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玉蔻政治家生涯發展__弱勢卦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4/12/30  解卦日期:2014年12月30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預言

2015 周玉蔻揭發頂新政治獻金疑案,周玉蔻會大勝(吉)。總統馬英九控告周玉蔻

     官司不會贏。因此,也推論:總統馬英九會因此辭去總統職務或是民調滿意

     度創另一次歷史新低數字。二選一。

2016 切入白衫軍領域或是第三勢力興起的領域。要失去國民黨朋友的準備。中

     規中矩的做事情。因此,會加入柯文哲等等第三勢力的政治團隊。

2017 政治立場大轉彎,引起另一波各方的爭議 。

2018 不是當官就是競選某個縣市長議員而勝選。但是,最後,2022之後,還是

     會殺回媒體聚落。

2019 會有家世顯赫的家族的權貴和周玉蔻結婚或是結盟(當關係企業董事長)。有

     元氣就會有好的結果(吉)。如果她沒有氣勢,就不好了。

2020 使命模糊。只能在自己班底內宣示使命。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最近,周玉蔻小姐因為介入頂新政治捐款疑案而被總統馬英九提告。忽然間,又被國民黨開除黨籍。忽然,成為風雲人物了。未來會怎樣 ?

易經整體指示:

泰卦-穩定收割成果。投入少而回報很大,會有好事發生(吉),做事會順暢。這是

因為兩極互動引發的吸引力而形成的。兩極交往而意志相同。內部行動力旺盛而

外表看來很順從。內心很君子而外表看來很小人。君子光明磊落形象會越來越明

朗,而小人形象會慢慢減少。所以,要整合兩極處事的規則,又輔助兩極形成合

宜的妥協內容,以影響雙方骨幹人員。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角色:整合藍綠政治勢力或是國民黨內各方衝突勢力。穩定收割成果。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無..

-------------

第六情境場景: 募資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城牆已經癱倒(使命已經模糊了),不能再興起戰爭,只能在自己的班底內宣示自己的使命,堅守初衷的遠景會窄化或是縮小。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資源募集機制癱瘓了。使命模糊。只能做自己班底內宣示使命。2020

------

第五情境場景: 家世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最高領導階層有人把女兒出嫁給你,是為了圖一個幸福,有元氣就會有好的結果(吉)。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會有家世顯赫的家族的權貴和周玉蔻結婚或是結盟、聯盟。有元氣就會有好的結果(吉)。2019.

------

第四情境場景: 政黨.團體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身段優美,形象悠然。不和產業群聚/自己所屬聚落一起共同富有(其實,不是那回事)。產業群聚很明顯不會防備你(這才是你的希望)。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不和自己所屬媒體聚落一起富有,走自己的路--不是當官就是競選某個縣市長議員而勝選。但是,最後還是會殺回媒體聚落。2018。所以,2022之後,會重返媒體聚落。

--------------

第三情境場景: 理想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沒有[沒有坡道的平面道路],沒有[沒有不會舊事從提的日常業務](雙方利益需求對立的格局很明顯)。堅守這個初衷,沒有錯。不管甚麼趨勢明顯都不必擔心,對於穩定經營利益是有福氣的。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周玉蔻的理想的理念總是會有一波又一波的事件。2017.這一年,政治立場大轉彎,引起另一波各方的爭議 。

--------------

第二情境場景: 資源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整個荒地要承包下來(已經有的東西荒廢了.要想從新開發),先沿著河流的河道觀察。大小細節不要疏漏。要有失去朋友的準備。中規中矩的認真開發會有所得(把已有的東西發揚光大)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整個荒廢的資源(政治)要承包起來--切入一個全新的政治領域,那就是白衫軍領域或是第三勢力興起的領域。要失去國民黨朋友的準備。中規中矩的做事情。2016.

-----

第一情境場景: 形象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拔出茅草看它的根鬚是怎樣在地下延伸蔓延,用來研判它的生存力。利於找一個目標去征服,會有好結果(吉)。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拔出形象下面的根鬚,查看怎樣蔓延,判斷形象的生存力。利於找頂新政治獻金疑案作目標去征服。吉。2015.預言: 頂新政治獻金疑案,周玉蔻會大勝(吉)。總統馬英九控告周玉蔻官司不會贏。因此,也推論:總統馬英九會因此辭去總統職務或是民調滿意度創另一次歷史新低數字。二選一。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樓之2 揚昇大樓

電話 02-8772-8122 分機117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