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預言2019美國籃球NBA總冠軍

妙寄子 2019/6/14

三項預言全部成功。預言成功率100%

2019/5/31公開貼在部落格的預言:

2019年六月,美國籃球NBA季後賽總冠軍賽,由勇士隊和暴龍隊爭冠。

雙方的攻擊卦都是大有卦。

依據命理分析:

第一場勇士隊VS暴龍隊是 體力VS攻擊力

        敗的一方屬於弱勢。

第三場勇士隊VS暴龍隊是 球技VS體力

        雙方必須動員最強實力取勝。所以,會出現打架或是激烈衝撞的比賽。

        這是一場關鍵的戰役。

第六場勇士隊VS暴龍隊是 攻擊VS體力

        是一場,雙方背後都會動員強勢力量介入干擾的比賽。會出現比賽之後的糾紛事件。

----

2019/5/31,第一場比賽。暴龍隊勝。所以,未來的比賽氣勢,暴龍隊主導。

NBA》勇士首戰爆冷輸球 K湯:跟暴龍不熟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808066

---

預估,第三場比賽,勇士隊比較斯文,所以,在激烈衝撞之下,勇士隊,敗。【勇士隊敗、暴龍隊勝。預言成功】

預估,第六場比賽,暴龍隊背後的政治動員力量會非常可觀。這個干擾,使得暴龍隊在大幅落後之下,反敗為勝。【勇士隊敗、暴龍隊勝。預言成功】

總結:

本次NBA總冠軍賽,暴龍隊將取得總冠軍。【勇士隊敗、暴龍隊勝。預言成功】

-----

2019/6/14NBA》暴龍奪隊史首冠 勇士三連霸夢碎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822087

----

有關美國籃球NBA總冠軍賽的預言 2019/5/31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622873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