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拉蕊的成功經驗延伸的事業功名趨勢_ 易經預言學

 

立卦日期:2015/10/14  解卦日期:2015年10月15日   解卦師:妙寄子

 

戰略情境預測成功網 (紀錄預測成功案例)

 

總論:

預言: 每次希拉蕊超級忙碌的時候,都是他官位最高峰的時候。

預言: 政治環境有利,他就會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例如: 選總統等等。

 

2015 預言: 選擇爭取政黨的總統提名參選站在有利位置。但是,爭取過程會非常艱苦。他要完全接受歐巴馬總統的建議和想法。

2016 預言: 假如希拉蕊獲得政黨提名而參選總統,團隊充滿活力,會當選第一位美國女總統。

2017 預言:希拉蕊的政治宣示,影響力有限,大家都不會當一回事。也就是:會是一位非常弱勢的女總統。反而是,吉。

2018 預言: 希拉蕊的政治理想可以暢行無阻而且獲得大家的認同。

2019 預言: 希拉蕊有機會獲得豐厚的政治資源,但是,假如他不為自己立場而考慮,會給自己帶來災難。

2020 預言: 希拉蕊所推行的巨大政策會脫序而停頓。所以,2020年的總統連任之路,希拉蕊應該會落選。假如2019又有災難發生,落選的局面就確立了。所以,假如2020年,希拉蕊暫停推出巨大的施政戰略,2019又取得豐厚政治資源,2020年總統選舉他就有機會連任成功。

妙寄子.

--------------

主題詳細說明:

希拉蕊協助自己老公克林頓當選總統之後,歷經老公的誹聞風波,再次站起來。2015年,今年,爭取總統提名,想要成為美國首位美國女總統。有機會嗎? 政治事業功名大致可以一探虛實也。

參考資料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illary_Clinton#Marriage_and_family.2C_law_career_and_First_Lady_of_Arkansas  

易經整體指示:

大畜卦—擘劃大的格局。利於堅守初衷。忙到沒有機會回家吃飯,會有好事發生(吉)(在外交際,培養和賢人的關係)。利於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呼應大環境的需求)。所以,君子會多多了解以前的賢人怎樣說教和怎樣做為,由此,而涵養出自己的德行。

預測主題融入易經整體指示之後的新預測場景(對於未來整體發展情境場景的預測或是預言):

希拉蕊的成功經驗延伸的事業功名趨勢是專注擘劃大的格局。在政治集團或是國家周邊,超級忙碌,吉。利於呼應大環境的需求而去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所以,希拉蕊會多多了解以前的總統或有名的政治家怎樣說教和怎樣做為,由此,而涵養出自己的德行。

解卦師彙總所有新的預測場景,加上預測主題相關的當時場景,所做的總體場景預言:

預言: 每次希拉蕊超級忙碌的時候,都是他官位最高峰的時候。

預言: 政治環境有利,他就會選一個大目標去冒險。例如: 選總統等等。

-------------

第六情境場景: 由一位主審查官員引介而加入(資歷和背景被人認同.容易)

第六情境易經指示:

大環境四通八達的道路都看清楚了,沒什麼挑戰了。處事會順暢。所以,想要推行的理想可以大大的被四方接受而流行起來。

第六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資歷和背景被人認同之後,政治發展的大環境的四通八達的道路都看清楚了,沒什麼挑戰了。所以,想要推行的理想可以大大的被四方接受而流行起來。2018 預言: 希拉蕊的政治理想可以暢行無阻而且獲得大家的認同。

------

第五情境場景: 介入彈刻尼克森水門案成功(沒獲得甚麼.不好)

第五情境易經指示:

小豬的牙齒(被攻擊當有趣的一件事來玩),會有好事發生(吉)。

第五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介入彈刻尼克森水門案成功。2017 預言:希拉蕊的政治宣示,影響力有限,大家都不會當一回事。也就是:會是一位非常弱勢的女總統。反而是,吉。

------

第四情境場景: 兒童保護基金會的表現成果被重視(不容易)

第四情境易經指示:

小牛裝上橫木,之後,就無法傷人。有活力就會帶來好事(吉)。會有喜事發生。

第四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兒童保護基金會的表現成果被重視。希拉蕊,女人玩國政,在美國政治界是無法傷人的。如果競選團隊痕有活力,總統選舉會贏,而有喜事。2016 預言: 假如希拉蕊獲得政黨提名而參選總統,團隊充滿活力,會當選第一位美國女總統。

--------------

第三情境場景: 有一個超級政治集團形成(很明顯)

第三情境易經指示:

追逐良馬本來就是高挑戰。利於艱苦之中,堅守原則。每天操練駕車和防務,利於選擇一個目標前往。這個目標要配合高層的意志和想法,不要隨便自己任性行事。

第三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追逐一個超級政治集團本來就是高挑戰。每天操練政治攻防,利於選擇一個目標前往。這個目標要配合高層的意志和想法,不要隨便自己任性行事。2015 預言: 選擇爭取政黨的總統提名參選站在有利位置。但是,爭取過程會非常艱苦。他要完全接受歐巴馬總統的建議和想法。高層是就是他合作的盟友-歐巴馬總統。

--------------

第二情境場景: 表現卓越的專業律師能力(容易)

第二情境易經指示:

車子的輪子脫落了(行動停滯了)。自己內心應該不會有怨尤。(格局很大而超載)

第二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表現卓越的專業律師能力,但是,因為介入很大的格局,因此,整個行動會脫序而停頓。自己內心應該不會有怨尤。2020 預言: 希拉蕊所推行的巨大政策會脫序而停頓。所以,2020年的總統連任之路,希拉蕊應該會落選。

-----

第一情境場景: 可以取得豐厚的政治資源(正面)

第一情境易經指示:

有人抗議,還是要選擇利於自己的立場。不要給自己帶來災難。

第一情境預測場景(經由場景關鍵字/理念融入易經指示之後):

取得豐厚的政治資源,有人抗議,還是要選擇利於自己的立場。2019 預言: 希拉蕊有機會獲得豐厚的政治資源,但是,假如他不為自己立場而考慮,會給自己帶來災難。

***完畢***

註:我的易經立卦服務,不管多準確,都只能參考使用。請你自己務必使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判斷之後,再行動之。我的立卦服務,屬於測試性質,沒有收取任何服務費用,因此,不對會員因這個易經指示的服務而衍生的直接或是間接後果,負任何責任。

如果有涉及股票的一些測試,因為只有趨勢,沒有股價預測,所以,自己選擇的買價或是賣價,和我的預測無關。建議用模擬買賣方式處理。謝謝。妙寄子啟。

-----------------------------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官網:  www.echingtw.com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11號1樓   bestdavid.lin@gmail.com 註明:情境預測

本公司情境預測有效範圍:

生涯預測、政治趨勢預測、市場趨勢、產品趨勢、對抗趨勢、戰爭趨勢、企業發展趨勢、婚姻感情、組織趨勢、研究發展、股市金融、國家願景..等等,皆一體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 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