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鎮化中國城鎮化

 

中國都市化構想 易經預言學

 

2014年4月25日解卦師:妙寄子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電郵:bestdavid.lin@gmail.com官網 www.echingtw.com

未來事件簿//易經預言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estdavid/

  妙寄子部落格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

  易禪學與詩詞  http://blog.xuite.net/bestdavid.lin/eching

 

總論:

2019-2020 中國財政出問題.

我如果沒有猜錯,台灣的服貿協議,是為了快速介入中國的城鎮化所需要的服務業。以免那些城鎮都變成賭場和色情行業聚集地。但是,似乎時機已經消逝了。

---------

1.培養讓外來產業到此生根的戰略會成功,吉。

2.有權勢/資源的人利用國家財政

陷入困難,而奪起一些美麗光芒的新都市,相續照亮自己全方位的產業環境遠

景。--有權勢/資源的人是大贏家。

3.應該會有一部分西方/台灣/香港財團介入中國城鎮化的經營,因此,帶動出一個極強勢的產業,而讓競爭對手吃進苦頭。(中國的新租界,在這裡形成.)

---------

2013-2014用官方權威來裝飾造鎮的美麗遠景.但是出現鬼城.因此.沒有吉.

2015-2016 中國都市化遠景機遇失去了。資深經濟學家只有低聲嘆息。凶。

2017-2018 新都市服務業會是以色情賭博產業為主。到頭來,還是要廢棄那些產業。

2019-2020建設得特別有遠景的新城鎮,不得不要轉給西方/香港/台灣特權財團去經營治理。(新租借形成)

預言:國民黨將會孤軍深入中國(大西北.東北.四川等等地區),介入一些新城鎮的治理和經營。國民黨由此找到重返中國生根的機遇。

2021-2022會有一些強勢產業利用新城鎮的優勢形象,攻擊競爭對手,頗有斬獲。目的是不要使國家財政出問題。

預言:國民黨色彩的財團,相關龍頭產業會在中國崛起。例如:遠東集團、裕隆集團、富邦金控、鴻海集團(鴻海重新找到新的舞台)等等。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中國下一個國家轉型建設就是發展都市建設.為了這個建設,中國投入天

文數字的資金。對於建設的成功應該是有自己的盤算。然而,bloomber報

導中國出現許多鬼城。因此,都市化建設的遠景.許多西方國家都不看

好。

易經整體指示:

離卦—美麗。利於堅守初衷。處事會順暢。養母牛,會帶來好處(吉)。太陽、月

亮、星星讓天空美麗。溪谷、草木讓大地美麗。雙重的美麗又很正規中矩,就會

讓所有的人接受而轉變。溫柔氣質的美麗又很正點,自然處事順利。所以,養母

牛會帶來好處(吉)。(吸引公牛來下種而有身孕,因此,可以生出小牛來)。所以,

要有兩個光明而美麗的場景/形象,因此,有權勢/資源的人利用這個美麗光芒相

續照亮全方位的環境。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中國都市化構想。一個美麗遠景。培養讓外來產業到此生根的格局,吉。都市化

溝想要有雙重的美麗.第一重美麗:世界都市建設趨勢明朗。第二重美麗:都市化可

以納入地域的優勢。溫柔氣質(招商的柔軟身段)的美麗又很正點,自然處事順

利。所以,培養讓外來產業到此生根的戰略會成功,吉。因此,有權勢/資源的

人利用這個美麗光芒的新都市,相續照亮自己全方位的產業環境遠景。

解卦師主卦預言:

1.培養讓外來產業到此生根的戰略會成功,吉。

2.有權勢/資源的人利用國家財政

陷入困難,而奪起一些美麗光芒的新都市,相續照亮自己全方位的產業環境遠

景。--有權勢/資源的人是大贏家。

3.應該會有一部分西方/台灣/香港財團介入中國城鎮化的經營,因此,帶動出一個極強勢的產業,而讓競爭對手吃進苦頭。

-------------

中國鬼城..中國鬼城..

 

第六情境趨勢: 都市周邊有產業配套.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王者用美麗形象發動征服對方的攻擊(為了使國家政務上軌道),嘉獎可以折服首惡的人,擒伏戰果看來不醜(不會沾汙美麗形象),沒有犯錯。

第六情境解卦:

都市周邊有產業配套。產業龍頭用美麗城鎮形象發動征服對手的攻擊,為了使國家政務上軌道。嘉獎可以折服強勢競爭對手的人,擒伏戰果看來不醜,沒有會沾汙新城鎮美麗形象,沒有犯錯。預言:會有一些強勢產業利用新城鎮的優勢形象,攻擊競爭對手,頗有斬獲。目的是不要使國家財政出問題。2021-2022

------

第五情境趨勢: 都市化放任發展.不會有都市化效率.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美麗的人,淚流滿面又憂心嘆息(因為要嫁入國王/貴族,增加他們的美麗),會有好事發生(吉)

第五情境解卦:

都市化放任發展.不會有都市化效率。新都市如果建設得很美麗,會淚流滿面又憂心嘆息,因為,要嫁入特權財團,來增加特權財團的美麗,會有好事發生.吉.預言:建設得特別有遠景的新城鎮,不得不要轉給特權財團去經營治理。2019-2020

------

第四情境趨勢: 發展都市服務業.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非常艷麗赤裸的人,突然就這樣硬闖出現,大家無法接受,就只能燒掉,或是殺死,或是丟掉。

第四情境解卦:

發展都市服務業。非常艷麗赤裸的都市服務業,突然就這樣硬闖出現,大家無法接受,就只能燒掉,或是殺死,或是丟掉。預言:新都市服務業會是以色情賭博產業為主。到頭來,還是要廢棄那些產業。2017-2018

--------------

第三情境趨勢: 讓三分之一農村人口脫離戶口制度進入都市.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最美麗的時期過去了(這種情境不能維持太久),已經不再為她打鼓唱歌,則有經驗的老人已知未來,只好低聲嘆息,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凶)。

第三情境解卦:

讓三分之一農村人口脫離戶口制度進入都市。都市最美麗的時期過去了,所以,都市美好情境不能維持太久,已經不再為都市打鼓唱歌,則有經驗的老人已知未來,只好低聲嘆息,凶。預言:中國資深經濟學家只有低聲嘆息。凶。2015-2016

--------------

中國高速鐵路.戰略的敗筆中國高速鐵路.戰略的敗筆

 

第二情境趨勢: 造鎮包含貪腐.費用過高.難以回收(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用黃色來裝飾美麗(得到中肯的地位和德行),有活力會帶來好處(吉)。

第二情境解卦:

造鎮包含貪腐.費用過高.難以回收。用官方權威來裝飾造鎮的美麗遠景,造鎮因此得到中肯的地位和德行,有活力會帶來好處.吉(假如是鬼城.就沒有吉)。2013-2014

-----

第一情境趨勢: 用高速鐵路作為跨都市的聯結.戰略很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美麗的人來了,要恭敬接待,沒有犯錯。也為了避免犯錯。

第一情境解卦:

用高速鐵路作為跨都市的聯結。高速鐵路可以美化造鎮的美麗遠景,城鎮要恭敬接待,沒有犯錯。也為了避免犯錯。2011-2012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本預言的立卦是使用”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而來.因此,有興趣了解立卦原理和方法的人,可以用以下方法購書—易經預言學500頁:

ATM銀行轉帳

台新銀行(代號812)(南京東路分行) 戶名: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帳號:  2011 01000 23495 (計14碼)  每本.新台幣1000元整.含5%加值稅.

轉帳完成之後,請:email到 bestdavid.lin@gmail.com

備註:2014/7/1起.易經預言學每本要漲價.每本2000元.欲購從速.謝謝.

告訴我,您的: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聯絡email、銀行帳號末四碼

我會盡快把書掛號寄給你。台灣以外地區的購買者,請加附航空郵費(可以先聯絡我.查清楚郵費.再購買)

想要知道書的目錄資訊,可以上網查閱

http://www.echingtw.com/#!untitled/c101i

 謝謝…

---------

林寬鳳 筆名:妙寄子1951年出生

現任: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負責人

學 歷: 成功大學 數學學系畢業

個人著作:

易經原理及其應用 我國軟體產業發展戰略芻議

我國企業升級轉型戰略芻議 易經預言學(心學)

易經六十四卦經文建置模型

生涯資歷:

菲利浦電視機製品廠 電腦程式設計師 亞洲化學 電腦系統分析師

海外資訊 電腦專案經理 宏範資訊 總經理

中小企業協會 副祕書長 高銀化學 總裁室特別助理

特殊職務:

曾任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資訊化服務團 技術委員

資訊經理人協會 常務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