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爭普選的未來六年的發展預測

未來新聞播報站:

報導日期:2014/10/6 星期一  播報人員妙寄子

報導主題香港爭普選的未來六年的發展預測

主題詳細說明

香港爭特首普選,被中國人民代表大會否決。因此,爆發佔領中環事

件。持續九天,還沒有結束。六四事件的陰影,讓中共有所顧忌。因

此,如何結束這個抗爭而落幕,是各方在觀察的事情。

本事件發展所屬的預測未來情境發展的預測模型是噬嗑模型:

噬嗑模型:咬碎或是咬住對方的大弱點。做事順暢。可以利用來判刑入獄。所以,以前的王者的成功經驗是講清楚處罰內容和審判的程序流程。

未來情境發展的主軸大約是這樣:

香港爭普選是屬於咬斷或衝擊中共的極權統治的反民主大弱點。中共短期內將無計可施。只能靜觀其變。因此,香港民主派可以利用佔中抗爭,去建立民主陣營勢力。利用這個抗爭去"審判反民主陣營,使一些人被政壇冷凍起來"。所以,香港爭民主抗爭,要取得絕對主導地位,就要能夠講清楚"怎樣處罰反民主人士",和"建立一個流程,來確定誰是反民主人士"

..似乎,要特首梁振英下台是要冷凍梁振英的影響力了。

未來新聞大事記:

一、2014年,香港民主派會大勝而取得政治主導地位。

二、2015年,預期這波抗爭會延續到2015年。一年的長期佔中運動,不簡單!

三、2016年,中共會悄悄的讓鉅額潛在利益給香港(不是一下子就可以看清楚的

            鉅額利益)。因為,2017年選特首。

四、2017年,中國人民大會和香港衝突而中國人大大敗,難以避免。

五、2018年,香港和中國的文化和政治的衝突再起。衝突還是找不到出口,因此,

           沒有結果。

六、2019年,正式爆發香港和中共的衝突,香港會有巨大的受傷而損失形象。

 

此事件對於未來的結構性影響預測:

 

既然香港民主派是咬住了中共排斥民主潮流的大弱點。中共無計可施,因此,這個民主潮流對中國的影響,中共必然盡全力來圍堵。堵得住嗎? 表面上看,是堵得住。實際上,是堵不住。所以,香港民主思潮必然暗中延燒中國內地。暗中延燒的現象,必然是跳過網路作業而轉進人脈為主的聯盟。私下散發民主訴求傳單,突然貼出巨幅民主訴求海報,讓某些領導神秘失蹤,製造無意中的巨大事件,推動隱含民主意識的大型活動,NGO(非政府組織)會非常活躍等等。延燒10年之後,第二次天安門事件自然會爆發。時間,大約是2024--2026年之間。

***********************

 

詳細未來新聞,參考以下分析:

2014年,直接的反應場景

世界民主潮流推動香港民主,中共沒有能力說服香港放棄普選

未來情境模型的說明:

吃臘肉(節慶的食物),食物中毒(拉肚子..等等),會小小的縮小遠景/目標。是說,這個臘肉似乎是你不該吃的東西,所以,有人下毒。

未來新聞預測的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世界民主潮流推動香港民主,這個民主的最有價值部分:普選。被下毒了(推舉制度被動手腳),因此,民主效果的遠景縮小了。似乎,普選不是香港人該吃的民主大餐,所以,有人下毒。就這樣啦 !

香港民主派中毒,拉肚子,自然是民主實權受損了。

----

2015年,第二反應場景

不能再次發生六四事件了。這個決策對中共是好的決策。

未來情境模型的說明:

吃帶骨肉乾,得到黃金質的箭頭(處置這個官司涉及戰略價值,和長遠競爭力有關係),利於艱苦的堅持初衷(長久複雜的官司),會有好事發生()

未來新聞預測的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不能再次發生六四事件。因此香港抗爭會得到一些好處,但是,滋味有限。但是,得到超級地位的攻擊武器了(這類民主抗爭,中共不敢攻擊和鎮壓)。抗爭,利於艱苦的長久堅持下去,吉。

所以,香港民主派要進入和民主小姐戀愛的愛情長跑了..加油啦..祝福戀愛有成果 ! 有吉相,就是戀愛會有進一大步的成果啦 !

----

2016年,第三反應場景

中共如果要讓抗爭和平落幕,手上的王牌不多,僅能用其他方式退讓來代替了

未來情境模型的說明:

吃乾肉,卻得到裡面夾藏的黃金(處置這個官司有巨大利益關係,要維繫妥當各方利益),堅守初衷會有人抗議,不會犯甚麼錯。

未來新聞預測的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中共僅能用其他方式退讓來代替。因此,香港表面上是得到一點薄薄利益,裡面卻是蘊藏巨大利益(這個利益要能夠均分給各方面的人,不然,嘿嘿..會有利益爭奪,吃相難看的好戲看喔)。堅守民主普選初衷,會有人抗議。但是,沒犯甚麼錯。

---

2017年,第四反應場景

中國人民大會已經決議了香港普選方式,無法改變。中共就制度而言,沒錯,他沒有錯。

未來情境模型的說明:

脖子上負荷著遮沒耳朵的木枷(耳朵被遮,沒有機會溝通清楚自己的想法的機會了),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未來新聞預測的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中國人民大會的決議,就好像耳朵被遮蓋,因此,完全無法和香港人民溝通。未來,中國人民大會會有凶事發生。也就是說:未來,人民大會面對香港人民,會遇到巨大的挫折。

 ! 祝福中國人民大會,能夠免去這個衝突而受巨大挫折。也寄望,中國人民大會能夠聽一聽香港人民的聲音。這是:未來新聞播報站給中國人大的預先參考資訊。

----

2018年,第五反應場景

香港和中國有文化衝突,是來自於100年以上殖民地所形成的文化。衝突要尋求出口,很正常。這不是中共的錯。這是過去歷史造成的。

未來情境模型的說明:

刑具加於足上而遮沒了腳趾(官司難有進展),不會有犯錯。

未來新聞預測的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香港和中國有文化衝突,尋求出口。這個尋求出口的爭議,不會有進展。也沒有犯錯。

...有一點悲觀了。香港和中國的衝突會再次爆發,也還是不會有結果。

---

2019,高峰反彈場景

香港爭完全落是全民普選的民主。這個要求,不利中國的專制統治。中共自然是傷透腦筋了。不然,你說中共要怎樣 ! 中共必然在這時候反彈。

未來情境模型的說明:

傷到皮膚,連鼻子都被削去(賠上名譽形象的官司),不會有犯錯。因為,遇到一個剛強的對手。

未來新聞預測的未來會發生的情境

香港爭普選會有人受傷,也有一些人賠上名譽形象。當然,有些人受傷而毀容,殘廢也是有的。似乎,不會有人死亡。因為,中共非常強硬。

...畢竟中共也會忍無可人了。奉勸香港民主派,這個時候,要見好就收兵,不要戀戰,以免陷入傷害和損失形象。這是未來新聞播報站的建議。

播報結束,下次再會。

----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4811樓之揚昇大樓

電話 02-8772-8122 分機117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