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言2020年大歐洲國運

妙寄子 2019/10/18

大歐洲國運運勢:
大歐洲是包含歐盟和俄國集團、以及英國集團。英國脫歐、俄國集團長期和歐盟對立。所以,大歐洲基本上是分裂的。歐盟的國歌是貝多芬的歡樂頌樂曲。就是說,歐盟是一個柔性的國家又倡導市場一致化的大鍋飯。很能吸引一些有基本科技基礎的小國。這樣,歐盟就很順利的進行併吞優質小國的擴張政策。俄國因為北極的暖化而逐漸開始經濟復甦,但是,速度很緩慢。俄國集團的優質小國都整天望著歐盟,只有老弱殘兵會望著俄國。俄國怎麼辦 ? 俄國可以找誰做外援 ? 值得細細推敲。

英國要脫歐的理由之一,是覺得歐盟改革速度太慢,而,美國攻下的戰場沒有人去清理,這個肥缺,只有英國可以介入。所以,歐盟對英國沒有王牌了。

然而,歐盟的實質勢力圈,包含一部分耕耘400年的非洲國家和巴西、阿根廷等等南美國家。實力是非常雄厚而富有的【我以前研究過一個非洲國家的農場經營投資計畫。光種玉米,那個收益就很可觀。中國幫非洲建鐵路,運送農產品出口,最終還是歐盟獲利】。他不必像美國或是中國那樣衝刺去追求成長。歐盟的底牌就是藉由英國的白手套,暗中和美國利益結盟。這是一個很深沉又陰暗的戰略布局。想要深入理解這個深沉陰暗底蘊,可以購買一份120頁分量的2020年貿易戰冷戰預言電子書】。以及一份100頁份量的 2020民主陣營發展國運預言電子書】,很值得。這裡面有詳細的命理解說可以參考。

----

說明:

1. 大歐洲是指歐盟、俄國集團。這些以信仰基督教為主體的歐洲人,但是,也是對羅馬帝國輝煌統治充滿未來夢的大歐洲。大歐洲會逐漸突出羅馬帝國統治文明嗎 ? 甚麼是羅馬帝國統治文明 ? 以議會決議為最終決議的統治模式也。歐盟議會者羅馬議會的複製品也。所以, 歐盟議會最終就是會把俄國集團全部納入而共冶一爐的新羅馬帝國也。所以,看歐洲國運就是以大歐洲國運為主要視野。

2. 2019年,第一次做大歐洲國運預言。要至少5年的累積議題,才大致有一個基礎。但是,還是要去參考其他國家的國運。

預言2020年美國、英國、加拿大、墨西哥國運

預言2020年地球生命國運

  預言2020年中國國運

2018年中國國運預言成功率 78%

------

妙寄子曰:

核武對峙若毀滅,歐足共歡若兄弟;

信仰相似政不同,科技創新各擅場;

共產啟蒙靠德法,發揚壯盛俄國鄉;

歐盟議會弱垮垮,蛇吞俄盟無影腳;

 

血緣難斷命同根,東望中印利同心。

 

羅馬王朝宿歐俄,基督信仰宿美國;

帝王野心兩樣情,競逐終站在中印。

中印就是中國和印度。

------

A-大歐洲國運

A01-2030年的歐盟的整合之路以歐盟立場的預測 2012/10/27

2020。歐盟活動會以內部核心共識為基礎。

 

A02-英國想改變在歐盟的角色成為EEA會員  2012/12/14 

預言:未來英國對歐盟的各種建議,會很謹慎;利益需求也會很節制。

2019-2028英國在歐盟既成的利益,如果有了巨大變化而失去,凶。堅持立場,凶。十年之內,英國在歐盟的利益規劃都不會成功(英國違反歐盟盟約也)。沒有存在利益追求的目標。【假如出現,英國在歐盟的已經確認的利益結盟被取消掉,那麼,2019-2028之間,英國在歐盟的利益規劃都不會成功。英國會和歐盟有10年的商業往來低潮期】

 

A03-烏克蘭在歐盟和俄國之間的選擇 2014122

2020。烏克蘭和俄國中國合作歷史悠久,會在國家文化或是身分或是國際活動上,尋求認同。沒甚麼錯。預言:未來,烏克蘭和俄國/中國眉來眼去是很正常的。

2019。政治利益在郊遊或是輕鬆場和尋求認同,不會有後悔的事情。因為,自己的想法還沒有得到認同。【烏克蘭會舉辦民間基層大型聯誼活動,假如可以提升士氣。2022-2024。烏克蘭的對俄國的反偷襲的戰略會成功,而把部分俄國勢力搶回來。假如無法激起士氣,2022-2024,烏克蘭還會失去一片領域給俄國勢力搶去】。

 

A04中國在中亞的經貿影響力-俄國立場  2014317

4. 俄國策略:挖中國的關鍵牆角。現在2013-14是烏克蘭(中國軍事科技合作的關鍵國家).下一波2015-16是縱容疆獨發展。2025-26是另一個針對中國的關鍵行動.

2019-20 俄國是只要看中亞各國都擁戴俄國,經貿和中國擴大急速往來.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退。

 

A05-歐盟東擴之下的東歐-歐盟立場  2014518

2020-21 東歐加盟會在小國或是次要地區先行加入歐盟。烏克蘭可能會變成一區塊一區塊的加入歐盟.

 

A06歐盟東擴之下的東歐-俄國立場  2014518

2.俄國的肌肉可以秀到那裡.它的影響力就到那裡。

2020-21東歐會超級造勢.讓大眾擁戴東歐國家領袖.加盟歐盟。【俄國的領導地位會受到挑戰】

 

A07-歐盟區經濟不景氣的對策-接受美英的建議  2014/10/29

2020-21 歐盟各國進行結構性改革,受困而知道自己蒙昧,沒有大作為。就是說:各自做自己的形式上的改革。這不是好消息。所以,歐洲相關股票市場只能是止跌而已。沒有利多。【歐盟成長要暗中接受美國的顧問指導】

2018-19 歐盟左派政黨會興起,會推翻貨幣寬鬆政策。會和國際上的超級財團合作,自己投懷送抱。但是,沒有可以設定的有利目標。(法國和德國的股票會大跌)..歐盟股票大跌。【2018年,義大利的左派執政,財政政策和歐盟起了很大的爭執。已經發生。預言成功。】

 

A08-回教恐怖攻擊法國對歐盟的整體影響(歐盟立場)  2015/11/17  

2020年,預言歐盟用極度榮譽君子方式對待回教人民取得反恐吉象。

 

A09-二戰之後的盟軍布局  2016/06/27  

2019-2022。中國和俄國一起進入鎖國時期。會出現特權族群。

 

A10-歐盟的建國大業  2016/06/28

      預言:最大功臣是德國付出巨大代價而撐住場面而成功。如果不是德國財力雄厚,又願意犧牲自己,歐盟建國大業不會成功。

2020-2022年,處理人口自由流動,坐困愁城,整個局勢也看不清楚。

2019年,歐盟堅決要征服不接受統一制度的歐盟成員國而吉。是歐盟很強勢的一年。【英國脫歐成定局】

 

A11-俄國經濟被制裁的下一步 2016/06/30

      預言普亭周邊人物多半是喜歡私底下談判交易的高手。因此,會介入許多國際上的重大談判的暗盤交易。

 2020/H1。石油大跌。因為石油而崩垮的產業,假如那個產業無法生根,又無法支援國家成長,就讓它垮吧。預言裁撤一些和石油相關產業的弱勢產業。

2020/H2。俄國和中國聯盟增強,假如都刺痛到自己重要產業(軍工產業,高科技產業),凶。災難會蔓延到俄國的周邊產業。預言中國會大量攻入俄國軍工產業和高科技領域而產生產業巨大傷害。

2019/H2。感覺到國家關鍵產業都要垮了,凶。沒有可以一起合作的國家,只好自己想辦法了。【俄國產業發展出現危機

 

A12-終極鎖國的歐盟統合戰略  2017/2/22

 

A13-英國脫離歐盟之後的未來  2017/3/30

英國脫離歐盟之後,2019-2024年,指導印度怎樣發展經濟,使印度在2024年之後,超越中國,成為全球經濟成長火車頭。

 

A13-1-英國脫歐的過程  2019/1/17

台灣,未來,除了美國和日本的巨大影響力,也會逐漸出現英國巨大影響力的影子。蔡英文所領導的流英派將會逐漸在台灣取得關鍵的影響力,林飛帆是流英派,所以,他的未來動向值得關注。

台灣未來成為雙語國家是必然的趨勢,為了求生存。

2020英國在歐盟找不到角色,因此,出現一堆憂愁的事物,只好找外部支援。吉。受到王(美國)者母親(傳統白人勢力)的照顧。

 

A14-西班牙轉型正義走慢速的革卦命理   2017/5/14

西班牙進行慢速轉型正義,走革卦。西班牙的內部革命還沒有結束。

2019。加泰隆尼亞,如果過度保護自己自我防衛很強,未來的下一次推行革命的獨立公投,是不能有所作為的。2024年的獨立公投會失敗。

2020。假如加泰隆尼亞試行變革成功【預估.不會成功】2024 時機掌握不住,獨立不會成功。

 

A15-大航海時代的殖民利益爭奪和國家盛衰  2017/5/13

美英共治天下,大約到2400年結束。

 

A16-從羅馬帝國易經命理來預言歐美盟軍的未來  2017/5/15

副標題預言西方盟軍的海洋共享默契的未來 

預言: 2070-80,英國會出來推動,另一波民族自決運動。台灣獨立運動假如可以跟上這個潮流,可以獨立成功,但是,怎樣形式或是地位的獨立,不知道。1950-60,美國推動民族自決運動,台灣沒有跟上潮流。

2010-2020。預言:西方盟軍推廣民主人權,也介入過度殘暴的自治國家內政,而取得人民支持。而維持王者地位。
 

A17-預言歐盟的未來擴張和內部權力洗牌  2017/5/21

歐盟的發展策略,

第一步、2035年之前,確認歐盟成員國。

第二步、用90年時間做內部整合。

2005-20352009年,歐盟的里斯本條約生效。設置虚位歐盟主席。專心建設仿羅馬帝國的政治架構和盟約。2035年之前,確認歐盟成員國。歐盟版圖確認。確認歐盟血緣時期,英國脫歐是因為英國無法認同歐盟諸國的血緣意識。

 

A18-法國總統馬克宏(馬克龍)之一   2017/6/16

預言馬克宏是未來的法國改革英雄,也是未來的歐盟改革的英雄。也是未來影響中國民主改革的英雄。
預言馬克宏的工作會非常忙碌,總統使命可以完成,吉。
預言假如馬克宏會到處請教資深的治國專家尋求建議和吸收經驗,總統使命會有巨大成果。
預言忙到沒有機會回家吃飯,是在培養賢能的人際關係。所以,馬克宏是忙於和資深的賢達交際,他的64歲老婆可以插手,因此,馬克宏的婚姻不會受影響。
預言大環境的挑戰,馬克宏只有提出巨大的目標來奮鬥,沒有其他選擇。
預言既然要忙到無法回家吃飯,所以,身體一定要很健康而且不能有任何拖累,否則,馬克宏的總統使命會失敗。
---
預言馬克宏可以打開打開四通八達的政局。想要推行的理想可以大大的被四方接受而流行起來。
2020/Q1。預言馬克宏的柔性攻擊的改革手段,會順利而且成功。吉。

2020/Q2。預言馬克宏可以打開打開四通八達的政局。想要推行的理想可以大大的被四方接受而流行起來。

2020/Q3。預言馬克宏在執行右派的經濟改革時,會第一優先選擇有利於自己政團的立場。

2020/Q4。預言馬克宏的執政過程會出現許多眼高手低的執行落差現象。

2019/Q4。預言街頭的反執政黨的抗爭,LRM會自我限制,不要傷害政敵。有活力就會,吉。會有喜事發生。所以,LRM可以和反對者達成皆大歡喜的妥協結果。預言馬克宏和街頭反對派政敵可以妥協而皆大歡喜。

 

A19-法國總統馬克宏(馬克龍)之二  2017/6/17

預言: 2017(39),當選法國總統。飛龍在天有15--30年流年。39--69之間。政治生涯巔峰時期。所以,馬克宏在政治生涯可以站穩腳跟而有一定的政治成就。如果遇到法國或是歐盟,中國政治改革出現巨大危機,他就有機會表現而留名青史。尤其是歐盟整合和中國政治改革議題,很可以有一些表現機會。

預言馬克宏有能力駕馭各項領域負責人各管各的立場,又可以維持和諧,才有利於堅持原則和立場。
預言馬克宏對時代趨勢很敏感,因此,對於自己命理的轉折,會趁時機而有動作。順著這個轉折,倒過來掌控大環境趨勢。因此,勝出而成為時代領袖。
預言馬克宏是屬於能夠難清楚大環境的客觀因素,知道決定大格局是如何創立而產生。因此,順其自然的發展,把所以客觀資訊攤開明朗化,來影響團隊和動員團隊。

2017-2032。預言勝選總統。因為,馬克宏的關鍵王牌大家都看到了,利於去見有權勢/資源的貴人。就是政治生涯在飛龍在天的運勢,未來,將是歐盟的核心領袖,帶領歐盟逐步走向擴張之途。

 

A20-預言民主鬥士劉曉波死亡的未來震撼事件  2017/7/16

預言劉霞將是繼承劉曉波遺志的新英雄。因為,她是康侯(劉曉波)之後,會受到國際勢力的保護。

預言歐盟將是中國民主改革的大贏家。

2017-18年。劉霞(諾貝爾和平獎劉曉波的老婆)會順利離開中國,去歐洲,接受歐盟保護。吉。【已經預言成功】【這是一件對歐盟的大事】

2019-20年。出現一位高官背叛共產黨而去支持民主運動。這其中,馬英九是最有可能轉向支持民主陣營而成為一個中國民主化的領袖。台灣政治受難者李明哲和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將是一顆超級政治明星之一。(林飛帆沒有多少時間去英國讀書了。)

 

A21-在老虎(中國)的脖子上繫上繩子  2018/7/22

2020-2024年。西方會把一個關鍵高科技產業被中國併購。那個真正被併購的核心關鍵技術和戰略目的,無法公開給大家知道。

【預言應該是半導體產業。這個半導體產業應該是台積電。就是在一種暗盤交易之下,台積電被中國併購。這是一種牽制中國的戰略。這也代表兩岸在1992年會談之後,完成第二次的兩岸政治會談。這個會談的結果之一,就是讓台積電被中國購併,但是,實質上,還是台灣在掌控。這個結果,支撐,5年後,西方和中國簽新的政治盟約,順勢把台灣地位確認項目列入盟約。】

 

A22-三權分立之下的俄國   2019/5/6

2020-2023。民主自由是國家委任的最高統帥,權力達到高峰。不能進用小人,否則,會出亂子。【俄國出現另一波激烈的民主化浪潮。普亭勢力將會逐漸被邊緣化】

 

A23-德國統一的下一步  2019/7/17

2020-2022。德國配合歐盟政治步調發展。

 

A24-俄國氣候急速暖化的未來發展  2019/9/30

預言假如俄國把北極圈搞成戰爭對峙格局,俄國會失去經濟改革的翻身機會,逐步沒落。

預言: 俄國將出現類似鄧小平的經濟改革領導人。

預言: 2020年之後,俄國經濟開始復甦。

2019-2024氣候急速暖化.宜居區域增加.適宜開採的資源也會增加.適宜耕種的土地也會增加。所以,把這些機會,略加改善,就會使俄國獲取巨大利益。【第一波。俄國經濟開始改善、復甦】

 

A25-俄國集團的國力發展趨勢分析  2019/9/25

2017-20202018普亭再度當選總統。 任期到2024。沒有出現政治勢力大洗牌,OK

 

----

應用說明:

國運者一國之吉凶大事也。因此,這個吉凶就會是治國者、政治家、智庫、企業集團在進行戰略規劃時,必須參考的重要資訊之一。

國運包含天地人格局、歷史潮流、生態格局、國內重大事件、國際相關重大事件、國家主政者格局、開國格局、國與國的互動或是競爭、戰爭...等等。

但是,我這裡的國運預言,只是通案。對於主事者的需要,不一定可以滿足。所以,主事者如果有獨特需求,請與我聯絡。

mailto:bestdavid.lin@gmail.com  無誠勿試。

----

參考資訊

易經立卦理論和立卦解卦過程的介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8858074

----

完畢

arrow
arrow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