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2020年地球生命國運

妙寄子 2019/10/17

也要參考

預言2020年台灣國運        預言2020年香港地區國運       預言2020年日本國運      預言2020年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國運

預言2020年地球生命國運      預言2020年大歐洲國運(含俄國集團)               預言2020年中國國運

2018年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 78%

2020年地球運勢分析:

日本連續兩年的高度天災效應,讓從來不為颱風憂慮的日本人,重新思考基礎設施建構標準。氣候暖化的氣候變遷災難開始逐漸形成。就歷史紀錄,激烈的氣候變遷伴隨的是巨大的戰爭和某種新帝國的興起。另一方面,中國運用網路人數的優勢和特權優勢,開始往外發揮他的電子商務和輿論制約力量、網路人群監控。民主陣營的遲緩應對,和氣候變遷效應之下,長期而言,決戰的壓力會逐漸形成。

科技在改變社會,也在改變政治組合,也在逐漸改變社會倫理。人類本身的逐漸生物科技化、數位化、自動化、人工智慧化,使得人類本身也在開始逐步進行質的轉變。人的本質轉變也因此啟動對二千年來信仰的質疑,因此,信仰迷失,在遠久的未來,會是一種社會普遍的現象。社會穩固的道德基礎逐漸鬆動,因此,社會的動亂逐漸上升。觀察美國的槍擊案的逐漸上升,就是一種暗示。

民主陣營可以穩住這個世界多久 ? 想要更細心去了解,建議購買一份100頁份量的 2020民主陣營發展國運預言電子書】,很值得。

----

1. 領域: 環境生態、宗教、科學科技產業、植物動物、政治經濟金融、全球組織

、全球超級企業、歷史事件。

2. 2018-2028。全球火山將密集噴出。因此,日本、台灣、菲律賓、印尼、中美洲、夏威夷、大洋洲、歐洲的義大利,美國加州、中國出現第二次唐山大地震等等,將會出現大地震和大海嘯危機。如果伴隨地球暖化的大洪災,災情會雪上加霜。日本和印尼2018年的災情只是一個開始。它會複製到其他地方去。這個密集噴發週期,強化地球暖化危機。因此,極端的控制空氣汙染或是節約勤儉會忽然出現而導致全球經濟大衰退。從此之後,地球政治進入吵吵嚷嚷的動盪時代。大約二戰之後的80年,平靜安樂的繁榮結束了。

3. 2019年,第一次做地球生命國運預言。要至少10年的累積議題,才大致有一個基礎。但是,還是要去參考

預言2020年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國運

  預言2020年大歐洲國運(含俄國集團)

預言2020年中國國運

2018年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 78%

------

妙寄子曰:

氣候暖化起飢荒,資源短缺將興起;

大國謀略極深沉,庶民難知聊八卦;

冷戰所謀畫界河,過河卒子小國哀;

火山連噴大危機,王者號令控汙染。

------

A-環境生態

A01-地球暖化造成北極冰開發機會北極圈相關國家立場  2012/9/21

2016-2020。地球暖化的控制.阻礙重重.只好看大家臉色來講話.姿態是小人(私下打量大家情緒再說話.小人也)..財團或是大國.做事會阻礙重重.事後.也會享有許多方便.( 財團或是大國不要和大家作對就是了)2017年,川普宣布退出地球氣候管制協定】

 

A02-地球暖化導致氣候變遷  2012/9/17 

 

2018-2038。預言:會發生緊急控制二氧化碳濃度或是地球溫度急速下降的適應的事件.這是史無前例的作法.但是.還是會有好結果.(會發生多個火山同時爆發的場景.所以.必須緊急控制二氧化碳.也要去適應地球溫度急速下降)

 

A03-氣候暖化對中國的影響  2013/2/3

2016-2026。預言:中國會在東南亞、非洲、印度、東歐、拉丁美洲、中國地區和歐美日發生巨大的貿易戰爭。台灣,也會捲入。

 

A04-氣候暖化對印度的影響 2013/2/3

2018-2038。二氧化碳大增的控制,印度的政策,只要大家允許,就不會有後悔的事情。

 

A05-人類進化模式的變革  201421

2019-2028 (人類第一次局部改變自己命運)人類知識儲存和應用能力(人工智慧)會帶領人類進化革命.會引起社會騷動.人工智慧的變革明朗之後,會改變人類社會對於未來的使命的目標和方向(人類命運之自我改造),吉。使命改變,所以,國家社會必然是會有巨大的轉型動盪。

 

A06-第二次SARS-禽流感-事件預言  2017/2/21

SARS第二次大暴發,大約在2032年左右。【禽流感的人傳人疾病】

 

A07-2017諾貝爾醫學獎的生理時鐘控制機能破解來預言人類集體命運盛衰週期  2017/10/10

副標題預言人類從非洲熱帶遷徙到北方溫寒帶的族群集體命運盛衰週期

2000-2050年興起電腦為主的人類智慧和溝通軟體化運動。

 

A08-人類的醫療進展趨勢   2014130

5.預言:會出現教父型機構來領導整個醫療的研究。

2018--2020,醫療的安樂死等等新世代人道觀念會被接受。

預言:醫療的人道思想會有所變革。

 

B-宗教

B01-預言西方文明未來演變所產生的巨大變局  2017/6/18

預言西方文明的內涵出現了不相容現象。每個主要文明元素都會尋找自己的出路。
2014-37西方利用恐怖主義者偷襲而反偷襲而趁機壯大。維持長久穩定,所以,現在的伊斯蘭恐怖攻擊,無法維持多久了。
2020-27美國和俄國結盟。

 

B02-回教世界如何對抗西方勢力  2015/09/12

2019-20  回教世界會興起一波激情的又充滿偏見的教義。

 

B03-第一波性革命在台灣  2019/9/9

第一波性革命是在於控制人口而達到節約資源的目的。社會因此更有活力,吉。

2018-2020。增加人口出生率。用來提升中產階級對於社會遠景的士氣。

 

B04-第二波性革命在台灣  2019/9/9

第二次性革命就是去穩定收割兩性性愛的解放的好處【這個收割,就是異性家庭的崩潰,因此,出現各種組合的新的家庭模式。未來,所謂的姓氏、拜祖先、家族血統...等等價值觀念都會崩潰。當然,它不會是一次就崩潰,而是大約20年一個周期的革命波。這個第二波性革命,大約會持續100-150年左右,才會定型。】。只要一些簡單的規則就可以有一種豐富的性愛的組合【這是指,會出現各種新的家庭價值觀、血統價值觀、新的姓氏概念、兒女的定義也會翻新、父母的概念可能會消失...等等】,吉。

2018-2020。要增加性愛方式繁衍人口,就要深入了解愛情產業鏈到魔鬼的細節,進行詳細的企劃。【實質上就是性服務觀光化的產業鏈規劃為主要內涵】

 

C-科學科技產業

C01-達爾文的進化論預言人類未來300年的進化  2014412

2. 人類繁榮需求和地球環境保護會形成尖銳的對立,但是,還是會尋求妥協共生。

3. 只有人類精英會知道怎樣繼續發展人類使命,一般大眾,將會因為機器人的出現而迷失方向,失去對機器人的競爭力。也就是說:機器人興起的大量失業將會發生。人類的頹廢風潮也會興盛起來。

2018--2022 地球另一波暖化高峰.驚動世界各國.(會引發許多火山爆發和大地震台灣周邊海域也會發生八級大地震.震撼全台灣)(2048—2052台灣北部地區會發生八級大地震或是海嘯.台北大都會地區將會死傷慘重)

 

C04-預測未來100年的物理應用場景和關鍵物理創新  2017/11/6

副標題【科技百年發展願景】

立卦主題從科技應用角度預測物理學創新和應用

2015-2032。重力波被驗證存在,同時,啟動黑暗物質存在的間接驗證。【日本2019年啟用重力波觀測站】

 

C05-預言人工智慧發展的風險和危機(海量資料為基礎的人工智慧) 2017/6/9

預言販夫走卒都知道的人工智慧發展趨勢,必然會選一個巨大目標去挑戰,形成本夢比。這就是形成多空炒作的議題。

2018-20。出現智慧型科技產業泡沫而崩盤。

 

C06-未來20年的無人駕駛趨勢  2012/10/26

無人駕駛只能低姿態慢慢(閩南話:豆豆來。 God Speed )來。驚動各方的聲音要越小聲越好,只能往下扎根,不宜向上發展。這樣做,大吉。

2019-2020無人駕駛總是會有好消息在遙遠的夢想,但是,總是很難實現。都是要靠一些很深奧的技術才能完成。

預言:還是要靠幾個關鍵技術過關才有希望全面推廣。

 

C07-無人駕駛汽車的推廣  2015/09/12

預言:為了推廣無人駕駛汽車,會大陣仗的進行法規修訂,也有民意擁戴的基礎。

2020  為了無人駕駛汽車的方便功能,陷於困難階段。

 

C08-愛因斯坦相對論的未來--更新版  2015/09/07

預言相對論的周邊延伸理論,會有許多新的創新,這些創新會和相對論理論衝突或是不和諧。

預言會在相對論為核心的新的應用不斷出現。

2015-2020年,預言蟲洞實驗成功。會出現穿越空間捷徑的理論。相對論也同時被廣泛的使用。

 

C09-國際能源政治的轉變之能源大國立場  2019/2/1

流年推算,這些國家要能夠收割石油產業的成果,要20年之後。而且,這些國家要能夠和美國穩定合作,才有機會收割成果。

20192024年間OPEC國家、俄國、伊朗、委內瑞拉等國家,進入六年的巨大動盪。委內瑞拉只是第一個倒下的骨牌。俄國的巨大動盪將無法避免,因此,美俄由敵對轉向合作也將是無法避免。

 

C10-人類的超人之路  2019/2/2

人類的超人發展大約每40年一個大躍進。2070年左右,人工智慧和大腦科技的整合會出現第一波的超人類。這些擁有超人類的科技集團,會爆發巨大的野心,而成立具有攻擊力的虛擬國家群。因此,衝擊實體國家。類似,現在流行的比特幣一樣,衝擊各國中央銀行的資金管控。所以,2060~2100年代,國際社會將會出現一波國家格局轉型的巨大社會運動。國家的定義和國家的認同,將會被重新審視。某些巨大的國家,因此,解體成數個不同意義的國家,是會出現的。到第二波新人類出現,2110年左右,民族國家逐漸沒落。2150年左右,第三波新人類出現,民族國家會失去存在的意義。

整個人類的文化,2500年之後,進入一個新的紀元。

2016-2036。【人工智慧和腦科學知識,假如,被高度封鎖而失去發展活力,凶。就是21年的研究發展會失敗。這會導致自駕車和機器人的發展無法趕上時代的需求。存在這個可能的危機。也就是出現人工智慧和大腦功能整合的研發的巨大爭議。尤其是:是否會造成大量的社會問題和戰爭機器人的危機 ? 人工智慧和大腦功能整合隱含一個人類社會的巨大危機,所以,第一次的研發會被高度控管。】

 

D-植物動物

D01-全球食物短缺  2008/5/4 

一、北韓必須和各國妥協合作。尤其是美國和南韓。以換取食物的供應。

二、中國和台灣必然要簽署一些和平協定相關的協議,確保台獨可以長久壓制,免除兩岸的戰爭因素。因為.缺糧又缺石油.沒有打仗的條件.

三、印度東進東南亞糧倉以確保食物供應是必然的。因此,印度和中國在東南亞必有一番激烈競爭。中國因此會大力拉攏台灣,取得最大影響力。當然,泰國、越南、緬甸、高棉這些糧食可以輸出的國家,國家地位會大大的提高影響力。

四、美國糧食優勢可以在非洲、中東.印度取得巨大影響力。美國用食物取得戰略成果,而不是用武力,為美國始料不及也。

五、各國會努力掌握基本食物來源以確保人民生活穩定。

2018-2022。中國和台灣必然要簽署一些和平協定相關的協議,確保台獨可以長久壓制,免除兩岸的戰爭因素。因為.缺糧又缺石油.沒有打仗的條件.

 

D02-預言人類米麥玉米主食繁衍的挑戰  2017/6/21

一、2000-2030年之間,假如氣候反常,在稻米、麥、玉米之類的主食植物,開花授粉季節,颳大風或是下大雨,會立刻激起糧食短缺的危機。尤其是美國大草原、中國中原地區、中南半島的米倉、印度恆河流域等等。所以,要注意全球重大氣候反常消息,也要注意農業股票波動,主食植物基因改造股票。

二、未來基因改造的重點會在授粉結實和不授粉也可以結實兩類基因改造策略。氣候反常地區種植不授粉也可以結實的植物(稻米、麥、玉米,大豆等等)

三、未來基因改造是產生新品種,因此,食物的外型和味道都會不一樣。容易辨認。和現在的基改食品,很難區分,有巨大的差別。

四、人類,未來,會分成吃基改食品族群和吃沒有基改食品族群。

五、2120-2150年之間,基改食品和基改植物的後遺症才會明朗,也才知道那一類的基改植物對人類或是自然生命繁衍有害。

2000-2030: 第一次,全球鬧食物飢荒危機。米麥玉米主食收成被官方高度的監控,不能出現米麥玉米主食歉收現象。否則,就會鬧全球的米麥玉米主食飢荒。

 

D03-預言寵物狗的基因改造的未來   2017/6/22

預言未來的基因改造寵物狗要有特別本事,才能得到主人喜歡而被領養。

2018-2022。領養寵物狗的環境要求或是寵物狗能力要求會逐年小小提升,避免產生潛在風險。

 

D04-基因改造食品對人類的貢獻 2015/4/14

基因改造食品對人類的貢獻,會不期而遇。(產生意想不到的貢獻)。基因改造食品的貢獻很強勢,但是,不能認真。忽然有的特殊貢獻,用相關行政命令佈告四方(照各項規定處置)

2020-21 預言:改造基因食物增加防治病蟲害能力,效果會不安穩,推動起來走走停停。有人抗議。

2018-19 預言:基因改造企畫中心有核心利益,會是基因改造食品業的獨佔利益

 

E-政治經濟金融

E01-全球動亂趨勢  2014228

1.面對動亂壓力能夠克制的國家是贏家(中國.俄國不在其中.台灣.東盟在其中之一)

2.重視生產效率又會客觀分配資源的國家是贏家(中國.俄國也不在其中.台灣.東盟也在其中之一)

3.台灣.東盟的未來依然看好而中國.俄國的未來充滿凶象

2019-20美國會發動征服中國的戰爭。【2018年,美國發動對中國的貿易戰和冷戰】

 

E02-火星任務--開發另一個地球  2014121

2010-2020。去調解人類自我毀滅的危機,沒有犯錯。本來就沒有錯啊。所以,伊朗、北韓、中國或是俄國等等核子危機的調解,沒有錯的。但是,這裡的場景沒有說調解的結果,因此,核子危機調解的結果,還是要用其他的卦來預測了。但是,2010--2020是核子危機緊張的時期倒是很明確。

 

E03-時間概念轉變的趨勢  2014225

2016-2046。美國和中國的對抗,會讓相關國家捲入暴風圈。台灣的動盪,將會持續很久,兩岸和平只能說說而已。中國和日本的對抗也會持續很久。南北韓要統一機會渺茫,頂多是維持低調的和平,類似台灣和中國。中國和印度關係要改善也難。中國和中亞的關係應該可以穩定,因為,似乎不在暴風圈裡頭。中國和西藏的關係,凶,因為,中國過於激進的想要改變西藏和新疆。所以,2028—32年,西藏和新疆高度自治是可能發生的事情。

 

E04-二戰之後的盟軍布局 2016/06/27

 二次大戰結束。盟軍慘勝。民主資本主義和共產主義分手瓜分天下,而且,讓殖民國家有民族自決權力。建置以盟軍為主的權力結構的聯合國組織。美國以馬歇爾計劃來復甦歐洲。俄國以共產國際統治共產世界。這個格局,決定了未來的世界,會是盟軍嫡系弱勢族群,往外和強勢族群整合。一個逐漸分裂鬆散又多元的小國林立的國度。聯合國成立,51個國家。現在,193個國家。可以證明。

2019-2022。中國和俄國一起進入鎖國時期。會出現特權族群。

 

E07-2008金融海嘯課題引爆反西方潮流__攻擊議題  2009/3/9

2020。預言:金融危機如果開始很公開、坦率、全球格局出發的處置態度,總是會圓滿落幕。否則,會出現金融危機。【美中貿易戰爭之下,會出現金融危機】

2018預言:中國華為通訊、中興通訊和美國衝突,就是自己的通訊產品設計建置一些保護主義措施,用來建置一個跨國的市場保護主義,給美國盯上了。未來這些公司會搞到元氣大傷,自是意料中的事情。 2012年就已經預言華為和中興通訊的事了:預言成功】

 

E08-美元的國際貨幣地位  201452

1.美國會大量放出美元(大印鈔票)(2020年,又會再次執行金融寬鬆政策)

3.美國的充裕資源:印製美鈔和開採油頁岩石油,大幅增值美元匯率。為的是維持

全球的經濟繁榮。

2020 另一個金融危機(歐盟和日本.中國.其中之一)

 

E09-便宜石油機遇的利害相關國家短期戰略  2015/1/20 

2018--20 三年裡,假如都沒有美國總統的政策宣示,油頁岩未來的開發,凶。假 如有宣示,就沒有凶。預期美國總統不會有油頁岩的宣示所以,凶。石油 價格會有一波的跌價。

 

E10-信用卡付費和手機付費交易的對抗預言 2015/02/15  

信用卡付費和手機付費交易的對抗。最終結果是:信用卡使用慢燉出好品策略而勝出。

2020。信用卡交易利於把不好的客戶群清掉。會購併子企業來產生新世代事業格局。

2020使命無法達成,尾巴都沾濕了,做事的計畫會縮小。尾巴沾濕,有了拖累,真的不知道可以完成到哪個階段?【信用卡的傳統交易會忽然之間出現巨大危機】

 

E11-預言傳統貨幣過度到數位貨幣會發生的風雲  2017/4/1

2026-2028年,數位貨幣將和中國金融體系大戰三年。至少,數位貨幣戰果豐磒,因此,中國金融體系陷入危機,同時,也大輻影響中國經濟發展。
2008年金融危機的36年之後的2044年。全球發生金融危機。數位貨幣必須建置示範金融體系來穩定國際金融。預估,這個示範將由英國聯合一些國家共同主導。這些參與示範國家,將因此獲得非常久遠的利益。

有志於金融事業經營的年青人,現在,應該專注數位貨幣的經營,等待卅年之後,成為富甲一方的新世代領袖。
台灣,建議,積極介入數位貨幣經營,未來,有機會取得百年的長期福利而嘉惠台灣人民。

2018-2020年。中國對數位貨幣的流通導致資金外流,無法有效控制。

 

E12從國際央行的立場來預言黃金各階段發展場景  2018/8/20

黃金的價格趨勢和各國中央銀行的黃金保存政策是無法相容的。黃金價格漲價時,央行就出售黃金。黃金價格跌的時候,央行就買入黃金。這種互不相容的策略,叫睽卦的命理。【只能做小事情,吉】就是黃金相關的布局,低調而且動作輕微,才能成功布局黃金的打底動作。吉,就是,未來要讓它飆漲,可以成功。

黃金動向必須聽從他的主人而作為。因此,每一階段的黃金動向都會出現一個組織作為黃金的主人。

2018-2020。黃金價位在低檔,經由美國聯準會FED的決策,黃金會和某些利益團體私奔。但是,各國央行不會支持那種結盟。也就是,黃金會進入另一波的大跌行情。

 

E13-未來的戰爭模式和歐美和漢回的世紀戰爭結構圖  2019/3/17

2000-2050反恐戰爭。

 

E14-羅馬競技場所底定的民主政治使命  2019/2/28

1946-2035。巨量觀眾的喝采增加競技的價值【超大型的國際抗爭示威活動】,會知道怎樣去反偷襲而趁機壯大。把軍隊部署在高的制高點上,三年之久,相安無事。所以,2020-2035會出現令人意料之外的巨大勝利。【這是指西方陣營對中國的戰爭】【香港政治激進抗爭示威運動是其中之一】

 

F-全球組織

F01-全球非西方國家對西方文明興起的回應_短期立場_非西方國家立場

2013121

2017-2021非西方國家的中國模式,隔離西方影響力以求生存,堅守這個感動,吉。後悔的事情也會逐漸消去。四處往來交際,朋友都會聽從你的意見。但是,這個感動的內涵還是不能發揚光大。

預言:中國模式的隔離西方影響力以求生存可以感動人民,但是,影響力/潛力也就是到此為止了。

 

F02-全球非西方國家對西方文明興起的回應_長期立場_非西方國家立場

2013121

2017-2021隔離西方影響力以求生存(中國模式)吸引非西方國家的精英(這隻大鵬鳥),會慢慢遷徙到樹林(安全而不會被西方攻擊的地方)裡休息。有些鵬鳥會形成特權階級。這只是說鵬鳥們順勢選棲息的地方。沒有甚麼特殊意義。樹林遷徙是為了休息。

 

F03-預言中亞的突厥斯坦立國機遇和條件  2017/11/1

2020-24。沒有立國的國際機會。

 

G-全球超級企業

G01-預言汽車產業巨變的因果循環  2018/8/4

副標題從經濟效益看汽車結構的改變

預言如果那一個廠商出來炫富,凶。

預言2018-2020TESLA的美國電動汽車生產獲利【依據TESLA財報預估,2019年起開始有盈餘】。【投資機會】

 

G02-個人電腦的轉型  2015/10/12

預言:個人電腦要呼應手機和平板的應用。

2020 預言個人電腦+手機廠商在新的市場(印度、非洲、南美洲、印尼、回教世界等等地區)會獲得國際大廠和地方政府的協助。

 

G03-微軟的新OFFICE經營戰略  2015/10/03

2018-19-20 預言微軟如果無法推出新的OFFICE雲端協作政策和軟體平台,凶。所以, 2020之前,微軟應該會推出OFFICE的跨平台新軟體。

 

H-歷史事件

H01-預言俄國向羅馬帝國轉型的激烈動盪擴張過程  2017/5/19

2000-20202020年之前,普廷被暗殺或是政治改革勢力集結而且果斷決定行動綱領,才能證明,有新一波革命在形成。否則,未來的革命決心有限。如果普廷不被暗殺或是政治改革勢力缺乏魄力,俄國革命興起失去銜接國際局勢機會,國家格局只能維持這樣,然後,逐漸沒落。2020年之後的革卦,不會有成果。

 

H02-大航海時代的殖民利益爭奪和國家盛衰   2017/5/13

英國維持風光大約三百年。之後,換美國來固守大航海格局。美國,在二戰之後,到處興起戰爭,估算,也是只能有100年風光。2050年左右,美國國力將衰退。之後,英國將和美國聯盟合作,形成另一個盟國格局。

2016-2036。預言:國王獲取最肥美利益,有人抗議,吉。要去冒大險。會有大大可以慶祝的事情發生。【這是指美國發動對中國貿易戰爭和冷戰而獲取巨大利益】

 

H03-從羅馬帝國易經命理來預言歐美盟軍的未來  2017/5/15

副標題:預言西方盟軍的海洋共享默契的未來 

預言: 2070-80,英國會出來推動,另一波民族自決運動。台灣獨立運動假如可以跟上這個潮流,可以獨立成功。1950-60,美國推動民族自決運動,台灣沒有跟上潮流。

2010-2020。預言:各國自治的制度或統治者無能,有缺點,因此,自治有許多貪腐事件。能夠怎樣改善制度或更換好的統治者,使自治清明者,就是未來的王者。
預言:西方盟軍推廣民主人權,也介入過度殘暴的自治國家內政,而取得人民支持。而維持王者地位。【茉莉花革命、委內瑞拉革命、香港政治抗爭...

 

---
H04-中國竄改二戰歷史的中日和解之道(中國立場) 2015/09/03

預言竄改二戰歷史效應,要去征服弱勢的台灣,不會有好結果。所以,台灣實質獨立,無法擋 !

2020年,預言人民幣大幅貶值。

 

J-天文和外星人、宇宙生命

J01-地球人在系外行星「K2-18b」活動力的評估  2019/9/12

假如那裏已經出現類似人類的生命,他們的反應力是地球人的九倍,而,地球人到那裏只能發揮0.25--0.5的反應力。地球人沒有競爭力,會被殲滅。

 

J02-UFO幽浮(外星人)事件 201452

1.外星人如果會存在,他們應該會存在而壯大在人煙稀少的鄉村裡或是荒廢的都

市區塊裡。例如:西藏高原、西伯利亞、阿拉斯加冰原、熱帶雨林等等荒廢又基礎完善的村落,類似的都市裡也有可能。

2.有一些國家會趁UFO幽浮事件而壯大。美國.歐盟似乎比較有可能。

3.人類有機會和UFO溝通。

4.假如UFO被確認,會激起新一波的科技創新浪潮。

5.聯合國會主導UFO相關危機處理。

6.UFO的對策要由人類自己的美德,在小事件升級逐漸累積成為巨大的升級成果。來面對外星人。所以,現在許多有關人類和外星人的電影情節都是凸顯人類的優點,這是有道理的。

2017-26之間,會興起另一波巨大的科技創新浪潮。也會投入鉅額的研發費用。預期會有關鍵的科技創新理論出現.似乎是和生命力、爆發力、繁殖力等等有關的巨大創新(應該會和人類如何在宇宙旅行的生命活動力和繁殖力等等有關.這和外星人也應該會有一點潛在關係)

 

J03-人類的宇宙航行和結交外星人的雙預言  2017/4/5

預言二,人類會打造耐極度高溫的太空船,飛往水星和金星,期望在那裡結交外星人。

預言四,宇宙航行只能經由蟲洞,才有機會完成宇宙航行,進入銀河系。
預言五,人類有機會在蟲洞裡,遇上外星人,而結交外星人。
預言六,人類走出蟲洞,如果切入某個恆星附近,被炙熱火焰燙傷,垂死掙扎之時,外星人會出手拯救,因此,而結交外星人。
預言七,人類走出蟲洞,如果切入外星人另一個航行通道,就有機會結交外星人。

 

---

應用說明:

國運者一國之吉凶大事也。因此,這個吉凶就會是治國者、政治家、智庫、企業集團在進行戰略規劃時,必須參考的重要資訊之一。

國運包含天地人格局、歷史潮流、生態格局、國內重大事件、國際相關重大事件、國家主政者格局、開國格局、國與國的互動或是競爭、戰爭...等等。

地球生命的國運預言,展示了:

易經預言學不是僅僅可以預言政治趨勢。金融、產業、科技應用、科學理論、宗教、人類意識趨勢、地球暖化、地球活動、企業經營等等都是可以預言。所以,易經預言學是可以給人類第三隻眼睛的工具。

但是,我這裡的國運預言,只是通案。對於主事者的需要,不一定可以滿足。所以,主事者如果有獨特需求,請與我聯絡。

mailto:bestdavid.lin@gmail.com  無誠勿試。

----

參考資訊

易經立卦理論和立卦解卦過程的介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858074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