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任務--開發另一個地球_易經預言學

 

2014年12月1日 解卦師:妙寄子

 

總論:

意外的一個預測訊息:

去調解人類自我毀滅的危機,沒有犯錯。本來就沒有錯啊。所以,伊朗、北韓、中國或是俄國等等核子危機的調解,沒有錯的。但是,這裡的場景沒有說調解的結果,因此,核子危機調解的結果,還是要用其他的卦來預測了。但是,2010--2020是核子危機緊張的時期倒是很明確。

妙寄子.2014/12/1..

--------------

主題詳細說明:

人類開始探測火星,登陸火星,也在規劃長久住火星。很明顯的趨勢。

易經整體指示:

解卦—有強勢實力為依據的和解/解圍。利於往陰暗面。沒有前往的方向(巡邏)。

事件會一直重複。會帶來好事(吉)。有選取方向而往,早一點行動,會有好事

(吉)。//。解卦就是危險中的行動,行動之中要免去危險。於往陰暗面發展就會得到眾人的擁護。事件會一直重複,因此,你可以控制而有收穫,吉,很自然。早一點出發,行動就會有成效。//。所以,君子會赦免他人的過錯,寬宥他人的

罪。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要用地球上強勢的科技實力來突破。利於往火星的地底下或是大峽谷谷底發展。

或是說:火星任務的隱性使命更重要。發展固定的火星任務工程,周而復始的固定推進開發活動。吉。所以,火星任務總是會出錯,但是,還是會赦免他的過錯,

寬宥他的罪。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

第六情境場景:改變火星氣候(難度超級困難)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王公在高台之上射鴻準,射下來了,沒有不利的事情會發生。用來調解爭吵。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改變火星氣候政策/技術的爭吵,要靠當時的科技強國展示一個標竿技術,來解決這個爭吵。2060--2070

------

第五情境場景:火星任務-建立一個地球(非常有挑戰)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君子處理爭吵可以解危困的事,會有好事(吉)。會在小人之間凸顯地位。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火星任務-建立另一個地球的爭吵,會緩和火星任務的困境,吉。會在小人(私底下另有打算的一群人)之間凸顯地位。2050--2060

------

第四情境場景:順勢推動科技創新(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調解之後,拇指可以活動(紓解壓力,鬆一口氣)。朋友都到來訪之後,調解的效果才凸顯出來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火星任務是前去協助調解科技創新之後,科技創新發展可以鬆一口氣。等到這些新創科技被各方盟友取用,成果才算明顯。2040--2050

--------------

第三情境場景:環保/資源總是會用盡(是)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前去協助調解,自己有負擔又要騎馬(馬自然是跑不動)(這會是一個醜聞),自然是會招引要惹事的攻擊者(你又要怪誰?),堅守原則,調解範圍會縮小。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火星任務是前去協助調解環保/資源危機。自己資源花費最大而又要推動環保,會是一

個醜聞。自然是會招引要惹事的攻擊者。環保的危機處理範圍會縮小。2030--2040

--------------

第二情境場景:人類存活危機(危機沒有這麼大)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前去協助調解,獲得田裡三支狐狸(消息靈通者的情報),又得到黃色的箭(武士的站台支持),堅守原則,會有好事(吉)。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火星任務是前去協助調解人類存活危機。會獲得消息靈通者(火星探測的精準情報)的情報,以及武士(冒險家)的站台支持。吉。2020--2030

-----

第一情境場景:人類自我毀滅(有可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前去調解,沒有犯錯。本來就沒有錯啊。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去調解人類自我毀滅的危機,沒有犯錯。本來就沒有錯啊。所以,伊朗、北韓、中國或是俄國等等核子危機的調解,沒有錯的。但是,這裡的場景沒有說調解的結果,因此,核子危機調解的結果,還是要用其他的卦來預測了。但是,2010--2020是核子危機緊張的時期倒是很明確。2010--2020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樓之2 揚昇大樓

電話 02-8772-8122 分機117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