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和林佳龍的台中市長選舉PK賽的戰術棋譜 易經預言學

 

2014年3月3日 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 官網 www.echingtw.com

 

總論:

兩方PK賽,棋局戰略清楚者佔上風。但是,戰術操盤利害者,也可以翻盤。

主卦,棋局戰略也。

第一到第六情境,戰術也。戰術都列出來,等於是下明棋而不是下暗棋了。

所以……….

2014/3/3 妙寄子

 

分項

胡志強

林佳龍

主卦

漸卦—漸漸把女兒往外推而嫁掉/割愛寶物。女兒出嫁,會有好處(吉)。利於堅守初衷。//。君子因此要生活上都是要有獨到的美德,生活習俗的好的一面能夠增強。

需卦-民生需求為主。要注意明顯的需求,需求可以發揚光大就會順暢。堅守初衷會有好結果(吉)。利於設一個大目標去奮鬥,努力去奮鬥就會有成果。市場需求不容易把握,所以,是有風險存在。民生需求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所以,飲食

宴樂要多多留意,多多注意,多多介入。

心態

解讀

參考

山是艮,意指隱密。風是悅,意指喜悅。喜悅迎向隱密的地方,就是指:心已經向外難以挽回,要順趨勢一步一步建置有利的戰略。漸卦。漸漸把自己的班底往外推和當地勢力結盟。班底割愛另立山頭,吉。利於堅守初衷。胡志強因此要政

治活動上都是要有獨到的美德,政治活動習性的好的一面能夠增強。

天是指大環境。水是指風險。大環境願意去冒險是隱含有一個巨大需求,所以,願意去冒險。所以,林佳龍應該要能夠掌握大環境需求,順勢讓大環境去衝刺冒險。所以,要注意明顯的需求,需求可以發揚光大就會順暢。堅守初衷會有好結果(吉)。利於設一個大目標去奮鬥,努力去奮鬥就會有成果。也要注意風險。所以,飲食宴樂要多多留意,多多注意,多多介入。

解卦

師主

卦預

預言:胡志強是否勝選和他是否能夠讓他的班底另立山頭有關係。因為,班底另立山頭之後,他就是光棍市長了,他做得到嗎? 當然,利用這個趨勢來玩選舉牌是手段很高明的手法。

預言:假如林佳龍敗選,就是風險控管過於大意而失敗。林先生的經歷:曾經,他是國安會的核心腦袋之一;曾經,他是綠營最重要智囊「台灣智庫」的主導者。所以,林佳龍的風險控管夠成熟嗎?

第六情境

趨勢

鵬鳥慢慢的往陸地 遷徙,就要想到牠們的羽毛可以做為身上的身分識別裝飾。會有好事(吉)。因為,身分可以經由羽毛裝飾來識別,不可以亂用。所以,怎樣身分的人,

挑怎樣羽毛品質的鵬鳥,當作抓取的目標。

建設牌慢慢的往陸地 遷徙,就要想到牠們的九二共識可以做為身上的身分識別裝飾。吉。因為,身分可以經由九二共識裝飾來識別,不可以亂用。所以,怎樣身分的人,

挑怎樣九二共識品質的鵬鳥,當作抓取的目標。

為了掌握需求,深入市場底層/產業核心去蒐集資料,這會引來三個不速之客前來關心。恭敬的接待他們,這個市場掌控終是會有好處(吉)。

台中建設藍圖是為了掌握需求,深入市場底層/產業核心去蒐集資料,這會引來三個不

速之客前來關心。恭敬的接待他們,這個市場掌控終是會有好處(吉)。預言:會驚動大財團和一些外商的神經。預言:隱性的危機處理。

第五情境

趨勢

鵬鳥慢慢往丘陵遷徙。女孩三年交往都不會懷孕,男孩終是無法搞定這個女孩。會有好事(吉)。丘陵遷徙就是嬉戲,就是男女交際互動,相互了解,本來就不會有進一步交

往的結果(懷孕)。

尋求連任慢慢往丘陵遷徙。胡自強自己核心團隊三年交往都不會懷孕,外圍結盟團隊終是無法搞定這個胡自強自己核心團隊。會有好事(吉)。丘陵遷徙就是嬉戲,就是男

女交際互動,相互了解,本來就不會有進一步交往的結果(懷孕)。預言:胡自強自己核心團隊會努力PLAY 利益結盟,但是,就是不會讓結盟產生合作的小團體雛型。

在喝酒飲食方面有需求(生活的基本需求,很自然的需求),堅守初衷會有好處(吉)。

勝選機會是在喝酒飲食方面有需求(生活的基本需求,很自然的需求),堅守初衷會有好處(吉)。

第四情境

趨勢

鵬鳥慢慢往樹林遷徙,有些鵬鳥棲在好的樹幹上。沒有犯錯。這只是說鵬鳥們順勢選棲息的地方。沒有甚麼特殊意義。樹林遷徙是為了休息。

和在地利益團體整合慢慢往樹林遷徙,有些鵬鳥棲在好的樹幹上。沒有犯錯。這只是說鵬鳥們順勢選棲息的地方。沒有甚麼特殊意義。樹林遷徙是為了休息。預言:選戰聲

勢低調沉穩時期。

在刺激特殊營養方面有需求,要從洞穴裡找出來。這要順著聽到的消息來做。也就是要情報/消息靈通的意思。

維持兩岸關係,在刺激特殊營養方面有需求,要從隱密深沉的兩岸關係的密室交易裡找出來。這要順著聽到的消息來做。也就是要情報/消息靈通的意思。

第三情境

趨勢

鵬鳥漸漸往陸地遷徙(配對逐漸完成)。男孩去征服誹聞而有去無回,女孩有懷孕卻無法生出小孩,都是會有壞事(凶)。利於防止他人來攻擊,生事端。男孩不回來,是想

脫離在這個群體的醜聞。女不生小孩,是感情失去基礎了。自我防衛的意識。

市長政績漸漸往陸地遷徙(準備築巢)。外圍結盟者去征服誹聞而有去無回,自己核心團隊有懷孕卻無法生出小孩,凶。利於防止他人來攻擊,生事端。外圍結盟者不回來,

是想脫離在這個群體的醜聞。自己核心團隊不生小孩,是感情失去基礎了。自我防衛的意識。預言:醜聞和互信挑戰選情,要能處理好,否則,凶。

需求停滯好像陷於泥沼裡(這是因為外部經濟有災難的意思)。這樣會招致外來的事端,要敬慎來處理才不會失敗/被打敗。

民進黨主流派支持是需求停滯好像陷於泥沼裡(這是因為外部經濟有災難的意思)。這樣會招致外來的事端,要敬慎來處理才不會失敗/被打敗。預言:危機處理能夠處理好嗎?

第二情境

趨勢

鵬鳥逐漸往岩石區域遷徙。大家都不只是吃飽而已,還有其他收穫。暗示伴侶穩定,起居也正常。

參選台中市長逐漸往岩石區域遷徙。大家都不只是吃飽而已,還有其他收穫。暗示伴侶穩定(胡志強的團隊結盟穩定、有利),起居也正常。

需求含有沙子(水中有沙子飲用會有怨言)。會興起一波的小批評,終是有好處(吉)。

參選台中市長的需求含有沙子(水中有沙子飲用會有怨言)。會興起一波的小批評,終是有好處(吉)。

第一情境

趨勢

鵬鳥漸漸往河流的主流遷徙。小孩子會呱呱叫爭議,也有許多閒言閒語,沒有犯錯。小孩子跳入大河激流,本來就會呱呱呼叫。

地方團隊人脈漸漸往河流的主流遷徙。年青團隊會呱呱叫爭議,也有許多閒言閒語,沒有犯錯。小孩子跳入大河激流(利益分配),本來就會呱呱呼叫。

屬於次要的需求(不要製造問題就可以了)。利用這個需求去維持恆久的效用/穩定,不會有錯。

耕耘台中9年是屬於次要的需求(不要製造問題就可以了)。利用這個需求去維持恆久的效用/穩定,不會有錯。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 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