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解除非戰憲法的未來8602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5/09/19  解卦日期:2015年09月19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預言:日本會積極介入國際兩極爭端事務。美國和中國,北韓和美國,中國和印度,西方和回教,台灣和中國這類的爭端事務。

預言: 未來的日本,會是國際形象非常高品質的國家。

預言: 中國和日本的外交會大幅下降。中日外交斷絕邦交的機會是存在的。

預言: 未來的盟軍的國際戰爭會由歐盟和日本、印度逐漸接手。美國會退居幕後。

預言: 美國和中國的戰爭會是美國最後一個戰場。

 

2015 預言: 日本的國家正常化會帶來許多好機會。就是通過安保法,可派兵去海外。

2016 預言: 日本會逐漸自中國的主力產業逐漸撤退,因此,中國和日本產業會各自形成體系。日本大幅度自中國撤資。

2017 預言: 美國會把台灣轉到日本勢力範圍。

2018 預言: 美國未來只會做宣示性質的戰爭,不容易再捲入各種新的戰爭。

2019 預言: 美日印澳歐同盟所選取的戰場,都會打勝仗。

2020 預言: 台灣正式落入日本勢力範圍,也就是,台灣和日本應該會簽下[仿美國的台灣關係法的台日關係法]。中國和日本有可能斷絕邦交或是大幅下降外交關係。

2021 預言: 日本國家形象極佳。

2022 預言: 日本再次大幅度自中國撤資。

2023預言: 美國會把一些回教盟國,中南美洲國家,非洲盟友國家轉到日本勢力範圍。

2024 預言: 歐盟和日本、印度逐漸接手盟軍國際戰爭。美國會退居幕後。

2025 預言: 美日印澳歐同盟所選取的戰場,都會打勝仗。

2026 預言: 日本會切入東南亞、印度、南北韓、中國東北、石油資源等等的核心利益。日本和中國再次發生衝突。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8602

安保法可派兵海外 BBC:日本恐捲入同盟國戰爭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449404  

日本參議院今晨表決通過解禁集體自衛權的新安保法,這也表示日本未來將可允許自衛隊赴海外作戰,成為二戰以來新局面,有媒體分析,此舉有可能會使日本捲入同盟國的戰爭。 成立安保法案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本屆國會最大的立法目標,從5月26日安保法案在國會眾議院審議起,激烈論爭持續至今。執政自民和公明兩黨為了審議和通過、成立安保法案,不斷延長會期,以至於本屆國會成為34年來最長,也是近半世紀日本國會內外最具爭議的法案。

易經整體指示:

泰卦-穩定收割成果。投入少而回報很大,會有好事發生(吉),做事會順暢。這是因為兩極互動引發的吸引力而形成的。兩極交往而意志相同。內部行動力旺盛而外表看來很順從。內心很君子而外表看來很小人。君子光明磊落形象會越來越明朗,而小人形象會慢慢減少。所以,要整合兩極處事的規則,又輔助兩極形成合宜的妥協內容,以影響雙方骨幹人員。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日本解除非戰憲法的未來就是穩定收割過去耕耘的政治成果。投入少而回報很大,吉。君子光明磊落形象會越來越明朗,而小人形象會慢慢減少。所以,要整合兩極處事的規則,又輔助兩極形成合宜的妥協內容,以影響雙方骨幹人員。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預言:日本會積極介入國際兩極爭端事務。美國和中國,北韓和美國,中國和印度,西方和回教,台灣和中國這類的爭端事務。

預言: 未來的日本,會是國際形象非常高品質的國家。

預言: 中國和日本的外交會大幅下降。中日外交斷交的機會是存在的。

-------------

第六情境場景: 美國國力下降(不好)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城牆已經癱倒(使命已經模糊了),不能再興起戰爭,只能在自己的班底內宣示自己的使命,堅守初衷的遠景會窄化或是縮小。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美國國力下降。美國的使命已經模糊了。不能再興起戰爭,只能在自己的盟邦內宣示自己的使命。2018 預言: 美國未來只會做宣示性質的戰爭,不容易再捲入各種新的戰爭。預言: 美國和中國的戰爭會是美國最後一個戰場。未來的戰爭會由歐盟和日本、印度逐漸接手。美國會退居幕後。2024 預言: 歐盟和日本、印度逐漸接手盟軍國際戰爭。美國會退居幕後。

------

第五情境場景: 國際局勢動盪增強(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最高領導階層有人把女兒出嫁給你,是為了圖一個幸福,有元氣就會有好的結果(吉)。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國際局勢動盪增強。因此,美國會把終究會脫離美國的盟國,會轉入日本勢力範圍。是為了圖那個盟國的未來幸福,有元氣就吉。2017 預言: 美國會把台灣轉到日本勢力範圍。2023預言: 美國會把一些回教盟國,中南美洲國家,非洲盟友國家轉到日本勢力範圍。

------

第四情境場景: 中國威脅增大(不好)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身段優美,形象悠然。不和產業群聚/自己所屬聚落一起共同富有(其實,不是那回事)。產業群聚很明顯不會防備你(這才是你的希望)。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日本面對中國威脅會身段優美,形象悠然。日本會和中國相關的產業保持距離,是用來免除中國的疑慮。2016 預言: 日本會逐漸自中國的主力產業逐漸撤退,因此,中國和日本產業會各自形成體系。日本大幅度自中國撤資。

--------------

第三情境場景: 成為正常國家(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沒有[沒有坡道的平面道路],沒有[沒有不會舊事從提的日常業務](雙方利益需求對立的格局很明顯)。堅守這個初衷,沒有錯。不管甚麼趨勢明顯都不必擔心,對於穩定經營利益是有福氣的。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成為正常國家,總是會有許多的糾葛和談判互動,利益調整。國際局勢怎樣變動,也是無法影響要成為正常國家的發展。對於穩定經營利益是有福氣的。2015 預言: 日本的國家正常化會帶來許多好機會。

--------------

第二情境場景: 解除非戰憲法(好)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整個荒地要承包下來(已經有的東西荒廢了.要想從新開發),先沿著河流的河道觀察。大小細節不要疏漏。要有失去朋友的準備。中規中矩的認真開發會有所得(把已有的東西發揚光大)。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解除非戰憲法之後,會全面審視所有過去被忽略的國家戰略利益架構,把已有戰略基礎的核心利益,先發揚光大。2026 預言: 日本會切入台灣、東南亞、印度、南北韓、中國東北、石油資源等等的核心利益。當然,日本要有失去中國朋友的準備。2020年,台灣正式落入日本勢力範圍,也就是,台灣和日本應該會簽下[仿美國的台灣關係法的台日關係法]。中國和日本有可能斷絕邦交和是大幅下降外交關係。

-----

第一情境場景: 呼應美日印澳歐同盟需求(好)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拔出茅草看它的根鬚是怎樣在地下延伸蔓延,用來研判它的生存力。利於找一個目標去征服,會有好結果(吉)。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呼應美日印澳歐同盟需求。會找出美日印澳歐同盟的深度基礎,利用這個基礎去找目標征服,吉。預言: 美日印澳歐同盟所選取的戰場,都會打勝仗。2019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