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緣戰略衝突之下,俄國為何和中國結盟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4/05/24  解卦日期:2014年05月24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遙遠的中亞/新疆是台海局面轉型的關鍵因素.

未來50年的大戰略預言

1.俄國和中國結盟會靠俄國和中國之間的人脈來處理。所以,中國和俄國的結盟是屬於軍閥之間的利益結盟。

2.俄國所以思考的中國和俄國的結盟對策不會脫離自己的立場。

3.在公開的新聞資訊裡,看不到俄國和中國結盟的具體內容。

4.俄國和中國之間充滿爭議,都是靠雙方人脈來私下解決。

5.中國和俄國這種結盟,確立中國和俄國再次分裂割據的格局。

6.中國和俄國都存在嚴重的軍閥割據格局,習近平和普亭都無法整合。

到2025年的流年預言

2014-15 俄國和中國簽30年4000億美元能源合約。敦厚處理中國需求問題。

2016-17 中亞地區動亂,俄國插不上手,宣示立場而以。所以,中亞到新疆的動亂將會失控而爆發開來。

2018-19 俄國會出現無法履行合約而違約的情形發生。因為,中亞的輸送能源通路被阻斷了。

2020-21 北韓議題俄國再度受挫。(北韓放棄核子武器而進入另一個南北韓格局)

2022-23 非到萬不得已,俄國面臨經濟危機,俄國不會出面私下解決歐美經濟制裁議題。(烏克蘭議題在這個時候獲得完全解決)

2024-25 中國和俄國結盟議題私底下輔導來解決爭議。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2014/5/23 俄國和中國簽了30年的瓦斯供應給中國.價值大約4000億美元.這

是非常巨大的交易。俄國為了維護烏克蘭的地區利益優勢,阻擋歐美的

經濟制裁,做的關鍵的策略。然而,中國和俄國在地緣戰略是衝突的。

也有歷史上的土地爭議。

易經整體指示:

艮卦—檯面下運作/內部處理/私下解決爭議。停在我背後,看不到他的身體和影

像,走到他的庭院,也看不到人。沒有犯錯。//。君子所以思考對策不會脫離自

己的立場/住所/職場/官場/住家。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俄國和中國結盟會私下解決爭議(靠俄國和中國之間的人脈)。停在歐美日的背

後,看不到俄國和中國互動的身體和影像,走到俄國和中國互動的庭院,也看不

到人。沒有犯錯。所以,俄國所以思考的中國和俄國的結盟對策不會脫離自己的

立場。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1.俄國和中國結盟會靠俄國和中國之間的人脈來處理。所以,中國和俄國的結盟

是屬於軍閥之間的利益結盟。

2.俄國所以思考的中國和俄國的結盟對策不會脫離自己的立場。

3.在公開的新聞資訊裡,看不到俄國和中國結盟的具體內容。

4.俄國和中國之間充滿爭議,都是靠雙方人脈來私下解決。

5.中國和俄國這種結盟,確立中國和俄國再次分裂割據的格局。

6.中國和俄國都存在嚴重的軍閥割據格局,習近平和普亭都無法整合。

-------------

第六情境場景: 俄國戰略武器和戰略能源/貿易通路支援中國(有效.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敦厚的私底下解決爭議。會有好事(吉)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俄國戰略武器和戰略能源支援中國。敦厚的私底下解決爭議。會有好事(吉)。預言:2014俄國和中國簽30年4000億美元能源合約。敦厚處理中國需求問題。

------

第五情境場景: 和中國結盟(養虎為患.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私底下輔導來解決爭議。指導很有程序步驟,後悔的事情會慢慢消去。用中立公正立場來輔導。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俄國和中國結盟養虎為患.中國和俄國結盟議題私底下輔導來解決爭議。指導很有程序步驟,後悔的事情會慢慢消去。用中立公正立場來輔導。預言:中國和俄國結盟議題私底下輔導來解決爭議。2012 2024-25

------

第四情境場景: 中國只有中低階產業支援俄國.阻擋歐美制裁(有限.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親自介入私底下要解決的爭議。沒有犯錯。只限於非要我親自出面的項目為限。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中國只有中低階產業支援俄國.阻擋歐美制裁有限。俄國要親自介入私底下要解決的歐美經濟制裁爭議。只限於非要我親自出面的項目為限。預言:非到萬不得已,俄國面臨經濟危機,俄國不會出面私下解決歐美經濟制裁議題。2010 2022-23

--------------

第三情境場景: 遠東地區領土安全(有日本和韓國奧援.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想要介入爭議尋求解決,腰部(活動範圍,施力點)被私底下限制了,進一步,脊椎背部(組織活動,運轉)也被私底下限制了。抗議的怒氣瀰漫心中。活動範圍被限制,危機意識自然瀰漫心中了。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遠東地區領土安全,有日本和韓國奧援。想要介入遠東領土(應該是北韓議題)爭議尋求解決,活動範圍,施力點被私底下限制了,進一步,組織活動,運轉也被私底下限制了。抗議的怒氣瀰漫心中。活動範圍被限制,危機意識自然瀰漫心中了。預言:北韓議題,俄國會被邊緣化。因此,對於遠東西伯利亞地區出現高度的危機意識。2008-09  2009北韓宣布退出六方會談。俄國使不上力。 2020-21 北韓議題俄國再度受挫。

--------------

第二情境場景: 俄國面對中國基本挑戰(險峻.不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想要介入爭議尋求解決,小腿(交通工具)被私底下限制了,不能舉起腿來跟隨他人,內心會非常不愉快。這樣,爭議不會退潮而聽不到雜音。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俄國面對中國基本挑戰。俄國想要介入中國和俄國爭議尋求解決,行動上的通路被私底下限制了,不能舉起腿來跟隨局勢,內心會非常不愉快。這樣,爭議不會退潮而聽不到雜音。預言:中國和俄國的爭議,俄國無法處理,因為,被歐美簽制住了,很不爽,中國和俄國的爭議因此風波不斷。預言:2018-19 俄國會出現無法履行合約而違約的情形發生。因為,中亞的輸送能源通路被阻斷了。

-----

第一情境場景: 新疆為主的中亞地區掌控(中國經濟優勢.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想要介入爭議尋求解決,腳趾頭(自己有弱點被要脅)被私底下限制了。沒有犯錯。利於永遠的堅守原則。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新疆為主的中亞地區掌控。想要介入爭議尋求解決,俄國自己有弱點被要脅,私底下被限定了。利於永遠的堅守原則。預言:2016-17 中亞地區動亂,俄國插不上手,宣示立場而以。所以,中亞到新疆的動亂將會失控而爆發開來。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妙寄子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48號11樓之2 揚昇大樓

電話 02-8772-8122 分機117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