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非西方國家對西方文明興起的回應_長期立場_非西方國家立場易經預言學

 

解卦師:妙寄子2013年12月1日

 

註:注意 ! 這是指長期立場,不是指短期立場..

 

立卦主題: 全球非西方國家對西方文明興起的回應_長期立場_非西方國家立場

 

主題詳細說明:

西元1700起,西方工業革命興起。正式對全球產生深遠的影響力量。各國

對西方文明因此產生各種因應的對策。一個文明興起,至少是會延續1000

年以上。因此,西方文明延續到西元2700年以後是可以預期的。短期來

看,500年是短期的回應期。所以,西元2200年,是短期回應的結束。

易經整體指示:

漸卦—漸漸把女兒往外推而嫁掉/割愛寶物。女兒出嫁,會有好處(吉)。利於堅守

初衷。//。君子因此要生活上都是要有獨到的美德,生活習俗的好的一面能夠增強。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非西方國家會漸漸的把自己國家的精英嫁入西方文明體系裡。吉。立於堅守自己

國家的原始風貌。君子因此要生活上都是要有獨到的美德,生活習俗的好的一面

能夠增強。

解卦師主卦預言:

1.非西方國家的精英會以西方文明作為歸宿。2.西方文明延續到西元2700年以後

是可以預期的,所以,本卦可以跑500年以上。

---------------------------

第六情境趨勢:政治對抗(回教世界模式.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鵬鳥慢慢的往陸地 遷徙,就要想到牠們的羽毛可以做為身上的身分識別裝飾。會有好事(吉)。因為,身分可以經由羽毛裝飾來識別,不可以亂用。所以,怎樣身分的人,挑怎樣羽毛品質的鵬鳥,當作抓取的目標。

第六情境解卦:

和西方政治對抗(回教世界模式)會吸引非西方國家的精英(這隻大鵬鳥),會慢慢進入安居樂業區域裡。就要想到,非西方國家的精英的羽毛(毛語錄,諾貝爾獎等等),可以做為身上的身分識別裝飾,吉。因為,身分可以經由羽毛(毛語錄,諾貝爾獎等等)裝飾來識別,不可以亂用。所以,怎樣身分的人,挑怎樣羽毛(毛語錄,諾貝爾獎等等)品質的鵬鳥,當作抓取(崇拜)的目標。

1.      預言:回教世界會是吸取非西方菁英做為政治、經濟、文化做為發展指標

-----------------

第五情境趨勢:主流回應(合作融和-日本模式.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鵬鳥慢慢往丘陵遷徙。女孩三年交往都不會懷孕,男孩終是無法搞定這個女孩。會有好事(吉)。丘陵遷徙就是嬉戲,就是男女交際互動,相互了解,本來就不會有進一步交往的結果(懷孕)。

第五情境解卦:

和西方合作融和(日本模式國家)吸引非西方國家的精英(這隻大鵬鳥)慢慢會和西方文明嬉戲交際趨勢移動。日本模式國家和西方交流三年,卻是沒有新的結果。西方終是無法搞定日本模式國家。吉。丘陵遷徙就是嬉戲,就是男女交際互動,相互了解,本來就不會有進一步交往的結果(懷孕)。

1.      預言:日本、南美、東南亞、印度、非洲和西方無法整合成一塊。

------------------------

第四情境趨勢:隔離西方影響力以求生存(中國模式.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鵬鳥慢慢往樹林遷徙,有些鵬鳥棲在好的樹幹上。沒有犯錯。這只是說鵬鳥們順勢選棲息的地方。沒有甚麼特殊意義。樹林遷徙是為了休息。

第四情境解卦:

隔離西方影響力以求生存(中國模式)吸引非西方國家的精英(這隻大鵬鳥),會慢慢遷徙到樹林(安全而不會被西方攻擊的地方)裡休息。有些鵬鳥會形成特權階級。這只是說鵬鳥們順勢選棲息的地方。沒有甚麼特殊意義。樹林遷徙是為了休息。

1.      預言:中國未來是一個政治、經濟、文化都是叢林密佈的地方,充滿風險。

2.      預言:中國未來是由權貴壟斷一切的地方。

3.      預言:中國會形成叢林文明是為了休養生息。用叢林社會做為防護網。

----------------------

 

 

第三情境趨勢:科技文明(可以改善生活,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鵬鳥漸漸往陸地遷徙(配對逐漸完成)。男孩去征服誹聞而有去無回,女孩有懷孕卻無法生出小孩,都是會有壞事(凶)。利於防止他人來攻擊,生事端。男孩不回來,是想脫離在這個群體的醜聞。女不生小孩,是感情失去基礎了。自我防衛的意識。

第三情境解卦:

科技文明吸引非西方國家的精英(這隻大鵬鳥)慢慢往安居樂業地區移動,這些菁英和西方文明整和也慢慢完成。菁英們,假如用科技武力去征服"國內政爭",沒有結果(西方科技武力不願意介入醜聞);或是,接納西方科技卻無法創新(和西方失去感情基礎),都是凶。菁英們都是利用科技文明做自我防衛。

1.      預言:非西方國家菁英會利用科技文明做武器來保護自己的利益。做不到者,凶。

-----------------------

第二情境趨勢:西方文明強勢(擋不住,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鵬鳥逐漸往岩石區域遷徙。大家都不只是吃飽而已,還有其他收穫。暗示伴侶穩定,起居也正常。

第二情境解卦:

強勢的西方文明會吸引非西方國家的精英(這隻大鵬鳥)逐漸往安全悠閒的區域遷徙,生活穩固之餘,還有許多收穫。

1.      預言:非西方國家菁英會逐漸遷移到西方人掌控的生活品質良好的都會裡。

----------------

第一情境趨勢:民主人權(和固有價值衝突,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鵬鳥漸漸往河流的主流遷徙。小孩子會呱呱叫爭議,也有須多閒言閒語,沒有犯錯。小孩子跳入大河激流,本來就會呱呱呼叫。

第一情境解卦:

民主人權會吸引非西方國家的精英(這隻大鵬鳥),逐漸進入人民需求的主流趨勢。非主流會呱呱叫爭議,也有許多閒言閒語。

1.      預言:民主人權會成為非西方國家菁英的主流價值。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樓之2

網址: www.echingtw.com 電話:02-8772.8122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