入印太站略裡,讓各國看笑話。

2019/6/1新聞。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Patrick Shanahan)今(1)日於新加坡的亞洲安全峰會「香格里拉對話」 Shangri-La Dialogue)發表談話,表明從南海乃至台灣的區域穩定受到威脅,美國將不會再「小心翼翼」怕觸犯中國。

中共解放軍副參謀長中將邵元明接受媒體採訪,隨即反擊道:「他(夏納翰)的觀點偏差,而且對台灣和南中國海(南海)的說法只是老調重彈。」邵元明強調:「這才會傷害區域的和平與穩定。」

邵元明表示,中國將不計代價捍衛國家主權,也不忘重申:「中國必然統一。如果任何人想要分裂台灣和中國,中國軍隊將不計代價捍衛國家主權。」並指控美國近期的舉動才是破壞區域穩定的元凶。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809281

八、香港爆發反送中的百萬人示威遊行,為香港有史以來最大的遊行。台灣民進黨和蔡英文公開全力支持, 形成和香港民主派的聯盟。因此,2020台灣總統選舉,無形中取得至少200萬香港公民的支援。這是一個很巨大的支援力量。

九、結論: 不論未來選舉政局怎樣發展,最終是蔡英文連任成功。

十、想要理解2020總統選舉易經整體命理預測架構和內容,請購買電子書.

    每本3000元。

2020總統選舉暨立法委員改選的多元參考預測電子書  2019/3/8出版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376013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