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和國民黨爭二戰功勞(共產黨立場)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5/09/03  解卦日期:2015年09月03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預言: 1. 統一台灣難有進展。

     2. 未來,共產黨會非常在意民意趨向。

     3. 習近平會為他的屬下班底,規劃住宅福利等等安定生活的政策。這一批

       人,未來會是安定政局的關鍵的一群人。

 

2015,預言:共產黨敵後作戰說成主體作戰,在基層都會站不住腳。

2016,預言: 二戰善後相關事務,共產黨是無法和其他國家一起合作了。

2017,預言: 二戰的抗日作戰,主體作戰把國民黨說成共產黨,會被推翻。

2018,預言: 共產黨周邊人際關係和黨內會爆發廣泛的衝突事件。凶。很高的機會,習近平遇上大麻煩了。

2019,預言: 共產黨會給予盟國政治評論者優厚的好處,來寵他們。最終是可以平息對中國合法政權的批評了。

2020,預言: 共產黨會導致房地產崩盤,因此,終是不會被大家認同而有效統治了。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中國舉辦二戰70周年大閱兵,同時間,修正抗日戰爭,共產黨的抗日角色。這就引發共產黨和國民黨爭二戰功勞的事件。爭功勞的同時,也暗示了,誰才是擁有合法地位的中國統治權。所以,這個功勞之爭,非同小可。

易經整體指示:

剝卦—根基流失。不利於選擇一個目標去努力。因為,小人當道,所以,要順勢而止,把情況觀察清楚。君子要把掌握消息/市場漲跌列第一優先,這是大環境趨勢的運行格局。所以,上位的人要對下位的人厚道一些,也為他們安定住宅的需求。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共產黨的二戰功勞的根基逐漸流失。不利於選擇統一台灣去努力。因為,小人當道,所以,要順勢而止,把情況觀察清楚。共產黨要把掌握人民民意列第一優先,這是大環境趨勢的運行格局。所以,上位的人要對下位的人厚道一些,也為他們定安定住宅的需求。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預言: 1. 統一台灣難有進展。

     2. 共產黨會非常在意民意趨向。

     3. 習近平會為他的屬下班底,規劃住宅福利等等安定生活的政策。

-------------

第六情境場景: 共產黨的有效統治(國際上可以被認同.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碩大的果實放在哪裡,沒人拿去吃。如果是君子擺的,那麼,他會得到眾人的擁戴而坐轎子。如果是小人擺的,他就會流失他的房產,因為,終是不會被大家所認同而有工作了。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共產黨的有效統治,國際上可以被認同。共產黨統治的碩大績效和成果,是壓制人民和專制的小人所刻意擺出來的,所以,共產黨會導致房地產崩盤,因此,終是不會被大家認同而有效統治了。2020,預言: 共產黨會導致房地產崩盤,因此,終是不會被大家認同而有效統治了。

------

第五情境場景: 爭中國合法政權(共產黨很難被承認)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拿一串魚送給皇宮的宮內的人來寵她們,不會有不利的事情發生。宮內的人因此會喜歡你,你最終是會平息對宮內對你的怨尤。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爭中國合法政權,共產黨很難被承認。所以,共產黨會給予盟國政治評論者優厚的好處,來寵他們。最終是可以平息對中國合法政權的批評了。2019,預言: 共產黨會給予盟國政治評論者優厚的好處,來寵他們。最終是可以平息對中國合法政權的批評了。

------

第四情境場景: 國民黨敗退台灣.無法代表中國(二戰功勞.共產黨難取代.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睡覺的床都剝落到自己的皮膚都有感覺要垮了,會有壞事發生(凶)。就是說,災難的發生就在附近/在你的人際周圍/在你的家裡了。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國民黨敗退台灣.無法代表中國,但是,二戰功勞,共產黨也難取代。這種取代國民黨的說詞,黨的周邊都會爆發摩擦受損,凶。就是說,災難的發生就在共產黨周邊人際關係和黨內了。2018,預言: 共產黨周邊人際關係和黨內會爆發廣泛的衝突事件。凶。

--------------

第三情境場景: 主體作戰(把國民黨說成共產黨.不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該剝落的時候,剝掉它。不會犯甚麼錯。因為,和上位的人失和,和下位的人也失和,只好把他剝去了。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主體作戰把國民黨說成共產黨。這種說詞,該剝落的時候,剝掉它。不會犯甚麼錯。因為,和盟軍歷史不相容,和二戰戰勝小國歷史也不相容,只好把他剝去了。2017,預言: 二戰的抗日作戰,主體作戰把國民黨說成共產黨,會被推翻。

--------------

第二情境場景: 二戰勝利(是美國的原子彈.不是共產黨功勞)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睡覺的床都剝落到床的橫桿都有感覺要垮了,已經失去堅守的基礎(橫桿)了。會有壞事發生(凶)。橫桿都要垮了,沒有辦法讓其他人一起上床共同合作了。(要自己想辦法解決)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二戰勝利是美國的原子彈.不是共產黨功勞。所以,支撐共產黨說法的關鍵法理,已經無法堅守了,凶。所以,二戰善後相關事務,共產黨是無法和其他國家一起合作了。2016,預言: 二戰善後相關事務,共產黨是無法和其他國家一起合作了。

-----

第一情境場景: 共產黨敵後作戰(說成主體作戰.不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睡覺的床都剝落到床的腳都有感覺要垮了,已經失去堅守的基礎(床腳)了。會有壞事發生(凶)。所以,你的屬下都大概不可用了。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共產黨敵後作戰說成主體作戰,在基層都會站不住腳,無法堅守了,凶。因此,共產黨的基層屬下大約都不能幹活了。2015,預言:共產黨敵後作戰說成主體作戰,在基層都會站不住腳。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