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朗

 

易經預言學--伊朗的核子設施會被攻擊嗎

 

2007/10/02 妙寄子

 

本週,newsweek刊出「以色列可以如何攻擊伊朗核子設施的報導」。

 

立卦:萃卦。亨。王假有廟,利見大人。亨。利貞。用大牲,吉。利有攸往。君子以除戎器,戒不虞。(廢除伊朗核武有機會讓西方完全控制回教世界。利於會見各國的元首。西方強權強勢推動崇高的大型福祉給回教世界,吉。目的是要伊朗解除核武,戒不虞)

預言:伊朗會以廢除核武來換取優厚的政治經濟利益。伊朗取得回教世界的共主地位指日可待。當然,也因此取得豐厚的經濟利益。所以.未來伊朗會是回教世界的政治和經濟的中心.

 

1.有孚不終。乃亂乃萃。若號,一握為笑,勿恤。往无咎。(伊朗似乎可以因核武而成為回教世界的保護者,終是不會成功。因為,紛亂中成立的回教核心團隊,內部意見分岐。所以,回教世界的呼喚,伊朗只能微笑以對,不會有什麼表示)

預言:敘利亞,約旦被西方強權制裁,伊朗將無動於衷。

 

2.引吉。无咎。孚乃利用禴。(等事態發展明朗了,伊朗利用核武發展以引發其他利益,吉。)

 

3.萃如嗟如,无攸利。往无咎,小吝。(伊朗如果用核武攻擊以色列,可以得到回教基本教義派支持,可是,得不到實質利益。)

 

4.大吉,无咎。(以色列攻擊伊朗核子設施,大吉)

預言:假如伊朗和西方強權妥協談判失敗,以色列會攻擊伊朗核子設施。

 

5.萃有位,无咎。匪孚。元永貞,悔亡。(摧毀伊朗核子設施,無形中提高西方世界在回教世界的地位。)

 

6.齎咨涕洟,无咎。(美國攻擊伊朗核子設施,會讓僅有的美國盟友捲入悲慘命運,令美國傷心流淚)

預.言:如果美國攻擊伊朗核子設施,則,美國、英國、以色到、沙

烏地阿拉伯…等國會受到巨大的恐怖報復攻擊,傷亡慘重,哀號流淚

 

***完畢***

 

註:在此聲明:我的易經預言只是用於測試準確度,因此,是實驗性質。任何人採用我的預言做為決策依據,不論是直接採用或是間接採用,造成任何損失將不負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