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政黨輪替-印度民主不能限縮立場 易經預言學

 

2014年5月17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未來事件簿//易經預言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estdavid/

  妙寄子部落格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

  易禪學與詩詞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

 

總論:

1.印度無法類似中國推動激進的經濟建設.只能.做一項算一項,慢慢累積成果。等待時機到來而興起。

2.印度如果可以多多把自己的經濟優點變得更充實和完美。印度經濟興起是可以期望了。

--------

2014-15複製莫迪的經濟改革會引起政府內部的混亂和動盪。出現大型示威活動或是暴動似乎難免。

2016-17某些民主的限縮.遇到激烈抗爭.就會放鬆那個限縮範圍。

2018-19印度會和關係良好國家一起發展經濟,共同獲利。那就是德國、英國、美國、新加坡、東盟、俄國等等。

2020-21基礎建設會帶來經濟效果。但是,經濟前景還是不會很明朗。如果用經濟實力去爭服他國(可能是巴基斯坦.或是某項和中國有關的產業).凶.假如東盟和中國因為南海爭議而啟戰爭,印度應該不會參加東盟這一邊,因為,參加對印度是凶。

2022-23反貪腐會有好事發生。

2024-25 印度的經濟改革可以回復到以前的繁榮軌道,吉。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2014/5/16印度國會大選計票公布.在野的印度人民黨取得過半數席位.是30

年來.第一次.新總理莫迪取得推行經濟改革的空前民意支持.莫迪政府接下

來必須應付許多艱鉅挑戰,印度經濟正陷入停滯性通膨,經濟成長率跌

至四.九%,但消費通膨卻高達八.六%,這些嚴峻問題不是靠揮揮魔

杖就能馬上解決。

易經整體指示:

小畜卦-擘劃小格局累積成長為策略(細緻慢慢搞)。做事會順暢。雲很密很厚,就

是,不會下雨,西邊的郊外本來就比較陰暗,期望下雨的心理就更深,只要再陰

暗一些就下雨了。所以,君子應該多多把自己的美德變得更充實和完美(設法使

雲更密更厚的意思—人工造雨概念類似)。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印度政黨輪替-印度民主不能限縮立場.只能擘劃小格局累積成長為策略(細緻慢慢搞)。貧窮地區是引起經濟改革效果的重要地區,也是期望很高的地區。經濟改革期望很高,但是,何時會享受到這個經濟成果 ?所以,印度應該多多把自己的經濟優點變得更充實和完美。

解卦師主卦預言:

1.印度無法類似中國推動激進的經濟建設.只能.做一項算一項,慢慢累積成果。2.印度如果可以多多把自己的經濟優點變得更充實和完美。印度經濟興起是可以期望了。

-------------

印度政黨輪替-新總理 MODI

印度政黨輪替-新總理 MODI

 

 

第六情境趨勢: 仿效中國大力發展基礎建設(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既然下雨了就和這個雨勢相適應(享受這個美意)。要把下雨所乘載的美意看崇高一點。用女人感性特質去堅守原則,會有人抗議/抗爭。月亮滿月很明亮,還是視野茫茫。君子(行事磊落.滿月也不好)如果想去征服他人,凶。

第六情境解卦:

仿效中國大力發展基礎建設.既然推動了這個基礎建設就和這個建設經濟相適應。要把

基礎建設所乘載經濟的美意看崇高一點。用女人感性特質去堅守原則,會有人抗議/抗爭。月亮滿月很明亮,經濟前景還是視野茫茫。君子(行事磊落.滿月也不好)如果想去征服他人,凶。預言:2020-21基礎建設會帶來經濟效果。但是,經濟前景還是不會很明朗。如果用經濟實力去爭服他國(可能是巴基斯坦.或是某項和中國有關的產業).凶.假如東盟和中國因為南海爭議而啟戰爭,印度應該不會參加,參加對印度是凶。

------

第五情境趨勢: 強力發展印度經濟(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關係美滿的景象很明顯,機會來了,自然就會和鄰居共同致富。

第五情境解卦:

強力發展印度經濟。印度會和相關國家關係美滿的景象很明顯,機會來了,自然就會和鄰居共同致富。預言:2018-19 印度會和關係良好國家一起發展經濟,共同獲利。那就是德國、英國、美國、新加坡、東盟、俄國等等。

------

第四情境趨勢: 局部限縮民主功能(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什麼事情很明朗,就讓那個事情的最有激情的部分消去,這樣來警惕自己要冷靜一些。這樣做沒有錯。

第四情境解卦:

局部限縮民主功能.什麼類的限縮很明朗,就讓那個事情的最有激情的部分消去,這樣來警惕自己要冷靜一些。這樣做沒有錯。預言:2016-17 某些民主的限縮.遇到激烈抗爭.就會放鬆那個限縮範圍。

--------------

第三情境趨勢: 複製莫迪在自己經營省份的經濟改革模式(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車子的輪子脫落,走不動,所有的進度都停頓了。夫妻都會為此吵架,家庭的秩序因此大亂。

第三情境解卦:

複製莫迪在自己經營省份的經濟改革模式.印度經濟複製這個模式.但是.成長的動力脫落,走不動,所有的進度都停頓了。莫迪會和國會領袖為此吵架,政府內部的秩序因此大亂。預言:2014-15複製莫迪的經濟改革會引起政府內部的混亂和動盪。出現大型示威活動或是暴動似乎難免。

--------------

第二情境趨勢: 新執政黨取得過半席次(有利改革.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牽手接引讓事物回復到以前的正軌上,會有好事發生(吉)

第二情境解卦:

新執政黨取得過半席次.有利改革.牽手接引讓經濟回復到以前的正軌上,會有好事發生(吉)。預言:2024-25 印度的經濟改革可以回復到以前的繁榮軌道,吉。

-----


第一情境趨勢: 反貪腐(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就已經返回自己以前做事的軌道上,怎麼可以說他有錯呢? 會有好事發生。

第一情境解卦:

反貪腐可以返回自己以前做事的軌道上,怎麼可以說他有錯呢? 會有好事發生。預言:2022-23 反貪腐會有好事發生。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備註:2014/7/1起.易經預言學每本要漲價.每本2000元.欲購從速.謝謝.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