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石油是戰爭的源頭

南海石油是戰爭的源頭

 

 

 

越南排華暴動-中國立場 易經預言學

 

2014年5月15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未來事件簿//易經預言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estdavid/

  妙寄子部落格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

  易禪學與詩詞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

 

總論:

中國對於南海九段線領海規畫,爭議四起。但是,中國確是很堅持。更進一步,在和越南高度爭議的南海地區,設置鑽油平台,更是火上加油。

越南立場的越南排華暴動是否卦。而,台灣立場的越南排華暴動也是否卦。似乎,越南排華暴動的爭議,會和台灣的中國認同引起共振效應(都是否卦!)。因此,很有可能,越南的排華暴動會引爆台灣的中國人認同議題,把台灣拖入排華的浪潮裡。值得深深的觀察。

----------

1.觀察:中國出席各國元首的聚會,是否低調的姿態.如果高調,中國大凶。

2.中國會堅守南海諸島到底.因此.付出巨大的代價.(那些代價?猜:失去台灣?引起中國邊境少數民族動盪?東盟靠向西方而失去東盟影響力和市場?中國失去東盟華人社會的影響力?南海支離破碎而無法開發資源?引爆中國國內的各種暴動?)

3.2020年似乎是會發生南海戰爭.中國會和整個東盟,因為南海爭議而啟動戰爭。

4.越南排華暴動,中國贏了面子,然而,會在內部深受重傷,導致動亂紛起,一發不可收拾。南海軍事行動會是一個虛有其表而行動無力的氣勢,所以,東盟最終會敢於和中國對決。如此,促成東盟的緊密團結和興起。中國到底有沒有足夠的智慧來處理南海議題 ?! 值得深深的觀察。

---------

2013美國會責備中國在南海的作為.

2014中國會出動大批軍隊和船艦.飛機.示威一番.假如中國出動軍隊不按牌否出牌,沒有吉相。反之,吉.

2015中國的大型南海軍事演習會取得反效果,但是,卻獲得寶貴的機動戰略位置(可能會順勢佔領一個關鍵的小島)。

2016中國會大方的讓世界各國知道。南海的石油和漁業資源對中國非常重要.擺明了,南海資源是要定了。

2017 中國雖然在南海議題受重傷.但是.還是會低調.忠誠堅守自己認為的光明立場.堅守那些佔領的小島。然而,志氣雖然是如此,中國無法取得南海的實質利益。

2018 中國的華人社團.剛開始會氣勢浩大.向全世界宣揚.之後.會一敗塗地.受傷累累。

2019中國會在南海推出另一項刺激各方的政策。引起美國的憤怒。

2020中國會在南海舉行軍事示威活動。這個活動很可能會引爆南海的戰爭。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2014/5/15中國在爭議的南海區域,建了一個鑽油平台,引起越南激烈的

抗爭。中國調動絕對優勢的強勢海上武力阻擋越南船隊的抗爭。越南抗

爭無望之下,另闢戰場,發動排華暴動。台灣、中國、越南三方都會受

到深遠影響。所以,會就這三個立場,立三個卦,做預言分析。

易經整體指示:

明夷卦—內部受重傷。利於艱難的堅守初衷。//。內部的制度很清楚而外表柔

順,因此,承受到巨大災難,周文王是典型案例。陰暗混亂中,自然會走向光明

趨勢。在內部的困難難解之下而能把持自己的正確理想,箕子就是典型的案例。

//。所以,君子出席大眾的聚會,要用低調的姿態,慢慢的凸顯光明趨勢。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越南排華暴動-中國立場.是一個內部受重傷的局。利於艱難的堅守初衷。因為,

自己認為是絕對優是國家,但是.國家實力還是很柔弱,所以.中國會承受巨大的

災難。中國只有把持自己正確的思想.堅持下去(堅守南海諸島)。所以,中國出席

各國元首的聚會,要用低調的姿態,慢慢的凸顯光明趨勢(南海最後一定就是中

國的)。

解卦師主卦預言:

1.觀察:中國出席各國元首的聚會,是否低調的姿態.如果高調,中國大凶。

2.中國會堅守南海諸島到底.因此.付出巨大的代價.(那些代價?猜:失去台灣?引起中國邊境少數民族動盪?東盟靠向西方而失去東盟影響力和市場?中國失去東盟華人社會的影響力?南海支離破碎而無法開發資源?引爆中國國內的各種暴動?)

-------------

第六情境趨勢: 在東盟建排華平台(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內部受重傷。不清楚陰暗混亂情況。開始是高唱入雲的樂觀(讓全國都知道),之後,墜回地面(搞錯處事的規則)。

第六情境解卦:

在東盟建排華平台.排華平台會使中國的華人社團內部受重傷。不清楚陰暗混亂情況。開始是高唱入雲的樂觀(讓全國都知道),之後,墜回地面(搞錯處事的規則)。預言:2018 中國的華人社團.剛開始會氣勢浩大.向全世界宣揚.之後.會一敗塗地.受傷累累。

------

第五情境趨勢: 南海議題政治化(另闢戰場.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像箕子一樣了解自己內部受重傷,利於堅守初衷。為的是凸顯道理的光明面不可熄滅。

第五情境解卦:

南海議題政治化.另闢戰場.中國只好像忠貞的臣子一樣了解自己內部受重傷,利於堅守初衷。為的是凸顯道理的光明面不可熄滅。預言:2017 中國雖然在南海議題受重傷.但是.還是會低調.忠誠堅守自己認為的光明立場.堅守那些佔領的小島。然而,志氣雖然是如此,中國無法取得南海的實質利益。

------

越南的海軍部署..

越南的海軍部署..

 

 

 

第四情境趨勢: 爭取歐美日和東盟結盟(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切入要害的左腹部,獲得內部受重傷的心思/實情,於是從大門大方的走出去。讓這個實情有機會公諸於世。

第四情境解卦:

爭取歐美日和東盟結盟.越南切入中國要害的南海石油和漁業資源需求地區,獲得中國內部受重傷的實情,於是從大門大方的走出去。讓這個實情有機會公諸於世。預言:2016 中國會大方的讓世界各國知道。南海的石油和漁業資源對中國非常重要. 擺明了,南海資源是要定了。

--------------

第三情境趨勢: 中國在南海建鑽油平台(建立實質統治籌碼.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在南方大型狩獵時,內部受重傷。但是,卻抓到寶馬。不可以用病態的心態,去堅守初衷。所以,南方狩獵算是大有收穫的。

第三情境解卦:

中國在南海建鑽油平台.建立實質統治籌碼。中國在南海大型軍事演習時,內部受重傷。但是,卻獲得寶貴的機動戰略位置。不可以用病態的心態,去堅守初衷。所以,南海大型軍事演習算是大有收穫的。預言:2015 中國的大型南海軍事演習會取得反效果,但是,卻獲得寶貴的機動戰略位置(可能會順勢佔領一個關鍵的小島)。

--------------

第二情境趨勢: 越南排華暴動(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內部受重傷。傷在左邊的屁股。只好用騎馬來增加自己的壯盛威儀。會帶來好處

(吉)。這個吉是照規則順序做事情而來的。

第二情境解卦:

越南排華暴動。中國內部受到重傷。傷在動員華人的關鍵部位,中國只好墊高自己的軍隊武器軍艦陣容來增加自己的氣勢。如果中國照牌理出牌,正個軍隊陣容會帶來好處,吉。假如不按牌否出牌,沒有吉相。預言:2014 中國會出動大批軍隊和船艦.飛機.示威一番.假如中國出動軍隊不按牌否出牌,沒有吉相。反之,吉. 2020 中國會在南海舉行軍事示威活動。這個活動很可能會引爆南海的戰爭。

-----

第一情境趨勢: 越南在南海無力反制中國(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在飛行時,內部受重傷。兩隻翅膀都垂下來了。君子的出巡,三天不吃東。還是要選一個目標前往,主人會責備。

第一情境解卦:

越南在南海無力反制中國.中國在南海運作.會在內部受到重傷.行動的氣勢沒了.中國出巡南海.會極度困窘。但是,中國還是會選一個目標去做。美國會責備中國這個行為。南海的主人是美國。預言:2013 美國會責備中國在南海的作為.2019 中國會在南海推出另一項刺激各方的政策。引起美國的憤怒。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備註:2014/7/1起.易經預言學每本要漲價.每本2000元.欲購從速.謝謝.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