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鹿為馬 !

指鹿為馬 !

 

 

 

 

沒有客觀邏輯思維的共產黨 易經預言學

 

2014年4月14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未來事件簿//易經預言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estdavid/

  妙寄子部落格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

  易禪學與詩詞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

 

總論:

2014-15 推出超大型內需產業轉型政策(完成立法和企畫).假如遇到地方企業的冷淡對應,幾年之後,會遇到巨大的挫敗。

2016-17另一波內需經濟改革啟動

2018-19中國共產黨的南海/台灣統一/西藏統治/新疆統治/釣魚台的霸權不會成功。

2020-21中國地方諸侯會和中央爭搶物資和權力,為了自保。

2024-25中國國家主席由非共產黨人員擔任。

註:1950年介入韓戰.1952年耗盡元氣.1953韓戰停戰.

   1952+36=1988(1988-89 1989天安門事件.總理趙紫陽下台.).

   1988+36=2024 2024-25中國會和國外的美國(偏遠之地)打一場仗. 或是第二次

           天安門事件?

   這支卦是共產黨的主力卦之一。

2014/4/22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以偏概全、指鹿為馬、誤導議題、錯誤結論、瞎扯混淆、荒謬推論、掩

蓋真相、虛構輿論、故意誤解…等等。這些沒有客觀基礎的思維,脫離

邏輯思維。忠貞的共產黨員長久被薰染之下,思維僵化。因此,失去邏

輯思考能力。一個人失去邏輯思考能力之後,等於是一個決策瞎子。所

做的決策等於是盲目飛行。盲目飛行的人可以飛多遠 ? 可想而知矣。

易經整體指示:

坤卦-腳踏實地做事。整個遠景都是一片漆黑,所以,要腳踏實地。會有活力,

處事順暢。利於母馬順從特質的之下的堅守這個特質。做一個行事光明又有目標

的君子。先迷於方向,之後,反應過來,知道要以利益為核心思維。專注私底下

或是落後地區的公關活動會得到朋友。公關活動一開始就很公開或是往優勢區

域,會失去朋友。安於堅守自己的特質,會帶來大大的好處(吉)。所以,要有君

子之風,建置深厚的德政而能夠承受巨大建設的壓力。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沒有客觀邏輯思維的共產黨,只能腳踏實地做事。整個遠景都是一片漆黑。利於

母馬的順從特質。先迷於方向,之後,反應過來,知道要以利益為核心思維。專

注私底下或是落後地區的公關活動會得到朋友。安於堅守自己的特質,吉。所

以,要有君子之風,建置深厚的德政而能夠承受巨大建設的壓力。

解卦師主卦預言:

1.共產黨會建置深厚的德政給人民。

2.共產黨能夠承受巨大建設的壓力。所以,會專注超規模的巨大建設(不喜歡做小型建設)。

3.共產黨有母馬的順從特質(自己好好去思考一下.這一點非常重要)

4.共產黨的國家發展政策,最終還是回歸黨的利益考量為基本政策,國家政策之事,聽一聽就好。只想黨的利益,就是黨面臨生存的壓力了(已經失去執政地位的意思)。

-------------

第六情境趨勢: 地方抗爭蜂起而形成地方政治結盟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最強勢的王牌軍調到偏遠地區作戰(調離戰爭護主的戰略位置,主帥必然是流亡失散了),就好像受傷部位流不出紅血,氣勢大衰。

第六情境解卦:

地方抗爭蜂起而形成地方政治結盟。共產黨最強勢的王牌軍調到偏遠地區作戰(調離戰爭護主的戰略位置,主帥必然是流亡失散了),就好像受傷部位流不出紅血,氣勢大衰。預言:2012 胡錦濤失去軍委會主席。2024-25 中國國家主席由非共產黨人員擔任。

註:1950年介入韓戰.1952年耗盡元氣.1953韓戰停戰.

   1952+36=1988(1988-89 1989天安門事件.總理趙紫陽下台.).

   1988+36=2024 2024-25中國會和國外的美國(偏遠之地)打一場仗. 或是第二次

           天安門事件?

   這支卦是共產黨的主力卦之一。

------


 

 

第五情境趨勢: 失去人民支持(因為貪腐和集權殘暴)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穿著高官的衣服又能夠顯示實權(做事有條理的意思),有活力,會帶來大大的好處(吉)。

第五情境解卦:

失去人民支持,因為貪腐和集權殘暴。共產黨員穿著高官的衣服又能夠顯示實權(做事有條理的意思),有活力,吉。預言:2010-11李克強政治行情看漲。 2022-23 會有一個人的政治行情看漲.看不出來會是誰.

------

第四情境趨勢: 地方利益會超越國家利益(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執行緊縮政策或是搜刮所有戰略物質,沒錯(只能這樣做),為了謹慎而不要受到傷害的緣故,但是,就算有成效,也是無法獲得名譽嘉許。

第四情境解卦:

地方利益會超越國家利益.因此,地方會執行緊縮政策或是搜刮所有戰略物質,沒錯(只能這樣做),為了謹慎而不要受到傷害的緣故,但是,就算有成效,也是無法獲得名譽嘉許。預言:2020-21中國地方諸侯會和中央爭搶物資和權力,為了自保。

--------------

第三情境趨勢: 幻想可以永遠一黨專政(不可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在適當時機,做事的制度或是程序很嚴謹,可以堅持。假如有機會要去爭一個龍頭或是老大地位,不會成功,但是,總是會有一些結果,不會一事無成。

第三情境解卦:

共產黨的一黨專政。要去爭一個龍頭或是老大地位,不會成功,但是,總是會有一些結果,不會一事無成。預言:2018 中國共產黨的南海/台灣統一/西藏統治/新疆統治/釣魚台的霸權不會成功。

--------------

第二情境趨勢: 共產黨的盲目飛行(運用特權發展經濟.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處事耿直(看到甚麼講甚麼)、方正(照法律照規矩行事)、大局(照應大局運作)。很多新面臨的事物,就算沒有經歷過或是沒人教過,處置起來有不會有不利自己的事件發生。因為,腳踏實地的實務歷練非常老練了。

第二情境解卦:

共產黨的盲目飛行,運用特權發展經濟.處事耿直(看到甚麼講甚麼)、方正(照法律照規矩行事)、大局(照應大局運作)。很多新面臨的事物,就算沒有經歷過或是沒人教過,處置起來有不會有不利自己的事件發生。因為,腳踏實地的實務歷練非常老練了。預言:運用特權來發展現代化經濟,雖然沒有經驗,還是會有成果。1980 正式啟動改革開放運動 1992年鄧小平南巡 2016另一波內需經濟改革啟動

-----


 

第一情境趨勢: 幻想可以建立完全抵禦外來勢力影響的體系(不可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做事情遇到冷淡的基層反應,就要想到,下一步會遇到冷酷無情的對待。

第一情境解卦:

要建立完全抵禦外來勢力影響的體系.做事情遇到冷淡的基層反應,就要想到,下一步會遇到冷酷無情的對待。1978-80 改革開放是對應這個冷淡情境 2014 推出超大型內需產業轉型政策(完成立法和企畫).假如遇到地方企業的冷淡對應,幾年之後,會遇到巨大的挫敗。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備註:2014/7/1起.易經預言學每本要漲價.每本2000元.欲購從速.謝謝.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