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漢肺炎防疫模式

妙寄子 2020/2/11

背景分析: 武漢肺炎,有幾個不同的稱呼。2019-nCoV,新型冠狀肺炎。都是。這種肺炎的傳播方式,有三種飛沫傳染、接觸傳染、和環境生態結合之後成為流行病方式傳染。病毒防疫也是有三種口罩、隔離+避免群聚、治療。

基本上,防疫和治療是兩件事。防疫是指預防被病毒傳染的各種行動。治療是指怎樣確認已經被感染和怎樣治療。所以,這裡是指,怎樣事先預防武漢病毒的入侵。

---

總結論:

備註: 這裡的解卦和預言,都是以中國為場景。其實,病毒沒有眼睛,他是向全世界擴散的。所以,哪一天,有某一個國家,類似中國一樣,爆發大規模的武漢肺炎,也是會走這隻卦。那個國家,也是會走向山寨諸侯格局。如果,那個國家的政府本來就弱勢,就是會被這些山寨諸侯瓜分了。瘟疫滅國,大約就是如此。

武漢肺炎防疫模式,要走地方諸侯山寨方式,立寨為王,來阻止病毒擴散。現在,中國各地都在進行封閉式管理,就是在開始形成地方的山寨諸侯(就是,有能力和政府官員對抗的地方諸侯)。有元氣(建制地方諸侯不能發生內部鬥爭或是大型政治抗爭事件,或是,疫情過度嚴重而損傷政府士氣)才會順暢,利於堅守初衷(防疫的初衷是甚麼 ? )。不能做任何動員(大型動員就是表示陷入危機)。有動機才能前往(為了防疫而前往,OK)。利於建置新的地方山寨諸侯。這個景象,就是,地方山寨諸侯會利用這個機會進行各種整合,使團隊更結實。就是,地方山寨諸侯崛起的時候。

預言: 2020/2-12月。武漢肺炎的死亡災情慘重的時間。

預言: 2021/4月。是否再次出現武漢肺炎大爆發的觀察時期。

預言: 武漢肺炎防疫使用封城(地方封閉式管理)為手段,是易經命理的必然。中國別無選擇。這個封城,就是暗示山寨地方諸侯的崛起。也是命理的必然。

預言: 未來很長一段時間,中國的國家治理將會是二元式的。就是政府的命令是一個系統,而,地方山寨諸侯也會有一個命令系統。這樣的國家統治,他未來的結局是怎樣 ? 不知道。

---

2020/2。武漢封城,病毒群聚感染而死的人,估計是上萬人。就是,陪伴哭泣和流血死亡,這個哭泣場景會停留很久(就是大量的哭泣的死亡悲劇,會持續到2020年底)。因此,會出現權勢的爭奪事件。也就是,2020/3--12月,會出現一連串的政治權勢相關的事件。

2020/3。那些地方領袖可以【以貴下賤的低姿態】,才會大大得到民心,努力配合,才可以防止武漢病毒變成為地區流行傳染病,這些領袖,就會是未來的地方諸侯。【就是,地方諸侯浮上檯面

2020/4-2021/1。假如中央已經搞定飛沫傳染的模式。地方諸侯還是不信任,十個月之後,才會信任而接受這個防疫規範,因為,這裡面有隱情(數據資料的真實要經過時間考驗)。所以,飛沫傳染的第一波有效控制規範,要到2021年初,才會落實。所以,武漢肺炎的飛沫傳染將持續到2020年底。10個月的病毒傳播,所以,整個中國將成為武漢病毒的重災區。

2021/2。病毒接觸防治,要緊跟接觸機會來觀察。機會來了,觀察要緊咬不放,就有機會找到防治的方法。假如,接觸環境是很複雜,除非有關鍵的線索,否則,不宜深入去研究,會見入防疫的迷宮裡,找不到防治的方法。【就是。病毒接觸傳染,大量爆發。防治的重點轉移到接觸感染】

2021/3。建置良好治療系統來預防武漢病毒,就要先把資源預算和治療系統建置計畫規劃好,等待地方諸侯主動來結盟,共同建設新的治療系統。吉。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那些地方諸侯去申請建置良好治療系統,那些地方的遠景會很光明,吉。】

2021/4。已經看到優良口罩的肥沃使用地方,也就是建立地方諸侯勢力的絕佳機會。如果,高調的大力建置口罩工廠,凶。低調又小規模的建置口罩工廠,吉。【低調發展口罩產業的諸侯,視為來贏家,吉。高調者,政治行情會崩盤,凶。】

2021/5。假如出現隆重的慶祝武漢病毒防疫成功的慶典。表示,武漢病毒防疫取得巨大勝利。【假如,2021/4月的建置口罩產業,全中國是一窩蜂的高調搶建,凶。所以,2021/5月,將出現第二次大量死亡的哭泣場景】

---

妙寄子曰 :

山寨為王做防疫,區域封城各求生;

中央坐鎮謀解答,諸侯結盟看著辦。

---

屯卦:安寨紮營(山寨王)。有元氣才會順暢,利於堅守初衷。不能做任何動員。有動機才能前往。利於建置新的組織/人脈/子公司。

這個景象,君子會利用這個機會進行各種整合,使團隊更結實。

---

情境分析:  武漢肺炎防疫模式,要走地方諸侯山寨方式,立寨為王。現在,中國各地都在進行封閉式管理,就是在開始形成地方的山寨諸侯(就是,有能力和政府官員對抗的地方諸侯)。有元氣(建制地方諸侯不能發生內部鬥爭或是大型政治抗爭事件,或是,疫情過度嚴重而損傷政府士氣)才會順暢,利於堅守初衷(防疫的初衷是甚麼 ? )。不能做任何動員(大型動員就是表示陷入危機)。有動機才能前往(為了防疫而前往,OK)。利於建置新的地方山寨諸侯。這個景象,就是,地方山寨諸侯會利用這個機會進行各種整合,使團隊更結實。就是,地方山寨諸侯崛起的時候。

---

孔子的解說:

因為,剛柔對峙,短期難有結果的緣故。剛柔對峙,驚動雙方總動員,因此,遍地開花,適宜拓建組織/人脈/子公司而導致人事(政治)不安寧。

---

控制群聚活動和進行隔離防疫(不容易)

隆重死亡場景隆重場景如果不是喜事,就是,陪伴哭泣和流血死亡,這個哭泣場景不可停留太久啊。【防止權勢爭奪】

情境分析:  控制群聚活動和進行隔離防疫,如果不是防疫成功的隆重慶祝的喜事,就會是隆重死亡的出殯儀式,就是,陪伴哭泣和流血死亡,這個哭泣場景不可停留太久啊。如果停留太久,就會出現權勢的爭奪事件

2020/2月。武漢封城,病毒群聚感染而死的人,估計是上萬人。就是,陪伴哭泣和流血死亡,這個哭泣場景會停留很久(就是會持續到2020年底)。因此,會出現權勢的爭奪事件。也就是,2020/3--12月,會出現一連串的政治權勢相關的事件。

2021/5月。假如出現隆重的慶祝武漢病毒防疫成功的慶典。表示,武漢病毒防疫取得巨大勝利。【假如,2021/4月的建置口罩產業,全中國是一窩蜂的高調搶建,凶。所以,2021/5月,將出現第二次大量死亡的哭泣場景】

---

推廣大家使用優良的口罩(OK)

大小規模大不同最肥沃之地。小規模,吉。大規模,凶。

情境分析:  推廣大家使用優良的口罩。就是,已經看到優良口罩的肥沃使用地方,也就是建立地方諸侯勢力的絕佳機會。如果,高調的大力建置口罩工廠,凶(表示,病毒的疫情再次大爆發)。低調又小規模的建置口罩工廠,吉(表示,病毒的疫情已經取得很好控制而大幅下降感染人數)

2021/4月。已經看到優良口罩的肥沃使用地方,也就是建立地方諸侯勢力的絕佳機會。如果,高調的大力建置口罩工廠,凶。低調又小規模的建置口罩工廠,吉。【低調發展口罩產業的諸侯,視為來贏家,吉。高調者,政治行情會崩盤,凶。】

---

建置良好治療系統來預防武漢病毒(要投入巨大資金和長期發展藥物.)

有求而去婚盟: 結婚(結盟)態勢營造好,等待對方請求而前往,吉。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

情境分析:   建置良好治療系統來預防武漢病毒,就要先把資源預算和治療系統建置計畫規劃好,等待地方諸侯主動來結盟,共同建設新的治療系統。吉。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

2021/3月。建置良好治療系統來預防武漢病毒,就要先把資源預算和治療系統建置計畫規劃好,等待地方諸侯主動來結盟,共同建設新的治療系統。吉。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那些地方諸侯去申請建置良好治療系統,那些地方的遠景會很光明,吉。】

---

沒有發病也會接觸傳染武漢病毒(難周延防治)

緊跟機遇: 機遇來了,要努力咬住不放。機遇離開掌握又進入複雜情境,要看得開而捨掉。

情境分析:  沒有發病也會接觸傳染武漢病毒,這種防治,要緊跟接觸機會來觀察。機會來了,觀察要緊咬不放,就有機會找到防治的方法。假如,接觸環境是很複雜,除非有關鍵的線索,否則,不宜深入去研究,會見入防疫的迷宮裡,找不到防治的方法。

2021/2月。病毒接觸防治,要緊跟接觸機會來觀察。機會來了,觀察要緊咬不放,就有機會找到防治的方法。假如,接觸環境是很複雜,除非有關鍵的線索,否則,不宜深入去研究,會見入防疫的迷宮裡,找不到防治的方法。【就是。病毒接觸傳染,大量爆發。防治的重點轉移到接觸感染】

---

武漢病毒經由飛沫傳染(傳染速度快.不好)

戀情馬拉松(樸素避十年): 拓荒又努力交好周邊,結婚(結盟)態勢營造好。女子堅持初衷,十年之久,才接受婚盟。有隱情。

情境分析:  武漢病毒經由飛沫傳染,要和這個飛沫傳染病毒密切互動又長期賽跑,十年。飛沫傳染的周邊環境要搞好,這樣,來營造搞定飛沫傳染的模式。就算是,已經搞定飛沫傳染的模式,還是不信任,十年之後,才會信任,因為,這裡面有隱情(數據資料的真實要經過時間考驗)

2020/4-2021/1月。假如中央已經搞定飛沫傳染的模式。地方諸侯還是不信任,十個月之後,才會信任而接受這個防疫規範,因為,這裡面有隱情(數據資料的真實要經過時間考驗)。所以,飛沫傳染的第一波有效控制規範,要到2021年初,才會落實。所以,武漢肺炎的飛沫傳染將持續到2020年底。10個月的病毒傳播,所以,整個中國將成為武漢病毒的重災區。

---

武漢病毒變成為地區流行傳染病(不容易發生)

遇瓶頸難前進: 堅守初衷、佈建領導人都會獲利。要以貴下賤而低姿態,大大得到民心。

情境分析:  要防止武漢病毒變成為地區流行傳染病,假如遇到瓶頸,就要佈建各個疫區的諸侯領袖,堅守防疫初衷(封城來阻斷病毒),就會有效果。那些地方諸侯要以貴下賤的低姿態,才會大大得到民心,努力配合,才可以防止武漢病毒變成為地區流行傳染病。

2020/3月。那些地方領袖可以【以貴下賤的低姿態】,才會大大得到民心,努力配合,才可以防止武漢病毒變成為地區流行傳染病,這些領袖,就會是未來的地方諸侯。【就是,地方諸侯浮上檯面】

---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預言 武漢肺炎 中國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