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地圖

東歐地圖

 

 

 

歐盟東擴之下的東歐-俄國立場 易經預言學

 

2014年5月18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未來事件簿//易經預言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estdavid/

  妙寄子部落格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

  易禪學與詩詞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

 

總論:

俄國的卦是晉卦:積極而手段快速.突擊方式兼併關鍵地區。

歐盟的卦是升卦:一步一步拉抬自己位階,兼併小國,以防止俄國過度驚慌。當歐盟遠景穩定下來的時候,就是俄國對東歐影響力結束的時候(俄國在東歐Game over)。 估計,歐盟遠景穩定下來大約要15—20年。大約,這個拉鋸戰要再持續12—18年。

---

1.俄國會給關鍵的人許多賞賜。亞努科維奇家裡有許多豪華擺設.應該是俄國的賞

賜。

2.俄國的肌肉可以秀到那裡.它的影響力就到那裡。

------

2010-11親俄的亞努科維奇當選總統。

2012-13烏克蘭當局為了與俄羅斯共譜更緊密的經濟關係,中止就歐洲聯盟聯合協定(Association Agreement)與歐盟談判

2014-15快速兼併烏克蘭的克里米亞地區。

2016-17 東歐紛爭四起…歐盟會推出跳級的緊密加盟合約,吉,但是,是否有成效似乎不明顯,只好用寬裕的心態來面對。

2018-19 美國勢力會支撐歐盟東擴。

2020-21東歐會超級造勢.讓大眾擁戴東歐國家領袖.加盟歐盟。

2022-23親俄勢力再次抬頭

2024-25親俄勢力再次反撲.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歐盟的加盟策略,吸引東歐各國。東擴之下,俄國深感威脅。但是,又

不能出兵打仗。因此,歐盟和俄國在東歐進行大鬥法。歐盟立場和俄國

立場,各有一個卦。這兩個卦的內容就是互相爭鬥的格局。精彩 ! 深入看

卦的內容.就約略可以看出東歐的命運。這兩支卦,值得好好對照來看。

易經整體指示:

晉卦—跳級升遷。康侯承受跳級升遷,接收到許多銅器、馬匹、各項日常用品的

賞賜,白天一天之內晉見三次。所以,君子要自己昭示自己的美德/能力,讓大

家了解。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歐盟東擴之下的東歐-俄國立場。只能推出在東歐的跳級合作加盟策略。給關鍵

的人許多賞。俄國要自己昭示自己的能力,讓大家了解。(秀肌肉 !)

解卦師主卦預言:

1.俄國會給關鍵的人許多賞賜。亞努科維奇家裡有許多豪華擺設.應該是俄國的賞

賜。

2.俄國的肌肉可以秀到那裡.它的影響力就到那裡。

-------------

第六情境趨勢: 歐盟前景不穩定(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跳級升遷是為了利用尖銳的角,可以利用來攻伐關鍵據點。有人抗議,會帶來好處(吉)。沒有犯錯。堅守初衷,格局會縮小。治理績效還不明顯,對方無法認同,只好用攻擊手段。

第六情境解卦:

歐盟前景不穩定.俄國推動東歐跳級升遷是為了利用尖銳的角,可以利用來攻伐關鍵據點。有人抗議,吉。沒有犯錯。堅守初衷,格局會縮小。治理績效還不明顯,對方無法認同,只好用攻擊手段。預言:2014-15 快速兼併烏克蘭的克里米亞地區。

------

第五情境趨勢: 東歐遠景紛雜(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跳級升遷。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亡。不要在意得失。往前推行,會帶來好處(吉),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就是會有可以慶祝的事情發生。

第五情境解卦:

東歐遠景紛雜。推動東歐跳級升遷。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亡。不要在意得失。往前推行,吉,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就是會有可以慶祝的事情發生。預言:推動東歐的兼併或是更緊密的聯盟關係。吉。2012-13 烏克蘭當局為了與俄羅斯共譜更緊密的經濟關係,中止就歐洲聯盟聯合協定(Association Agreement)與歐盟談判 2024-25 親俄勢力再次反撲.

------

第四情境趨勢: 東歐有俄國歷史包袱(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跳級升遷就是利用鼠輩的隱密快速能力。堅守初衷,會引來抗爭。

第四情境解卦:

東歐有俄國歷史包袱。俄國利用歷史包袱,跳級升遷就是利用鼠輩的隱密快速能力。堅守初衷,會引來抗爭。預言:俄國會利用俄國原有的俄國文化勢力.利用鼠輩的隱密快速能力.快速的引爆親俄的勢力抬頭.2010-11 親俄的亞努科維奇當選總統。2022-23 親俄勢力再次抬頭

--------------


 

第三情境趨勢: 東歐各國逐漸加盟(不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跳級升遷。大家應允(意志是擁戴上位者),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退。

第三情境解卦:

東歐各國逐漸加盟。東歐跳級加盟歐盟。大家應允(意志是擁戴上位者),後悔的事情會逐漸消退。預言:2020-21 東歐會超級造勢.讓大眾擁戴東歐國家領袖.加盟歐盟。

--------------

第二情境趨勢: 歐盟東擴.有經濟和文化的吸引力(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一面處理跳級升遷,一面處理許多令人憂愁事務。堅守初衷,會帶來好處(吉)。會受到王者母親(國家戰略關係的維護者之一)的福份/援助/支撐。因為,很典型又守正的表現而受到戰略關係的福份/援助/支撐。

第二情境解卦:

歐盟東擴.有經濟和文化的吸引力。歐盟經濟和文化跳級抵擋俄國的影響力,一面處理東歐許多令人憂愁的經濟.內政.族群事務。堅守初衷,吉。會受到美國勢力的支撐。因為,很典型又守正的表現而受到戰略關係的支撐。預言:美國勢力會支撐歐盟東擴。2018-19

-----

第一情境趨勢: 歐盟東擴引起俄國緊張(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一面處理跳級升遷,一面處理摧毀對抗勢力(自己特立獨行也很守正不阿)。堅守初衷,會帶來好處(吉)。是否有成效似乎不明顯,寬裕的心態來面對(對抗勢力不會接受你的政治信念),不會犯錯。

第一情境解卦:

歐盟東擴引起俄國緊張.歐盟會推出跳級的緊密加盟合約,一面處理摧毀親俄國勢力。堅守初衷,吉。是否有成效似乎不明顯,寬裕的心態來面對(對抗勢力不會接受你的政治信念)。預言:歐盟會推出跳級的緊密加盟合約,吉,但是,是否有成效似乎不明顯,只好用寬裕的心態來面對。2016-17 東歐紛爭四起.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備註:2014/7/1起.易經預言學每本要漲價.每本2000元.欲購從速.謝謝.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