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王意識形態對共產黨的影響-民主立場 易經預言學

 

2014年3月11日 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 官網 www.echingtw.com

 

總論:

2015-19下一個天安門事件會爆發開來。2012年習近平任國家主席.2017-21 的任期,似乎習近平連任機會很低。會由另一人上任國家主席的機會比較高。

2017-19年是第二次天安門事件最可能發生的期間。機率最高2017年.

2025--29 尖端科技攻擊/戰略成就的豐收年

2010-14周永康(2013-14),薄熙來(2012-14)等人被下獄.是因為他們和上位的衝突而和下位的也衝突,所以,被犧牲了。

大量建國宅或是造鎮是主流施政,因為,必須安定民心。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自從秦始皇統一中國之後,經由漢朝儒家為帝王立下典章制度,比擬於

神權地位。漢民族統治文化就形成一種帝王意識形態。中國共產黨統治

中國.自然也是傳承這個帝王意識形態.它的趨勢怎樣? 不必批評好或是

壞,只是忠實的把他的卦的格局解析出來把玩一番.

易經整體指示

剝卦—根基流失。不利於選擇一個目標去努力。因為,小人當道,所以,要順勢

而止,把情況觀察清楚。君子要把掌握消息/市場漲跌列第一優先,這是大環境

趨勢的運行格局。所以,上位的人要對下位的人厚道一些,也為他們安定住宅的

需求。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山地剝。根基立在山上,自然會逐漸流失基礎。不利於選擇一個目標去努力。因

為,小人當道,所以,要順勢而止,把情況觀察清楚。君子要把掌握消息/市場

漲跌列第一優先,這是大環境趨勢的運行格局。所以,上位的人要對下位的人厚

道一些,也為他們安定住宅的需求。

解卦師主卦預言

1.大量建國宅或是造鎮是主流施政,因為,必須安定民心。

2.反貪腐等等都會點到為止,厚道一點。

3.共產黨在思想意識領域,基本上,不利於選擇一個目標去努力。也就是拿不出奮鬥目標(帝王文化思想的創新一片空白)。

4.共產黨在帝王思想領域是小人當道,只能暗地裡活動。

5.2014-19.中國會發生第二次天安門事件.

6. 2025--29 尖端科技攻擊/戰略成就的豐收年

-------------

第六情境趨勢:尖端科技攻擊/戰略成就(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碩大的果實放在哪裡,沒人拿去吃。如果是君子擺的,那麼,他會得到眾人的擁戴而坐轎子。如果是小人擺的,他就會流失他的房產,因為,終是不會被大家所認同而有工作了。

第六情境解卦

尖端科技攻擊/戰略成就,碩大的果實放在哪裡,沒人拿去吃。如果是君子擺的,那麼,他會得到眾人的擁戴而坐轎子。如果是小人擺的,他就會流失他的房產,因為,終是不會被大家所認同而有工作了。

預言:2025--29 尖端科技攻擊/戰略成就的豐收年,沒人納為己有。君子會得到擁載。小人的成就,包含私底下的利益勾結,會被揭發而損失慘重。共產黨的高科技會有很優越的成果出台。有人會是英雄,有人會損失慘重(被抄家)。

------

第五情境趨勢:共產黨高高在上(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拿一串魚送給皇宮的宮內的人來寵她們,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宮內的人因此會喜歡你,你最終是會平息對宮內對你的怨尤。

第五情境解卦

共產黨高高在上,你拿一串魚送給共產黨中南海的宮內的人來寵她們,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宮內的人因此會喜歡你,你最終是會平息對宮內對你的怨尤。

預言:2020-24有人會利用賄賂方式來平息中南海內部對他的批評。

------

第四情境趨勢:負面思維傾向很重(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睡覺的床都剝落到自己的皮膚都有感覺要垮了,會有壞事發生(凶)。就是說,災難的發生就在附近/在你的人際周圍/在你的家裡了。

第四情境解卦

負面思維傾向很重,安穩的媒體總部的剝落,會很刺激而引起騷動。凶。災難的發生就在附近/在你的人際周圍/在你的家裡了。預言:災難是說會有死傷等等事情發生。1985-89天安門事件。2015-19下一個天安門事件會爆發開來。2012年習近平任國家主席.2017-21 的任期,似乎習近平連任機會很低。會由另一人上任國家主席的機會比較高。2017-19年是第二次天安門事件最可能發生的期間。機率最高2017年.

--------------

第三情境趨勢:喜歡威攝人民(不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該剝落的時候,剝掉它。不會犯甚麼錯。因為,和上位的人失和,和下位的人也失和,只好把他剝去了。

第三情境解卦

喜歡威攝人民的那些因子,該剝落的時候,剝掉它。因為,和上位的人失和,和下位的人也失和,只好把他剝去了。預言: 2010-14周永康(2013-14),薄熙來(2012-14)等人被下獄.是因為他們和上位的衝突而和下位的也衝突,所以,被犧牲了。 2040-44會有另一批人被下獄。

--------------

第二情境趨勢:帝王意識形態(不合潮流.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睡覺的床都剝落到床的橫桿都有感覺要垮了,已經失去堅守的基礎(橫桿)了。會有壞事發生(凶)。橫桿都要垮了,沒有辦法讓其他人一起上床共同合作了。(要自己想辦法解決)

第二情境解卦

帝王意識形態,安穩的核心媒體的跨媒體支撐體系都有感覺要垮了,已經失去堅守的基礎(橫桿)了。凶。跨媒體支撐體系都要垮了,沒有辦法讓其他人一起上床共同合作了。因此,所有問題都要自己想辦法解決。2035-39

-----

第一情境趨勢:喜歡愚民(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睡覺的床都剝落到床的腳都有感覺要垮了,已經失去堅守的基礎(床腳)了。會有壞事發生(凶)。所以,你的屬下都大概不可用了。

第一情境解卦

喜歡愚民之下,安穩媒體機構都有異見,已經失去堅守的基礎(床腳)了。凶。所以,核心媒體的屬下都大概不可用了。2030--34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 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