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的新OFFICE經營戰略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5/10/03  解卦日期:2015年10月03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蘋果、GOOGLE等等手機平台,未來,最後贏家是微軟的OFFICE平台,一統江山。時間應該是在2027--2030年之間。速度快的話,2022--2025年之間。

 

 

2015 預言: 微軟在各國官方推廣OFFICE不會順利。反而在民間推廣會有績效。

2016 預言: 會選擇周邊產業利基盟友關係--支持WINDOW的手機和平板。

2017 預言: 微軟的選擇會是以大廠的規模和實力為主。那就是蘋果和GOOGLE,臉書、AMAZON等等。

2018-19-20 預言: 微軟如果無法推出新的OFFICE雲端協作政策和軟體平台,凶。所以, 2020之前,微軟應該會推出OFFICE的跨平台新軟體。

2021 預言: 如果OFFICE跨平台得到嘉許,股票會大漲。

2022 預言: 微軟在複製當年打敗IBM的DOS策略。因此,OFFICE會在2028之前,成為另種平台,而使各個手機廠家必須配合微軟OFFICE。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微軟的WINDOW相關的PC市場逐漸式微,然而,OFFICE的應用卻是必需品。因此,經營策略變成經營OFFICE的跨平台應用是主力產品了。

易經整體指示:

隨卦—跟隨。有活力處事就會順暢。利於堅守初衷。沒甚麼錯。所以,君子在天黑之後,就早早睡覺休息。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微軟的新OFFICE經營戰略會是跟隨手機等等OS廠商而發展。有活力處事就會順暢。利於堅守初衷。沒甚麼錯。所以,微軟在天黑之後,就早早睡覺休息。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微軟的OFFICE團隊,會非常有活力而推廣順利。堅守OFFICE基本功能而獲利。微軟經營格局會是穩健和有規律,制度化為主了。

-------------

第六情境場景: 和手機等OS廠商合作(有隱憂)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綑綁留置他,再加一堆規範來限制他,讓他一定要跟隨。(它的對手,沒有其他辦法了)。周文王被囚禁之後,復出,成為創立周朝的始祖。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和手機等OS廠商合作。手機等OS廠商綑綁留置OFFICE,再加一堆規範來限制OFFICE,讓他一定要跟隨手機等OS廠商。那一天,OFFICE復出,OFFICE就是會成為手機等OS廠商的王者。2022 預言: 微軟在複製當年打敗IBM的DOS策略。因此,OFFICE會成為另種平台,而使各個手機廠家必須配合微軟OFFICE。

------

第五情境場景: 推動OFFICE跨平台應用(有機會)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大家對他的嘉許非常明顯,會帶來好事(吉)。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推動OFFICE跨平台應用,得到大家的嘉許非常明顯,吉。2021 預言: 如果OFFICE跨平台得到嘉許,股票會大漲。

------

第四情境場景: 培養雲端協同作業利基市場(有機會)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跟隨有收穫(義理上看就是巨大危機的開始),堅守初衷,會有壞事發生(凶)。在道義義理的表現上很明顯,而且,用來證明一些趨勢,怎樣挑剔他的過錯呢? 所以,這是從曖昧跟隨到選擇正途的過程。(似乎要3年)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培養雲端協同作業利基市場。義理上,雲端跟隨是有收穫。但是,大危機。雲端協作如果不更動政策,凶。所以,應該是會去更動雲端協作的政策才是。2018-19-20 預言: 微軟如果無法推出新的OFFICE雲端協作政策和軟體平台,凶。

--------------

第三情境場景: 筆電硬體廠商搭售(PC沒落)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維繫丈夫親密關係(放棄屬下關係的意思),就會失去兒女親情關係。跟隨有資源以尋求所得,利於堅定的生活安定在這種格局裡。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筆電硬體廠商搭售。因此,要維持筆電硬體廠商盟友關係,就會失去周邊產業利基盟友關係。只能跟隨有資源的大廠了。堅定的營運安定在這種格局裡就會獲利。2017 預言: 微軟的選擇會是以大廠的規模和實力為主。那就是蘋果和GOOGLE,臉書、AMAZON等等。

--------------

第二情境場景: Window OS(過時)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維繫兒女親情,就會失去丈夫親密關係。無法兩者兼顧了。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Window OS要維持周邊產業利基盟友關係,就會失去筆電廠商的盟友關係。無法兩者兼顧了。2016 預言: 微軟只能二選一了。預言會選擇周邊產業利基盟友關係--支持WINDOW的手機和平板。

-----

第一情境場景: 培養OFFICE在PC利基(還存在)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官場內部會有變動(不穩定而有許多閒言閒語),堅守初衷,會有好事發生(吉)。脫離這個官場內部糾紛,多多出門往外交往,會有功勞/績效(不要讓自己迷失在糾紛裡)。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培養OFFICE在PC利基。和各國官方合作,會陷入內部的糾紛而不穩定。堅守初衷,吉。所以,要多多往官方以外的地區發展,會有成果和績效。2015 預言: 微軟在各國官方推廣OFFICE不會順利。反而在民間推廣會有績效。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