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非西方國家對西方文明興起的回應_短期立場_非西方國家立場 易經預言學

 

解卦師:妙寄子2013年12月1日

 

立卦主題: 全球非西方國家對西方文明興起的回應_短期立場_非西

方國家立場

主題詳細說明:

西元1700起,西方工業革命興起。正式對全球產生深遠的影響力量。各國

對西方文明因此產生各種因應的對策。一個文明興起,至少是會延續1000

年以上。因此,西方文明延續到西元2700年以後是可以預期的。短期來

看,500年是短期的回應期。所以,西元2200年,是短期回應的結束。

易經整體指示:

咸卦—感情成熟。做事順暢。利於堅守初衷。娶老婆,會有好事發生(吉)。女人

的溫柔佔上風而剛強的男人願意屈就,雙方意氣相投,穩定又能相互獲得快樂,

所以,可以娶下來當老婆。天地交感而萬物有變化而生長,聖人可以感動人心而

天下穩定和平。觀察什麼事務感動人,則,許多事情的真實面就可以理解了。所

以,君子總是要虛心客觀來接受各方人物。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非西方國家會和西方建立良好感情,因此,做事順暢。拿下下西方某領域文明

(產業的意思),吉。所以,君子總是要虛心客觀來接受各方人物。

解卦師主卦預言:

1.西方的殖民政策是建立在"非西方國家願意和西方建立良好感情"為基礎的做為。所以,後來脫離西方而獨立的被殖民國家,多半還是和西方維持良好關係。

2.短期來看,500年是短期的回應期。所以,西元2200年,是短期回應的結束。所

以,本卦大約還可以跑100年左右。100年之後,會轉型為以"長期立場的漸卦為主流趨勢"。

---------------

第六情境趨勢:政治對抗(回教世界模式.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感動牙床、面頰、舌頭。只能靠嘴巴說說而已。

第六情境解卦:

回教世界模式和西方文明做政治對抗,只能感動牙床(吃飯)、面頰(尊嚴)、舌頭(宣

傳)。只能靠嘴巴說說而已。

1.預言:回教世界和西方的政治對抗,沒有對抗的王牌。

-----------

 

 

 

第五情境趨勢:主流回應(合作融和-日本模式.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感動到背部(只能影響到意志的末端-威脅的意識),不會後悔。

第五情境解卦:

日本模式和西方文明合作融和,感動到國家意志的末端(不能成為主流意識)。但是,不會後悔。

1.預言:日本、東南亞、韓國、拉丁美洲、非洲這些親西方的政權,最後,還是無法完全融入西方體系裡。這會付出代價,但是,不會後悔。

2.預言:美國和歐洲(含蘇聯)的西方文明還是自成體系,他國很難融入。

-----------------

第四情境趨勢:隔離西方影響力以求生存(中國模式.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堅守這個感動,會帶來好事(吉)。後悔的事情也會逐漸消去。四處往來交際,朋友都會聽從你的意見。但是,這個感動的內涵還是不能發揚光大。

第四情境解卦:

非西方國家的中國模式,隔離西方影響力以求生存,堅守這個感動,吉。後悔的事情也會逐漸消去。四處往來交際,朋友都會聽從你的意見。但是,這個感動的內涵還是不能發揚光大。

1.預言:中國模式的隔離西方影響力以求生存可以感動人民,但是,影

響力/潛力也就是到此為止了。

------------

第三情境趨勢:科技文明(可以改善生活,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感情影響到大腿/屁股,會被夾持到要跟隨這個欲望(原則上,不能處在這個階段),因此而跟隨前往(志在跟隨,自然屈居為下了),視野就會縮小。

第三情境解卦:

科技文明影響到非西方國家政治地位和欲望。只能跟隨西方科技文明。因此,非西方國家為了保有欲望和地位,自己國家發展的理想或是願景就會縮小。

1.     預言:西方科技文明的影響力排山倒海,非西方國家只好接受之餘,沒有其他選擇。

------------

 

 

 

第二情境趨勢:西方文明強勢(擋不住,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感情影響到腿肚子(當感情的奴隸),會有壞事發生(凶)。但是,生活在這樣的情境,會有好事發生(吉)。不一起生活,凶。一起生活,吉。

第二情境解卦:

強勢西方文明,推行世界潮流的趨勢,非西方國家不得不這樣做。因此,會有凶事發生(政爭難免)。但是,非西方國家生活在西方文明裡,吉。非西方國家想脫離西方文明,凶。非西方國家和西方國家一起共生活,吉。

1.     預言:親西方的民主國家的前途應該是明朗穩定而且經濟發展良好。

-------------

第一情境趨勢:民主人權(和固有價值衝突,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感情影響到腳趾頭。心志是向外了。(花花公子或是逢場作戲..等等)

第一情境解卦:

民主人權影響到基層人民。因此,基層人心心智往外(西方文明)看了。

1.     預言:世界基層人民對西方文明的嚮往是擋不住的。所以,茉莉花革命會一再重複出現。中國也是無法避免。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樓之2

網址: www.echingtw.com 電話:02-8772.8122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