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飛帆的未來政治生涯情境預測_易經預言學

 

2014年11月29日 解卦師:妙寄子

 

總論:

政治生涯情境含蓋不到謀略。所以,要有智多星做搭檔,政治生涯才可以一帆風順。.

2013 太陽花學運

2014 穿梭政黨.瞭解各個政黨內部的核心內傷情況。

2015 會有官職。但是,家世背景因素,只能堅守貞節情操。

2016 會和強勁對手對抗,哭笑喜泣。

2017 意想不到的政治族群來挖去一些核心團隊.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太陽花學運領導人之一.

***

林飛帆政治生涯強勢卦

------------

易經整體指示:

中孚卦—權威者/有充實內涵而自然顯露形象。//。深潛在水底的魚都聚集到這裡

(很有內涵的專家),會有好事(吉)。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利於堅守初衷。

//。有充實內涵而自然顯露形象,才能真正感化全國人民。冒大險要套好救生圈

(木舟是中空,所以,不會下沉等於是救生圈)。//。所以,君子處事謹慎,審判刑案,會暫緩執行死刑。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林飛帆會是一個權威者的形象角色.深潛在水底的魚(年輕還沒有投票權的選民)都聚集到這裡(很有內涵的專家),吉.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

解卦師主卦預言:

無.

-------------

第六情境趨勢:理念.信仰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權威者像公雞一樣呼叫,聲音傳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堅守法理,會有壞事(凶)。公雞呼叫,刺耳,不能長久都這樣。

第六情境解卦:

當個理念信仰的權威者.像公雞一樣呼叫,聲音傳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堅守法理,會有壞事(凶).2013.2019

------

第五情境趨勢:實踐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權威者明朗而有一群人和他聯手做事,沒有犯錯。因為,他的立場很公正客觀。

第五情境解卦:

當個實踐的權威者.明朗而有一群人和他聯手做事.2018

------

第四情境趨勢:彈性.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權威者到快要滿月的時候,馬匹卻是走失了。沒有犯錯。因為,有料想不到的族群跟蹤過來了。權威者潛心研究的成果,進入一個有成果的高峰期,會喪失一些團隊(馬匹),因為,有意想不到的族類跟蹤上來,來挖角或是偷智慧財、技術..等等。

第四情境解卦:

當個有彈性的權威者。在時局不清的好消息之下.會失去自己陣營的大將.有一個沒想到的族群跑來挖腳,偷去一些成果。2017

--------------

第三情境趨勢:資源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權威者有了勢均力敵的敵手,一下子鳴鼓而戰,一下子休兵。一下子哭泣,一下子高歌。因為,找不到適當立場來對抗。意思是:犯了專業職務的倫理錯誤..等等,才會這樣。

第三情境解卦:

當個資源的權威者.但是,遇到強勁敵手。一下子鳴鼓而戰,一下子休兵。一下子哭泣,一下子高歌。2016

--------------

第二情境趨勢:理想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權威者在私下評論,他的徒眾會和他相和。我有好的官職,我就會和這些徒眾一起分享。所以,徒眾相和是權威者心中的願望。

第二情境解卦:

當個理想的權威者.我有好的官職,我就會和這些徒眾一起分享。2015

-----

第一情境趨勢:抗爭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權威者寧靜愉快處事,會有好處(吉)。如果有其他意外事件,各項宴會都不會出席。安穩生活就會有好事(吉)。這是守著理想沒有變動的徵兆。

第一情境解卦:

當個抗爭權威者.寧靜愉快處事,吉.2014

*************

林飛帆政治生涯弱勢卦

-----

易經整體指示:

明夷卦—內部受重傷。利於艱難的堅守初衷。//。內部的制度很清楚而外表柔

順,因此,承受到巨大災難,周文王是典型案例。陰暗混亂中,自然會走向光明

趨勢。在內部的困難難解之下而能把持自己的正確理想,箕子就是典型的案例。

//。所以,君子出席大眾的聚會,要用低調的姿態,慢慢的凸顯光明趨勢。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林飛帆會選上周文王興起模式或是箕子的悲劇英雄角色? 值得觀察. 林飛帆在出席大眾的聚會,要用低調的姿態,慢慢的凸顯光明趨勢。

解卦師主卦預言:

五行含蓋不到謀略。缺謀略.要有智多星做搭檔

-------------

第六情境趨勢:募資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內部受重傷。不清楚陰暗混亂情況。開始是高唱入雲的樂觀(讓全國都知道),之後,墜回地面(搞錯處事的規則)。

第六情境解卦:

募資.因為內部因素.募資會過度樂觀。2016

------

第五情境趨勢:家世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像箕子一樣了解自己內部受重傷,利於堅守初衷。為的是凸顯道理的光明面不可熄滅。

第五情境解卦:

家世.就是很明顯讓大家都知道受傷於家世的脆弱.為的是凸顯道理的光明面不可熄滅。2015

------

第四情境趨勢:政黨.團體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切入要害的左腹部,獲得內部受重傷的心思/實情,於是從大門大方的走出去。讓這個實情有機會公諸於世。

第四情境解卦:

切入政黨團體的要害.知道實情.於是從大門大方的走出去。讓這個實情有機會公諸於世。2014

--------------

第三情境趨勢:理想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在南方大型狩獵時,內部受重傷。但是,卻抓到寶馬。不可以用病態的心態,去堅守初衷。所以,南方狩獵算是大有收穫的。

第三情境解卦:

理想.南方大型狩獵=偏遠的政治議題的抗爭(例如:太陽花學運).寶馬=群眾裡的菁英.不堅守初衷=決策會轉彎有彈性.2013

--------------

第二情境趨勢:資源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內部受重傷。傷在左邊的屁股。只好用騎馬來增加自己的壯盛威儀。會帶來好處(吉)。這個吉是照規則順序做事情而來的。

第二情境解卦:

資源.內部會缺資源.馬=群眾.照規則順序做事情=順著政治倫理.2018

-----

第一情境趨勢:形象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在飛行時,內部受重傷。兩隻翅膀都垂下來了。君子的出巡,三天不吃東。還是要選一個目標前往,主人會責備。

第一情境解卦:

形象.飛行=政治活動造勢.為形象出巡.2017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樓之2 揚昇大樓

電話 02-8772-8122 分機117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