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北韓新的領導人金正恩殺攝政王張成澤 易經預言學

 

2013/12/13 解卦師:妙寄子

 

主題詳細說明:

北韓官方「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姑丈張成 澤,因為犯了叛國罪,在12號的軍事審判被判死刑,並遭到殘酷的犬決,犬決就是剝光衣服後,將人放進鐵籠內,被餓了三天的東北獵犬活 活咬死,而審判張成澤的畫面 也曝了光!

http://www.ttv.com.tw/102/12/1021213/10212134123801I.htm

與李雪主有染?張成澤遭「犬決」  陸媒報導 張成澤想發動政變奪權  東北獵犬餓3天 張成澤遭活活咬死

-----------------

易經整體指示:

萃卦—群聚。處事順暢。王者會以這個群聚做為創始的崇高地方(宗廟地位)(向這 些群聚朋友致敬和給一些服務),利於見到有權勢/資源的人。之後,處事順暢,利於堅守初衷。用巨大的祭祀場面(大型研討會活動)會帶來好處(吉)。利於選一個 目標前往。//。所以,君子會解除兵器(裁軍,削減國防開支..等等),但是也會增 加一些監控,警戒可能的危機。

---------------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這次政治事件而形成的政治集團群聚,會推升金正恩到非常從高的地位。立於見到有資源或是權勢的人。建置巨大的節慶場面,吉。利於選一個目標前往。所 以,會解除兵器(裁軍,削減國防開支..等等),但是也會增加一些監控,警戒可能 的危機。

解卦師主卦預言:

1.      2016--17 北韓和美國改善關係,指日可待。

2.      2014年開始,金正恩會選擇發展經濟為目標去努力。

3.      2015年左右,北韓會停止發展核子武器,裁減軍隊規模。

4.      預言:張成澤被殺是因為政治集結而花掉北韓許多資金資源。

-------------------

細部情境分析:

第六情境趨勢: 中國關係(已經到頂點,不能再好了.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群聚之時,錢財丟失,淚流滿面,沒有犯錯。流淚不是因為財產,而是,沒有使上位者覺得安穩。

第六情境解卦:

北韓和中國關係的群聚之時,錢財丟失,淚流滿面。

預言:2018--19年之間,金正恩的政治地位不會安穩,會發生動盪情勢。

預言:張成澤被殺是因為政治集結而花掉北韓許多資金資源。(現在在這裡2013/12/13)

-------------

第五情境趨勢:確立北韓發展方向(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群聚而有定位,沒有犯錯。是否明顯,沒關係。有活力又永遠堅守群聚原則,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失。要有定位,是群聚的需求志業還不明朗的緣故。

第五情境解卦:

北韓發展方向會群聚而有定位。

預言:北韓國家發展還是不會很明朗,但是,金正恩領 導的擁護和落實會成為關鍵事務。

--------------

第四情境趨勢:美國關係(不能再壞了,只會更好.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群聚。會有大大的好處(大吉)。沒有犯錯。

第四情境解卦:

金正恩的美國關係群聚,會有大大的好處(大吉)。

預言:2016--2017之間,北韓和美國的關係會大大的改善。

-----------------

第三情境趨勢:政治對立尖銳(不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一面群聚一面嘆息。沒有可以選取的利益趨勢。往前,不會犯錯。會約略縮小格局。往前沒錯是因為上位者隨和,給方便的緣故。

第三情境解卦:

政治一面群聚一面嘆息。沒有可以選取的利益趨勢。往前,不會犯錯。預言:北韓政治 發展沒有利益,只有嘆息。政治格局會縮小。

預言:東北亞的動盪將會逐漸平息下來。

--------------

第二情境趨勢:金正恩殺張成澤(引起政治動盪,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群聚。相互牽引,會帶來好處(吉)。牽引之後,群聚明顯,才來利用季節祭祀活動造勢。

第二情境解卦:

金正恩團隊群聚。相互牽引,會帶來好處(吉)。

預言:金正恩集團權勢會一步一步的成長。

----------------

第一情境趨勢:國家發展不明(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群聚如果明顯,不會有結果。一面動亂一面群聚。若是有人呼號,握個手做個微笑,安撫一下。不必在意,往前不會犯錯。亂中群聚,表示意志理想也是很亂。

第一情境解卦:

國家發展群聚如果明顯,不會有結果。一面動亂一面群聚。

 

預言:北韓會有一波又一波的內部動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