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一次時代力量的2019預言

妙寄子 2019/7/18

2017/6/6公開在網路的預言:

2019: 預言: 努力拓展年青世代政治地盤,要防止身邊發生重大事件而無法和外部清楚溝通(要非常小心自己安全和各種突發危險、突然出現的刑事官司被禁見等等)。所以,平時要設置危機小組,負責獨當一面,完全代裡出事者發言、對外溝通和處置問題。

----

2019/7/18。洪慈庸溫情呼喚 黃國昌回應網友:背後開槍算哪一種家人?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856221

評論: 時代力量的內部紛爭.會使得時代力量無法和外部說清楚....【我當年的預言,以為是,外部事務所引起,今天看來,竟然是內部自己事務........

----

預言時代力量未來發展的吉凶 2017/6/6

https://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339708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預言 台灣 時代力量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