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內戰結局 易經預言學

 

解卦師:妙寄子2013年12月28日

 

立卦主題: 敘利亞內戰結局

 

主題詳細說明:

敘利亞總統巴夏爾(Bashar al-Assad)是關鍵人物.

易經整體指示:

晉卦—跳級升遷。康侯承受跳級升遷,接收到許多銅器、馬匹、各項日常用品的

賞賜,白天一天之內晉見三次。所以,君子要自己昭示自己的美德/能力,讓大

家了解。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敘利亞內戰的戰況激烈升級。敘利亞的總統巴夏爾(Bashar al-Assad)會激烈的被提

升地位,受到美俄各國許多的物質資源。所以,阿賽得總理要自己昭示自己的美

德/能力,讓大家了解。

解卦師主卦預言:

1.預言:敘利亞內戰,總統巴夏爾(Bashar al-Assad)會是最後贏家。

2.預言:敘利亞內戰會很激烈起伏。

3.預言:敘利亞和解依賴美俄的妥協為基礎,所以,內戰解決指日可待。

4.預言:敘利亞回教教派衝突是否解決,要看教派領袖的意願。

5.預言:和解之後的敘利亞,還是會有許多突發事件。

6.預言:未來的敘利亞將不再有能力威脅以色列了。

7.預言:敘利亞未來會是美、俄兩國共管格局。

8.預言:美俄政治分贓局勢形成,對中國極為不利。

----------------

第六情境趨勢:劃分政治勢力範圍(可以.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跳級升遷是為了利用尖銳的角,可以利用來攻伐關鍵據點。有人抗議,會帶來好處(吉)。沒有犯錯。堅守初衷,格局會縮小。治理績效還不明顯,對方無法認同,只好用攻擊手段。

第六情境解卦:

各方政治勢力,快速激烈升級戰況,是為了利用尖銳的角(特殊武器優勢),可以利用來攻伐關鍵據點。

1.     預言:各方勢力會一直有新武器投入戰場。所以,是否可以控制各方勢力取得新式武器,是和解是否成功的關鍵。

------------------

第五情境趨勢:和解休兵(不容易.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跳級升遷。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亡。不要在意得失。往前推行,會帶來好處(吉),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就是會有可以慶祝的事情發生。

第五情境解卦:

和解休兵,快速激烈升級成型。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亡。不要在意得失。往前推行,會帶來好處(吉),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就是會有可以慶祝的事情發生。

1.預言:和解會是吉,而有可以慶祝的事情。

-----------

第四情境趨勢:各國利益妥協(美俄為首.歐巴馬有意和解.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跳級升遷就是利用鼠輩的隱密快速能力。堅守初衷,會引來抗爭。

第四情境解卦:

各國利益勢力,快速激烈升級戰況,就是利用鼠輩的隱密快速能力。

1.     預言:各國勢力的妥協的到來會一夜之間達成。也會一夜之間,戰況激烈升級,撕毀協定。

-------------

第三情境趨勢:教派對立( sunni-shia兩教派對立.不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跳級升遷。大家應允(意志是擁戴上位者),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退。

第三情境解卦:

教派對立,快速升級戰況。大家應允(意志是擁戴雙方的領導者)。1.預言:教派對立會一夜之間戰況慘烈。也可能會一夜之間,快速妥協。

2013/12/28現在在這裡

---------------

第二情境趨勢:政權現況(內戰死傷慘烈.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一面處理跳級升遷,一面處理許多令人憂愁事務。堅守初衷,會帶來好處(吉)。會受到王者母親(國家戰略關係的維護者之一)的福份/援助/支撐。因為,很典型又守正的表現而受到戰略關係的福份/援助/支撐。

第二情境解卦:

正全面對內戰,一面處理快速升級戰況,,一面處理許多令人憂愁事務。會受到美國另一個利益相對者俄國(國家戰略關係的維護者之一)的福份/援助/支撐。敘利亞政權也還是堅守一定的原則,讓俄國有支持的理由。

1.     預言:使用生化武器就是升級戰況的激烈手段.

-----------

第一情境趨勢:各國不同勢力介入內戰(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一面處理跳級升遷,一面處理摧毀對抗勢力(自己特立獨行也很守正不阿)。堅守初衷,會帶來好處(吉)。是否有成效似乎不明顯,寬裕的心態來面對(對抗勢力不會接受你的政治信念),不會犯錯。

第一情境解卦:

各國不同勢力介入內戰,一面處理激烈升級戰況,一面處理摧毀對抗勢力(自己特立獨行也很守正不阿)。堅守初衷,會帶來好處(吉)。是否有成效似乎不明顯,寬裕的心態來面對(對抗勢力不會接受你的政治信念),不會犯錯。

1.預言:外來勢力會寬裕面對對抗勢力.不會下重手。因此,會有好事發生,吉。2.預言:敘利亞政權不會被摧毀而可以生存。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樓之2

網址: www.echingtw.com 電話:02-8772.8122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