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64卦哲理班第十一講。本週(6/17-6/30) 講解師卦

妙寄子 2019/6/16

本週講解師卦(卦序07) (第十一講)

師卦就是講戰爭之道的哲理。所以,是一個講殺和抬屍體的血血淋淋場景。戰爭本來就不是好事。但是,生命總是會比賽群體數量。數量達到一個程度,就會發現自己的地盤不夠大。往外爭地盤就是爭生存壯大的機會。所以,生命界總是充滿戰爭。

二次大戰,每個參戰國都是走師卦。二次大戰之後,美國、舊蘇聯、新中國還是繼續走師卦。新中國的國歌和共產國際歌就是師卦意識。所以,理解師卦,可以聽一下中國的國歌共產國際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5810J8TJ7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3WidO0neOw

新中國的擴張意識和這個戰歌很有關係。

雙方爭執起戰爭。就是會死人。就是會有統帥帶領一群人去進入死亡之地。戰爭,失敗的一方就要被統治而失去自我的價值。因此,師卦的戰爭之道的殘酷,對於要維持自我價值而言,還是要能精通勝敗之理。

台灣和中國有了巨大的價值觀差異。是因為海權勢力和陸權勢力的對抗。因此,

400年來,師卦,總是在台灣一再的重複出現。住在台灣的人,能夠不去精通師卦嗎 ?

-------

招生簡章[收費說明--第一個月免費][例如: 4/28加入,4/28-5/27的一個月是免費閱讀時期。之後,一季,5/28-8/28,三個月,繳3000元。講義書籍:台灣易經命理,2500元一本(建議購買)。未來,每季繳3000元。]

【招生簡章和開宗明義】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9428084

---

怎樣加入網路臉書FB易經班 ?

申請加入[易經六十四卦哲理論壇]步驟:
第一步
在臉書.選擇社團分類..
第二步
搜群 [易經六十四卦哲理論壇]
第三步
找到之後
易經六十四卦哲理論壇 會出現 [+加入]
點一下 [+加入]
就可以申請進來了
--
觀賞錄影的參考加入步驟

https://youtu.be/CWiujv9BDJg
--------

致學員:

堅持到對易經卦理反應過來為止
妙寄子 2019/4/18
易經班不是一般學習課程,因為,要讓腦袋反應(英文叫Transformation)過來才開始理解。
我研究易經十年之後,才逐漸理解易經哲理。所以,我估計,大家參加易經班,大約要觀賞易經64卦的解析,至少要【觀賞六支卦】之後,才會反應過來。觀賞到30支卦以後,每觀賞一隻卦,都會有巨大的震撼。開始進入真實的易經哲理世界。第3064卦,就是入門了。之後,再延續看130卦。就算是完成一整套易經哲理的學程了。大約18個月。
有志於易經哲理的朋友,請堅持到最後,取得豐厚的易經絕世哲理而笑傲人生,而且,因為,豐厚的收穫,你會很自然的把這個哲理傳承給你的兒女。
能夠預言未來的易經哲理,絕對不是,一讀就懂的東西,是有它的入門門檻的。
祝福大家 !

-----

易經64卦班學程公告

第一次加入易經班者,請先閱讀【招生簡章和開宗明義】。其他的可以暫緩。

----

想要加入者,請花一點時間,閱讀【開宗明義】的易經結構介紹。

開宗明義介紹(介紹易經基本理念)(第一講)

【初次開講,工具和講解不會很順利,但是,會一次比一次好。請大家包容一下】

之一 (易經基本概念) 20分鐘 (公開)

https://youtu.be/Mlu704eruwk

之二 (八卦基本概念) 31分鐘 (公開)

https://youtu.be/ujGl2mqCCJo

之三 (理解易經經文架構)--26分鐘 (公開)

https://youtu.be/7mVzIu6BpJQ

之四 (易經吉凶概念)-- 24分鐘 (公開)

https://youtu.be/pp1st8q8lps

之五 (認識易經命理的開始和結束以及過程)-- 19分鐘 (公開)

https://youtu.be/nzHF6x3jivU

---

易經預言部落格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

---

易經立卦理論和立卦解卦過程的介紹

https://youtu.be/3Ed39uCn-Cc

---

易經理論書籍介紹

易經預言學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376393745

台灣易經命理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376396773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64卦班 易經命理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