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可以傳承到李登輝的政治手段嗎 ?

蔡英文可以傳承到李登輝的政治手段嗎 ?

 

 

 

蔡英文政治生涯趨勢-弱勢卦 易經預言學

 

2014年3月23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未來事件簿//易經預言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estdavid/

  妙寄子部落格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

  易禪學與詩詞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

 

總論:

1.     破壞政敵防線,自己也會受傷陷入莫須有的官司而讓自己舉步維艱。

2.      要學習李登輝或是自己政治偶像怎樣處罰政敵的模式處理:講清楚處罰內容和審判的程序流程。

蔡英文要鐵面無情而照程序辦事,怎麼審查、怎麼辦案、怎麼處罰、一點都不鬆手。如此,克制政敵而勝出。如果做不到,政治生涯波折多,無風起浪的風波也多。如果參選總統,2015的預言,可以躲得過或是處置得宜而不會影響選情嗎 ? 2012事件和2015事件不會類似。建議:閉關沉思2015的預言,怎樣逢凶化吉。

------

2012 總統選舉.因國光生技案子受到政敵的誣陷手段的傷害而傷元氣(縮小遠景目標)

2013平反國光案子.處置這個國光官司涉及戰略價值,和長遠競爭力有關係,利於艱苦的堅守長久複雜的官司,吉。

2014處置街頭抗爭相關的官司有巨大利益關係,要維繫妥當各方利益。

2015 會被一些事件阻隔(可能是處裡某些複雜事件等等)而無法聽到外部的意見或批評,因此,失去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的機會。

2016政治理念像是刑具加於足上而遮沒了腳趾(政治理念阻礙進展),會限制自己的活動。

2017街頭抗爭手段弱勢,因此,傷到皮膚,賠上名譽形象,戰果有限。因為,遇到一個剛強的對手。

2018 以前處理過的巨大利害政策而自然獲得禮物,那個禮物有毒(拉肚子..等等),會小小的縮小遠景目標。是說,這個禮物似乎是你不該拿的東西,因為,有人會在裡面下毒,2018年開始拉肚子(中毒發作)。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最近蔡英文在民進黨民調,遙遙領先所有民進黨對手。政治行情已經很

明顯。這個趨勢,第一個要觀察他的政治五行運作格局。這就形成兩個

卦。強勢卦和弱勢卦。這裡貼出和他未來數年很有影響的弱勢卦給大家參考。

易經整體指示:

噬嗑卦--咬碎。做事順暢。可以利用來判刑入獄。所以,以前的王者的成功經驗

是講清楚處罰內容和審判的程序流程。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強勢的政治力量來破壞政敵的防線。因此,會有政敵某些人被判刑入獄或是身敗

名裂。要學習李登輝怎樣處罰政敵的模式處理:講清楚處罰內容和審判的程序

流程。

解卦師主卦預言:

3.     破壞政敵防線,自己也會受傷陷入莫須有的官司而讓自己舉步維艱。

4.      要學習李登輝或是自己政治偶像怎樣處罰政敵的模式處理:講清楚處罰內容和審判的程序流程。

-------------

第六情境趨勢: 政治訴求良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脖子上負荷著遮沒耳朵的木枷(耳朵被遮,沒有機會溝通清楚自己的想法的機會了),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凶)

第六情境解卦:

政治訴求良好.脖子上負荷著遮沒耳朵的木枷(耳朵被遮,沒有機會溝通清楚自己的想法的機會了),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凶).2015 會被一些事件阻隔(可能是處裡某些複雜事件等等)而無法聽到外部的意見或批評,因此,失去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發的機會。

------

第五情境趨勢: 街頭抗爭經驗不足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吃乾肉,卻得到裡面夾藏的黃金(處置這個官司有巨大利益關係,要維繫妥當各方利益),堅守初衷會有人抗議,不會犯甚麼錯。

第五情境解卦:

街頭抗爭經驗不足.參與街頭抗爭,吃乾肉,卻得到裡面夾藏的黃金(處置這個街頭抗爭的官司有巨大利益關係,要維繫妥當各方利益),堅守初衷會有人抗議,不會犯甚麼錯。2014 處置街頭抗爭相關的官司有巨大利益關係,要維繫妥當各方利益。

------

第四情境趨勢: 決心意志足夠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吃帶骨肉乾,得到黃金質的箭頭(處置這個官司涉及戰略價值,和長遠競爭力有關係),利於艱苦的堅持初衷(長久複雜的官司),會有好事發生(吉)。

第四情境解卦:

決心意志足夠,吃帶骨肉乾,得到黃金質的箭頭(處置這個官司涉及戰略價值,和長遠競爭力有關係),利於艱苦的堅持初衷(長久複雜的官司),會有好事發生(吉)。2013平反國光案子.

--------------

可以更鐵面無私、更無情一點、不隨便沾染好處。做得到嗎?

可以更鐵面無私、更無情一點、不隨便沾染好處。做得到嗎?

 

 

 

第三情境趨勢: 謀略弱勢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吃臘肉(節慶的食物),食物中毒(拉肚子..等等),會小小的縮小遠景/目標。是說,這個臘肉似乎是你不該吃的東西,所以,有人下毒。

第三情境解卦:

謀略弱勢,吃臘肉(節慶的食物)(處理巨大產業政策而獲得禮物),食物中毒(拉肚子..等等),會小小的縮小遠景目標。是說,這個臘肉似乎是你不該吃的東西,所以,有人下毒。預言:2012總統選舉.因國光生技案子受到政敵的誣陷手段的傷害而傷元氣(縮小遠景目標)。2018處理巨大利害政策而自然獲得禮物,那個禮物有毒(拉肚子..等等),會小小的縮小遠景目標。是說,這個禮物似乎是你不該拿的東西,因為,有人會在裡面下毒。

--------------

第二情境趨勢: 抗爭手段弱勢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傷到皮膚,連鼻子都被削去(賠上名譽形象的官司),不會有犯錯。因為,遇到一個剛強的對手。

第二情境解卦:

街頭抗爭手段弱勢,因此,傷到皮膚,連鼻子都被削去(賠上名譽形象的官司),戰果有限。因為,遇到一個剛強的對手。2011.2017

-----

第一情境趨勢: 政治理念清晰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刑具加於足上而遮沒了腳趾(官司難有進展),不會有犯錯。

第一情境解卦:

政治理念清晰,因此,政治理念像是刑具加於足上而遮沒了腳趾(政治理念阻礙進展),會限制自己的活動。2016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備註:2014/7/1起.易經預言學每本要漲價.每本2000元.欲購從速.謝謝.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