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依法治國政策的結果

 

2014年10月27日 解卦師:妙寄子

 

總論: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上任之後,以反貪腐為起點,逐漸拉升法律位階,

到現在,依法治國政策逐漸以江澤民相關體系的政治責任為目標。前政

治局中央委員周永康的議題,更是大家的焦點。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政治

派系的反撲,似乎也越來越明顯。這個依法治國政策的結果,令人好

奇。

易經整體指示:

蹇卦—前面有危險。利於往陰暗面,不利於往光明面。利於見到有權勢/資源的

人。堅守初衷,會有好事情(吉)。//。所以,君子要反身審查自己,修持德性。

生命邏輯解說: 蹇是說有難處,因為,危險在前面。見危險在前面而能停止算是很有危機意識了。利於往陰暗/落後/基層/私下交易去發展,前去會獲得中肯的評價不利於往光明面/上階層/繁華地區/公開處置去發展,前去會面臨困境利於去見有權勢/資源的人,前去會有結果或是功勞就自己的職務堅守立場,吉,因為可以使自己單位/國家成為公正穩當的地方。遇到有難處的時候,倒是有巨大的潛在機遇。

心態解讀參考說明:

依法治國政策的推行是前面有危險。因此,只能在陰暗面處理。不利於公開處

理。有利於去會見黨內的實權派。堅守立場,吉。所以,君子要反身審查自己,

修持德性。

解卦師主卦預言:

易經的大格局建議:

1.習近平自己的操守假如有瑕疵,將會非常的不利。

2.江澤民只能是暗地裡處裡。周永康暗地裡處治。

3.習近平會見黨內實權派會取得利益/好處。

但是習近平處事似乎非常強硬,因此,處理江澤民和周永康事件將不會完全依照易經的指示處理。因此,會引起巨大抗爭事件,非常不利於習近平。但是,有利於使自己單位/國家成為公正穩當的地方。預期,習近平會面臨巨大的政治挑

戰,而損失威信,因此, 會交出部分權力,也就說會被削權。軍權被削去一部分最可能。更壞的情況是權力被架空或下台。2014--2019,每一年,習近平都會引爆共產黨內部或是中國內部的政治大型衝突而每次衝突,他都會損失部分實權或是形象、地位。

註: 這個5-6年的動盪,會深深地影響台灣統派在台灣的生態,而影響台灣獨派的生態應該有限。但是,台灣國際地位的變化會很明顯。至於美國、日本、北韓、歐盟、俄國、印度、東南亞和中國的交往等等都會有變化。

-------------

第六情境趨勢:宣判前朝江澤民部分政治團隊成員罪行(只能有宣示意義.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往前去會面對危險。等人來找會有巨大好處,會有好事(吉)。利於見到有權勢/有資源的人。//。等人來找就是意志是向內運作。跟隨貴人迴避危險,很自然。

第六情境解卦:

宣判前朝江澤民部分政治團隊成員罪行。往前去會面對危險。等江澤民人馬來找會有巨大好處,吉。利於見到有權勢/有資源的人(跟隨貴人迴避危險,很自然。)。//。等人來找就是意志是向內運作。預言:2015 宣判前朝江澤民部分政治團隊成員罪行,會迴避黨內運作妥協行為而宣判結果。用習近平自己的政策作結果。因此引發政治動盪。

------

第五情境趨勢:宣示依法追究政治責(法輪功迫害和活摘器官等等.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前面有大危險,朋友會聚集來面對。用來中肯的節制危機損害範圍。

第五情境解卦:

宣示依法追究政治責。前面有江澤民政治團隊反撲的大危險,政治盟友會聚集來面對。用來中肯的節制危機損害範圍。預言:2014 習近平政治盟友會協助他怎樣設停損點。但是,江澤民政治團隊反撲是會發生的。(已經發生.香港爭普選就是巨大的危險.這是江澤民政治團隊反撲的策略)

------

第四情境趨勢:黨內妥協(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往前去會面對危險。到來的人都是可以和你站在同一陣線。因為,你的職務很有實際資源可用。

第四情境解卦:

黨內妥協。往前去處理政治責任,會面對危險。到來的人都是可以和習近平站在同一陣線。因為,習近平的職務很有實際資源可用。預言: 2019 習近平會採取黨內妥協的方式處理江澤民/周永康事件而引發另一波危機。習近平有可能下台或是國家主席職務被架空。

--------------

第三情境趨勢:公開宣判(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往前去會面對危險。到來的人都是你必須反省的。這會讓你內心很喜悅。

第三情境解卦:

公開宣判。往前去肅貪會面對危險。到來的人(被宣判的人)都是習近平必須反省的。這會讓習近平內心很喜悅。預言:2018 不得不公開宣判江澤民/周永康,會引爆大型抗爭事件,引起社會動盪。習近平失去國家主席聲譽或是實權部分被架空。

--------------

第二情境趨勢:依法肅貪(司法不獨立,功能有限)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國王和臣子之間,危機重重。是因為大家都不願親自介入處理的緣故。終是沒有可以埋怨的理由。

第二情境解卦:

依法肅貪,司法又不獨立。習近平和中南海官員之間,危機重重。是因為大家都不願親自介入處理的緣故。終是沒有可以埋怨的理由。預言:2017 習近平和中南海官員之間,危機重重.因此,會有許多關鍵政策推動緩慢。

-----

第一情境趨勢:重罪輕判(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往前去會面對危險。到來的人都是會增加你的名譽的人。所以要好好招待一下。

第一情境解卦:

重罪輕判,往前去處理反貪腐會面對危險。到來的人都是會增加習近平的名譽的人。所以.他會要好好招待一下。預言:2016 處理江澤民、周永康會面對危險。因此,江澤民、周永康事件會用隱性方式處理。也就是軟禁/不能參與政治活動/封鎖媒體報導/暴露罪行等等措施處理。2016 假如不得不正面公開審查江澤民/周永康,習近平會遇到政治生涯的大麻煩。習近平失去軍方部分實質權力。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樓之2 揚昇大樓

電話 02-8772-8122 分機117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