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對抗之總結評論 易經預言學

 

2014年1月23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總論:

預言:2019-2020中國戰力抵禦美國的能力和策略會被各國認可。

預言:美國對抗中國會流失許多財富,變得不是很富有。2015-16 美

國財政赤字會明顯的難以改善。

預言:2023-24 美國戰力抗中國,會力不從心。而有停滯現象。

預言:非洲和中美洲經濟弱勢又反美的國家會被中國掌控。這些國家,有一部分也是台灣邦交國,所以,對台灣極為不利。

中美對抗10年結局是會深深影響台灣。由這個大趨勢看,台灣逐漸脫離美國掌控的趨勢很明顯。但是,是否就是納入中國邦聯體系 ? 不知道。因為,日本和東南亞的興起,俄國等等會怎樣和中國互動 ? 這些變數不清楚。

2014/2/1妙寄子

-----

中美對抗之中國對抗美國

解卦師主卦預言

1.預言:中國會和印度、俄國、東南亞有一定程度的來往。

2.預言:非洲和中美洲經濟弱勢又反美的國家會被中國掌控。這些國家,有一部分也是台灣邦交國,所以,對台灣極為不利。

3.預言:中國抗美實力是從小成果逐漸累積而來

4.預言:美國對抗中國會流失許多財富,變得不是很富有。2015-16 美

國財政赤字會明顯的難以改善。

5.預言:美國QE量化寬鬆會實現美國的抗中意志。預言:2009-2014美國實施量化寬鬆政策.2013-14 股市創新高.意氣飛揚.

6.預言:2023-24美國會啟動國際戰略結盟大會。

7.預言:2021-2022中國發展政治勢力於非洲和南美、一些窮困而有關鍵戰略地位的國家。例如:中美洲的反美國家,非洲的反美回教勢力國家。

8.預言:2019-2020-中國會在APEC 、G20、G8等等大會展示實力,和美國抗禮。

9.預言:2017-18中國國際戰略會有進展。

------------------

中美對抗之美國對抗中國

解卦師主卦預言

1.預言:美國重返亞洲。

2.預言:美國在和中國對抗之下,會非常忙碌。但是,吉。

3.預言:2019-2020中國戰力抵禦美國的能力和策略會被各國認可。

4.預言:2017-18中國和美國會發生小型國際對抗事件。美國沒有很認真和中國對抗。因此,吉。

5.預言:2015-16中國經濟對美國無法發揮威脅力量。但是,假如中國經濟可以維持景氣氣勢,就會有喜事。

6.預言:2012-2014美國重返亞洲,建置新的防中國防線。

7.預言:2021-22 美國會用科技實力對抗中國而引起一些風波。為了不給美國自己帶來災難。

8.預言:2023-24 美國戰力抗中國,會力不從心。而有停滯現象。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 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