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偵測中國未來百年大變局 ?

妙寄子 2019/6/20

這週。偶然機會,推算出武漢(就是中國華中大城,武漢)的流年重大政治事件。
例如。寧漢分裂。武漢兵變。薄熙來反中央事件。
就認真去觀察武漢山川形勢和近百年的繁榮改變。立出了[武漢天地人格局]
預言未來。武漢百年發展。
武漢的下一次重大政治衝突事件。大約在2050~2060年之間。
我沒有去過武漢。只要用Google MapGoole Search去了解武漢過去百年滄桑。就可以預知武漢的未來。易經預言學真偉大。不是我。

所謂,秀才不出門,能知未來百年局,易經預言學之謂也。不是我。
。。。
它日。貼出武漢的未來百年發展預言。
這個預言。多少可以偵測到未來百年。中國本土政治的變局。因為。武漢在中國華中的中心點上。它的變局的影響力非常大。而且。天地人的山川人文力量,沒有人可以撼動或阻止它的發展方向和要發生的事件。
。。。

依據這個結論,未來,我只要去立卦這些領域,

1. 京津翼經濟特區預言

2. 上海長三角經濟特區預言

3. 粵港澳經濟特區預言(已經立卦了)

4. 東北天地人格局(已經立卦了)

5. 武漢天地人格局(已經可以立卦了)

6. 四川天地人格局

7. 新疆天地人格局

8. 西藏天地人格局

9. 雲貴高原天地人格局

10. 南海天地人格局(已經立卦了)

再把這些預言綜合分析和整合,就大致可以看到中國未來100年的部分關鍵發展的預言。如果,再配合世界局勢的大格局發展預測,中國未來百年發展的預言,大約就會有一個輪廓了。

世界局勢的大格局發展預測,大約是包含

1. 羅馬帝國發展卦(已經立卦了)(這就是美國帝國發展卦)

2. 歐洲天地人卦(已經立卦了)

3. 第三次世界大戰預言

4. 地球環境保護相關的預言(已經有一部分了)

5. 地球暖化的預言

6. 漢族發展預言(已經立卦了)

7. 日本天地人卦(已經立卦了)

----

欲統治中國者必看這個整體預言。而,從這個整體預言找出自己的統治之道也。

但是,我不知道要何時才可以把這些關鍵項目立卦完成。哈哈哈...

如果完成,我會出一本電子書,售價,一本,100萬元台幣左右。只賣給想要的人。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